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女人特别吸引异性,女人为什么那么吸引男人呢

2020-12-30 13:10:44 字数 6242 阅读 7786

1楼:匿名用户

她们具有能够满足你需要的东西,

视觉上的(外表),精神上的(心灵)。

并且所谓异性相吸,在女人的眼里,男人也是吸引人的

2楼:匿名用户

比较个性,与众不同。有的人自带光环

3楼:小林情感社

人格独立,有事做有爱好,不可能活得不漂亮。

女人为什么那么吸引男人呢

4楼:匿名用户

她们具有能够满足你需要的东西,视觉上的(外

表),精神上的(心灵)。并且所谓异性相吸,在女人的眼里,男人也是吸引人的 。

都说同性相斥异性相吸,按照进化心理学家的说法:男人和女人以不同的策略在两性游戏中得到满足。现代人总是在寻找某些特别的东西以吸引异性。

当提到我们的欲望的时候,问题往往多过答案,这往往要追溯到人类起源的时候。

人们的喜好都会有一定的共通点,男人也一样。他们对于女人的追求,都有着一定的标准。一般来说,男人都喜欢温柔贤惠的女性,能够持家,能进得厨房也能出得厅堂。

当然了,这是大部分男人择偶的标准,在他还没有对你进行深入了解的时候,如何能在第一面就能让他一见倾心一见钟情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毕竟只有在第一面的时候让男人对你产生兴趣才能让他有继续了解你的冲动。那么,如何吸引男人呢?

今天,我们列举一下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十大特点,让你以后有据可依,在以下10个特点上加强,让你在男人面前眼前一亮。

1.美丽的相貌 虽说“丑妻家中宝”,可是要让男人长期面对一个丑陋让自己倒胃口的女人,恐怕是一件难事。在男女交往中,男人可能要更多的考虑女人的相貌了,最起码会赏心悦目。

2.气质 虽说美丽的相貌很重要,可是由内而外的气质更不能忽视。相貌都是短暂的,由于岁月的流逝,美丽的外貌可以消逝,而女性由内而外的气质却是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递增的。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要娶回家,并非要当做一个花瓶,他更需要一种耐看有内涵有气质的女人,这样的女人还能在事业等方面予以一定的帮助。

3.你欣赏他 在长期的交往中,男人们抱怨最多的就是很难取悦他们的另一半。换句话说,他们感觉不被尊重。相反的,研究表明定期表示对男人崇拜的女人更能吸引男人。

男人内心都有着一定的大男人主义,他们喜欢被尊崇的感觉。如果你难以发现他的优点,对他不甚欣赏,那么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定然不会被抬高。虽说男人有时候为了讨好女人而去奉承他,可是他们内心深处依然希望你能欣赏他的每一点。

4.自我牺牲 研究表明天生具有浪漫气质的女人们更喜欢参加慈善事业。女人们更容易在公众场合展示她们的自我牺牲精神,这以特点在无形中吸引了她身边的男性。

记得曾有一部影视剧《便利贴女孩》,其中的女主角之所以吸引了剧中富二代,正因为她勇于自我牺牲,对同事对朋友友善,乐于帮助人。正是她这种帮助别人不求回报的性格让平凡的她身上带着迷人的光芒,吸引无数人的眼球。

5.很和谐并且经常换位思考 现在整个社会都在追求和谐,小家庭更是如此,和谐的家庭不仅能让人身心愉悦。有不少女性在成家之后难以与婆媳处理好关系,是因为不能换位思考。

有研究表明女人比男人更会换位思考,而换位思考其实就是一种和谐。从人类起源来看,社会同盟的建议与维护可能更多的是依赖于女性而不是男性。在现代社会,男人更外向而淹没了女性的这一特点。

只要你经常换位思考,定能构建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让自己更吸引男人。

6.身体吸引力 如果男人在看了女孩的**后想约她,大多是因为她们的身体而不是长相。

在原始社会,洞穴人在考虑和异性进行交配之前,首先要看她们的身体,比如是否有怀孕,以判断是否值得与她们交配,这可以解释现代人寻求***的标准。美丽的外貌能勾起男人追求的欲望,而身体的吸引力就能勾起男人身体的欲望,这种欲望主导着男人主动邀约女性。

7.大眼睛和匀称的嘴巴 很多研究都表明男人们更喜欢大眼睛的女孩。这是因为这个这个是温柔的特征,很容易让人们联系到身体健康以及生殖的潜意识。

此外,男人们更喜欢拥有匀称嘴巴的女孩子,那就意味着嘴巴的宽度是脸部宽度的50%。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在第一次四目相对的时候,你的眼睛就出卖了你自己,把你炽热的内心袒露在男性面前。当男人目不转睛地看着你的大眼睛的时候,恭喜你,你们的成功几率已经有一大半了。

8.腰臀比例 外貌说一个人的身材好,并不局限在某个部位,而要看她身材整体的比例。

这里有一个让人男人神魂颠倒的腰臀比。在西方世界,这个数字是0.7,这意味着腰部的周长是臀部周长的70%。

在其他的国家,这个数字可能稍高或者稍低一点。从进化论的角度来看,如果比例低于0.6可能意味着不利于分娩,如果比例高于0.

8,可能意味着有些肥胖。

看看你的腰臀比例是多少,你就可以知晓在男人眼里,你的吸引力有多大了。

9.红色的服装 我们知道,红色一般是爱情、**和浪漫的象征。人们对于红色的渴望是有某种生物学依据的,自然界很多动物用红色最为交配的信号。

在你们第一次约会或者相亲的时候,不妨穿着红色的服装,表现你的**、浪漫与热情。红色能让男人眼前一亮。

10.温和的情绪 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研究表明,情绪不稳定的女人没有情绪稳定的女人幸福。专家指出,温和的女人更有吸引力,温和意味着她会是一个好母亲。

如果你已经有了另一半,**会让你更好的维护你们的关系。

做一个吸引男人的女人,需要经过长时间的历练,以上10个特点,能让你有的放矢,看看自己在哪个方面最欠缺的,今天就开始提高了。

5楼:姓姣欧阳成

如同磁石一样,同性排斥,异性相吸引的道理!

6楼:翁家玉芷云

因为男人眼里只看得到女人

7楼:车晴蒿凯复

因为性别不一样、异性相吸、

8楼:源婵湛聪

也不一定,女人也可以吸引女人,男人也可以吸引男人

9楼:帅赐扈雯君

女生大腿中间有个很深的黑洞洞,男生很可忘进去

10楼:柔儿伏子骞

错因为男人也吸引男人

人和人之间有爱

如果你性别没问题那你会被异性吸引如果你是同性恋怎么可能会被异性吸引呢?

11楼:秘祯势欣艳

男人看到女人会有一种本能的身体反应!

12楼:凌许撒问芙

男人离不开女人就这麽简单撒

13楼:豆漠义友珊

这是人之本性也。女人会吸引男人。同样,男人也会让女人迷恋啊。

14楼:延靖茹林

因为世上有性这个东西…

15楼:亓囡亥德寿

因为世界上只有男人跟女人

为什么有气质的女人更能吸引异性的目光

16楼:匿名用户

对于现在的男性来讲,都喜欢有气质的女人,无论是年轻的还是年长的男性。

当然,一个人的气质重要,内涵,也是很重要的。

17楼:匿名用户

男人会被有光的东西吸引

18楼:匿名用户

因为异性正是被她的气质吸引啊

女人有什么魅力,为什么吸引了那么多的男人呢?

19楼:猖狂威

有一部分男人是生理需求,女人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不同的女人会吸不同的男人,有些女人身材、脸蛋长的特别精致,这也会吸引男人,有味的女人同样吸引男人,总之只要是女人都吸引不同的男人!

20楼:手机用户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独特的魅力吸引异性,一般来说,13~27岁男性会被清纯可爱的女性吸引,27~39岁男性会被**妩媚的女性吸引,39以上的男人会被成熟知性的女人吸引,但这并不是绝对的。

21楼:猴咀廊

男人最喜爱女人的美貌

有些女人为什么那么**?

22楼:娄耕顺劳未

其实多变的女人最**,时而穿着文雅工作装,时而穿着大方淑**,时而穿着前卫透视装,时而穿着妩媚房事装,女人对男的**就是一种赤裸裸的**,而黑色是最能体现**的表现色,黑色指甲黑色眼影黑色文胸黑色**黑色长靴黑色短裙黑色丝绸包包,黑色的魅力黑色的遐想黑色的**!女人的表现欲决定着她的**度!男人骨子里是希望女人变得更妩媚更动人更吸引人!

23楼:羽云德墨妍

打扮**只是为了吸引异性!这样会勾出男人的欲忘

24楼:易材邱曼岚

为了吸引更多的男人的眼球呗…

25楼:爱郁和锐逸

女不**

怎么会吸引男人了

26楼:祭雪星桥

吸引异性注意是动物的本能之一。连鸟类都会打扮自己,何必是人呢?

27楼:碧雨邢骞泽

因为女人天生丽滋动人(⊙o⊙)哦

为什么有些女生很污

28楼:圆梦

首先现在是男女平等的,男的能做的,女的同样能做,男的能说荤段子,女的也能,那为什么男的很多时候都很污呢?很多女生污的话,只是为了好玩,开玩笑,朋友之间的玩笑话,很少的女生会和陌生人说荤段子,至少我认识的女生是这样的,所以呢,女生污并不是什么稀奇事。

29楼:沈阳宜家装饰工程

女孩子污分情况,要是在同性之间互相开玩笑的那种污,那么是无伤大雅的,只能说明这个女生偏外向,思维比较灵活吧,如果在异性中仍旧表现出自己很污的样子,那么这样的额女生是想通过另类的语言去吸引异性的目光和关注,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在勾引

30楼:匿名用户

现在男生女生接触到的社会资源几乎没有区别了,所以了解到东西也就无差别,男生可以很污,同样女生也可以。

31楼:泉三枚

你自己都说过有些那就很正常了,毕竟世界这么大,什么人都有,反正女孩子一般不污,污起来恐怕是一般人吼不住

很普通,没有特别过人的长处,但为何也能吸引异性的注意

32楼:新羽先森

你好楼主,这个可能就是一个异性缘的一个问题了,有些人的话他虽然看起来比较普通,但他异性缘的话可能确实非常好,然后可能你觉得他是非常普通的,但是在别人眼中他是有一定的闪光点,而恰恰就是这种闪光点,导致一些异性会对他另眼相看,更吸引他们的注意,这也不好说,其实你可以仔细去观察一下,有些其实长得普通人,但他确实身边有很多异性。

33楼:石洞村肖

肯定有亮点只是你没看到。

34楼:匿名用户

亲,异性缘这个东西,每个人都不一样,有些人很抢手,有些人却没有资格,爱情这东西本来就是没道理的,路是人走的,你到底害怕什么呢?自信点,是你的终会来的,谢谢

35楼:展孤颖

这说明还有别的发光点 只是没有注意到吧 若这个人是自己 那么你也要谦虚一点 你说是不是嘛

36楼:匿名用户

那你一定是长得很帅的男生。

为什么看起来很普通的女孩子那么吸引异性

37楼:都可小鱼儿

因为每个人喜欢的标准不一样,就这么简单!

也许你喜欢的东西人家不喜欢

人家不喜欢的东西恰巧你喜欢

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情侣啊!

您的采纳是我回答问题的动力,谢谢!

为什么有些女人结婚后越来越漂亮,有些却越来越难看

38楼:灵源妄

这个我知道~~

首先讲原理:女人太容易受情感的影响,心情好,人版漂亮,权心情坏,人难看。

具体分析,有的女人本来就自我,婚后男人宠爱有加,不用做家务,不用操心其他,自然她的生活方式就和原来没太多变化,加上结婚后小发一笔,反而更滋润,自然就更漂亮。

如果女人软弱,生活方式被老公带着走,有很多女人觉得结婚了要做贤妻良母,自己给自己下套,渐渐放弃自己原来的生活,男人又不是傻子,他要取的是女神,又不是老妈子,男人也不会珍惜自甘堕落的女人,最后这种女人就变成怨妇了,越来越难看。

39楼:辕茵

我觉得原因会很多吧!

1:有的女人结婚后没有结婚前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打扮,专工作,属家务,家人,慢慢就变成贤妻良母,就不爱打扮了。但是有的女生结婚后也很自在,不洗衣服不做饭,也没有什么工作压力

2:有的女人打扮就是为了吸引异性,或者是女为悦己者容,但是结婚后就不用刻意打扮,因为老公已经是自己的了。

3:或者是年龄问题,年轻的时候很爱打扮,结婚后成熟了,觉得没必要

土特产如何吸引人,土特产为什么那么吸引人

1楼 江城夜雨 土特产已经丝毫没有多少吸引力了 2楼 匿名用户 说出亮点,别的东西没有的亮点 土特产为什么那么吸引人 3楼 lxy文心雕龙 土特产,代表的是一个地方的或者一个城市的,它有着特殊的意义和与众不同。比如神农架高山区的百花蜜,代表的就是整个神农架的蜂蜜,房县的黑木耳,代表的就是湖北出名的野...

男人什么网名吸引女人,男人用什么昵称最吸引女人呢

1楼 你的微笑 耀眼 暗液乄溺亡人 溺海 心冷。 罂栗 延续。 冷攻心。 失 落。 避风港。 终于 迷途 渺茫未来 似障 双人面具 时间静止 惺惺作态 咎由自取 搁浅 存诗 故意 彼哖时光 保质期 意识 爱失控 死亡 慢灵魂。 孤单海岸线 忽近忽远丶 比回忆自由 简单阐述 窒息的瞬间 仰躺 默默 我...

中国男人为什么对女人没有吸引力,中国男人为什么天生没有吸引力

1楼 匿名用户 我大笑不止反问道 你认为现在还有男人吗? ,他们不过是一些空有男人体征而无男人精神的人,他们不仅丧失雄性气质 男性魅力和气魄,他们更变得1 是非不分2 缺乏正直 勇气和正义感3 失去了阳刚4 没有了社会责任感和责任心5 没有了担当。 他们不再是斯巴达的勇士,多尔衮式的英雄,岳飞试的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