男生会喜欢女生身上什么的味道,男生喜欢女生身上有什么味道

2021-01-06 16:15:27 字数 2026 阅读 2984

1楼:勇仙陶恩

不一定是香水(当然有些人喜欢女生身上香水的味道).有可能是护肤品的味道,因为一般女生都用点护肤的,都有点淡淡香味,离近了就闻得到.还有就是体香了,这个其实只要讲卫生,勤洗澡,都会有点沐浴乳或香皂的味道.

也挺好的.

2楼:辟秋芸赧苓

女人身上都有各自天生的一种味道,女人香。喜欢的他的男人都会喜欢的她的味道的,不是香水味哦

男生喜欢女生身上有什么味道

3楼:好子

香味和荷尔蒙分泌味道,这是男生最喜欢闻的味道。

4楼:东泽

一种淡淡的香味,一种清香。

男生喜欢女生身上有什么味?(指体香那种) 10

5楼:nice泰乐迪

一、体味 一个女生如果很爱干净,洗澡也很细致,她的身上的异味就会很少,这种女人身上散发着淡淡的体香,让很多男人都为之着迷。当我坐在那个女孩旁边时,我就会闻到一股清新的香味,这种味道很让人着迷和放松。

二、香水味 每个人喜欢香水的味道是不相同的,或浓或淡。但对于喜欢香水味的男生,对喷上香水的女人是无法抗拒的。香水就如同是女人的最后一件衣服,选对了就会大大加分,也是对男人的致命毒药。

6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淡淡的香味,我们班级之前有个女生就要体香我有一次都忍不住闻她的衣服

7楼:匿名用户

女生就是有一种女生特殊的味道。这种味道因地域而异。每个地方的女生都不同的。

为什么男生喜欢女生,女生身上都有什么味道?

8楼:黯晔

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的味道,女人身上的味道往往是吸引喜欢她的异性的关键.但这味道有的人闻不到

9楼:匿名用户

不用问啦,就是女人味

10楼:匿名用户

小女孩!

这是自然常情!

自然点吧!

这个问题得问问上帝了..问他为什么要做男人和女人!

知道这个问题后...你所问的问题就有答案了!

11楼:怕谈恋爱

女人身上特有的女人味

12楼:匿名用户

不是什么外在的味道吸引男生,而你是内在发出的独特的味道吸引了异性。

13楼:落叶纷飞故人来

是厄尔蒙的作用,不是味道

男生喜欢女生身上有哪种味道?

14楼:酆恭岑丙

二号,最好这种味道在女生身上全身都闻的到,这味道闻了后让人神清气爽

男生喜欢女生身体上的什么味道?(男生答)

15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很有深度的,这要从人的婴儿时期说起,婴儿对母亲依恋的有感觉和嗅觉,你说的女生身上的味道,我个人判断会是淡淡的奶香味,会唤起你对母性的依恋,会让你感到很温暖和舒服的。

16楼:匿名用户

体香,一种香草似的乳香味

一个男人,会因为一个女生身上的气味,而喜欢上这个女生吗?

17楼:原野夜雨

气味是让人记住一个人的方法之一,也是比较实用的一种方法。

气味的不同可以让人产生不同的幻想,就像你闻到了玫瑰的味道,就会刺激情欲;闻到酒的味道,就会让人漫醉。

女人身上的味道是很好刺激男性的,不同的味道会让人产生不同程度的感觉,一般味道淡些会效果更好,让人慢慢沉醉,渐渐离不开。

18楼:私欲的老巢

会的,但这种是那种吸引人的气味,不是狐臭那样的臭味

19楼:人民的无语

基本上不可能 除非**

20楼:great荣爷

bb的味,的确很喜欢

女生会喜欢有花臂的男生吗,女生喜欢纹身的男生吗

1楼 匿名用户 那也要看是怎样的花臂,最重要的是那个男人长得怎么样,因为有些花臂很洋气,有些花臂看起来就是社会无业青年。 女生喜欢纹身的男生吗 2楼 井松兰益黛 哈哈。阿蔡。我来了。 我就喜欢有纹身的。主要是。好看。 尤其是包腿。 其他得乱七八糟的不要弄了。哈哈。 3楼 璃墨 无所谓,看个人喜好吧,...

有女生喜欢在男人身上蹭来蹭去吗,女生为什么往男生身上蹭

1楼 fairy廖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2楼 理你纯属礼貌 看人,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 我喜欢抱住喜欢的人 3楼 没有方向的眼 想要自然有勾引 勾引自然要蹭来蹭去 4楼 匿名用户 男生能带给那个女生所需要的安全感 或者喜欢那个男生身上的气息 或者向男的撒娇 5楼 酸豆家的酸奶 我...

男生喜欢女生都有什么表现,男生朋友知道男生喜欢女生,都会有什么表现

1楼 七舅脑爷 真正喜欢一个人东南西北都顺路 2楼 匿名用户 多了一句关心,多了一份温暖,多了一分伤感 3楼 秘和洽宏如 会积极帮那个女生一些忙或者一直逗那女生笑,反正那女生需要的男生会尽力满足! 望采纳! 4楼 行学岺烟丁 看你和他说话的时候 他会不会脸红呀 会不会有时候偷看你会躲着你 如果别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