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鸟为吸引异性而打扮鸟卵巢,鸟类如何乔装打扮和如何吸引异性鸟?

2020-11-18 13:58:04 字数 8165 阅读 5862

1楼:匿名用户

人和鸟的审美是不一样的,也不一定是打扮。但对鸟巢用心是真的,动植物为了延续在进化中可以说费尽心机,而生殖是延续最重要的一环。好多鸟平时是不做巢的,只有在生殖季节才有巢。

鸟巢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下一代,所以雄鸟的巢也是雌鸟是否何其在一起的关键。这就是,它们这么用心在巢上的原因。否则就没法延续自己的基因了。

鸟类如何乔装打扮和如何吸引异性鸟?

2楼:寞

鸟类如何乔装打扮和如何吸引异性鸟?特技示爱某些鸟种为了爱而作出种种奇异的姿态,有的边飞一边表演,有的则在地面上表演。春天到来的候娇小的白颈莺往往飞向半空,高出灌木丛几尺之上,然后一面奇形怪状地振动双翼,一面不断地歌唱,最后回到原来的栖止的灌木上。

而鸨的雄性在向雌性调情的时候,它会突然摆出一幅古怪得无法形容的姿势,或急剧拍动翅羽,然后直线上升地飞向半空,又笔直地飞落地面,如此重复好几回。同时还着某一种特别的音调。

在附近的雌鸟,如果正碰上这样一个舞蹈者的演出,就会应召而来,而它们一到场,雄鸟就会斜拖两翼,把尾羽铺张出来,尽情卖弄一番。有种叫凉棚的鸟更是奇特,它们为了表演爱情杂技而构造凉棚,这种凉棚是建筑在平地之上的,它们用鸟羽、介壳、枯骨、树叶布置起来,由于凉棚是为爱情而建,所以哪怕有被人捕获的危险,它们也照样营建不息。在求爱的时候雄鸟会不停地追逐雌鸟,然后走向凉棚,它们将衔走一根颜色美好的羽毛或一片叶子,并发出一种奇怪的音调

身上的羽毛都挺得笔直,在凉棚外边不停地打转,神色焦急持续不断地时而舒展左翼,时而舒展右翼,同时发出低沉的呼啸声,有时候低头向地,像公鸡那样仿佛在啄取什么东西似地表示忠诚,这样一直很久,一直要到雌鸟心生怜意,轻缓地走过来以身相许为止。而一种名叫海雕的鸟在求偶时的表演更是扣人心弦,当雄雌鸟飞在一起时,雄鸟往往激情突发,便径直而上,接着急速向雌鸟俯冲而下,雌鸟心领神会地翻转身子,用双脚抓住雄鸟双脚,它们一边紧抓着一边翻着筋斗像两片树叶飘然而下。

乔装打扮有许多鸟都属于特别爱美的角色,尤其是繁殖期一到,雄鸟们就开始打扮起来,它们羽毛变得鲜艳而美丽,并且在某些部位出现了一些装饰品。它们的装饰是以头部为主,装饰物的花色往往是出奇的。头部前面或后面的羽毛样式繁多,有的还能竖起或张开然后把各种不同的鲜美的颜色充分地展示出来。

有的在耳边有一撮漂亮的毛,称为耳总毛;有的整个头部满盖着丝绒似的绒毛;也有光秃**而**呈生动颜色的;有的在脖子下面也有装饰,如须髯、垂肉或肉瘤。

这一类的附赘悬疣一般总是鲜艳夺目的,尽管在我们看去不一定都很美观,对有关的鸟种来说,无地有其装饰的作用。因为每当雄鸟向雌鸟求爱时,它们会胀得很大,颜色也变得更生动。到了这种时候头部这一类的肉赘疣在腮下的则胀大得像片衣衿,在额上的则成为堂皇的肉角,一边一只,而其颜色则变得浓艳无比。

非洲的垂肉犀鸟把它腮下的红色的垂肉鼓足了气,形成一只大皮囊,加上斜曳的双翼、曳张的尾羽,合起来看真有几分壮观。在鸟类中成年雄鸟的羽毛和某些装饰物

有的是终身的,有的每年到夏季和繁育季节再更新一次。如在鹈鹕的一种红喙鹈鹕中,繁育季节一到,它全身羽色就成了粉红色,胸口还洒上一些柠檬一般的黄色斑记。据说这种色彩维持得并不久,一般在充分发展出来之后约六星期到两个月就消失了。

在雄鸟中一切种类的装饰品,无论是长期性的或暂时取得的,都被雄鸟富有**力地用来向雌鸟进行刺激、引逗和施展魅力。炫耀吸法雄鸟在自炫其美之中千方百计地向雌鸟进行诱引,它炫耀着自己美丽的饰物,直到雌鸟为之倾倒为止。

有人曾见过在一个求爱活动中在场的有十只雄鸟和两只雌鸟,有一只雄鸟在五英尺长的草坪上蹦蹦跳跳地表演,其他的鸟**着,显得有几分欣赏之意它们时而张开两翼,抛头向上,或扇子般地尾羽;时而大踏步地走来走去,步履之中带有一足跳的姿势。显得疲倦了,咯咯地唱上几声,然后由另一只雄鸟把它换下。它们不仅在雌鸟面前炫耀自己的舞姿,同时也在向同性挑战,它们跳得如痴如醉,直到全体为此疯狂。

这种情形在锦鸡中非常普遍。雄锦鸡都喜欢向雌锦鸡炫耀其美丽羽毛。它们在求爱中把华丽的羽毛、竖起,

然后斜斜地扭向雌鸟所站的一方,雌鸟在左,就扭向左;在右,就扭向右。目的显然是要让雌鸟看到各羽毛所合成的更大的平面,让她看个饱,然后接受它的爱情。在百眼雉中,雄雉的翼上有发展得特别巨大的拨风羽,每一根这种羽毛饰有一连串的眼斑纹,每一个眼斑纹的直径要在2.

5厘米以上,这些羽毛上又有些旁行斜下的长条纹和一串串的斑点,都作灰黑色,看去也漂亮,并具虎豹皮上的斑纹之美。它们这些美丽的饰品在平时是掩盖起来的,要在它向雌雉表示爱情时才夸耀地展示出来。到时,它一面竖起尾羽,一面张开翼羽,张成圆圆的,几乎是垂直一大片,像一柄又大又圆的掌扇,或一面盾牌,煞是好看。

通常说来,在场的雌鸡没有不被迷倒的。

初次与女性见面约会,要注意什么?讲些什么好?请指教,采纳的加分。

3楼:

服装整洁而不矫饰

谈吐热忱而不轻佻

约会的地点以双方熟悉的公共场所为宜

约会的话题以轻松愉快为宜

约会时的话题,最好是使气氛能愉快的话题。

约会的礼节不可忽视

约围绕事业追求

围绕兴趣爱好

围绕环境氛围”

4楼:匿名用户

围绕事业追求

事业是一个人安身立命的根本。

任何一个对事业勤奋努力,

对人生追求不怠的青年人,

一旦与人谈起工作、人生方面的话题,

就会神采飞扬起来。

因此紧紧抓住他在这方面的一些“闪光点”去挖掘话题,你们一定会谈得热火朝天。

5楼:匿名用户

记得以下几个因素 上面一大堆的 估计 你也记不住..

1:要早到 但是不能先点菜 等她来了点(先点饮料)2:她来了 要给她拉凳子 让她入座

3:少说话. 听她说 她说完了 你再说

4:其间 她要是起来 你也要起来 (绅士风度)5:吃的差不多 你提早买单 不要等东西全部吃完 才买6:递纸巾给对方

7:你拦的车 拉车门 送其回家. 或自己开车的话.. 记得要先给她开门

8:当天晚上不要给她打**. 次日再打

9:给我分.. 我祝福你.

6楼:匿名用户

哈哈你一定会很害羞,不过要试着放轻松,因为谈吐得当的你会更有魅力,显得更自信!抛开一切所谓的学历差异什么的!因为自信的男人最有魅力!!

试着谈谈他和你的爱好吧,这样利于下次约会啊,也是你了解她人品额一种途径啊!

她说话的时候要留心听,说不定他会无意之中透露出她的爱好和生日什么的。一定要记在心理啊,这样她会觉得你关心她重视她。

衣着不需要太正式,休闲一点自然一点就好,不要太花哨,这样会让你给别人你不塌实的印象。

哈哈紧张的时候吸一口气,告诉自己别紧张啊!

最后,愿你成功!!!

7楼:匿名用户

形象很重了

第一次看到别人的是外貌,

如果你自己不注意

就会被别人看不起

还有就是说话,千万不能说粗话

8楼:匿名用户

穿着简单得体

语言自然

行为主动

反应快考虑要全

胆大心细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一点,保持理智,别冲动~冲动是魔鬼~

9楼:二十六的我

我汗!什么世道啊!不过兄弟给你一点建议,其实重要的是女孩子心里

10楼:就是

首先您要举止自然,要经常微笑!您说您你的外貌一般,不爱说话,这说明您是一个很有内涵的人,很朴实,这就是您的优点,你可以见她前先找些比较时尚的话题,然后转入到介绍你,然后就开始说一说小时候的事情,话说多了要经常对她说“咱”这个字,这样她就在不知不觉中感到她和你是一起的,然后你们就可以谈开了呵呵。希望能帮助您!

11楼:潇希の倩

要大方(在金钱之类)

要干净(出门穿的衣服,甚至袜子!需要讲究)要温柔(说话蛮横,比如路人撞到你,你要笑笑说没关系)要有主见(比如去**玩啊,去**吃饭,不要让女孩替你张罗)要有爱心(路边有要饭的,不要背后骂他**,就算是也要可怜他)..........

12楼:醇醉歌声

首先不要说下流的话,不要急着有什么动作,要表现的大度。还要让她感到你很爱她,愿意为她付出。还要让她明白你是一个始终如一的男人,不是一个花心的男人,这点很重要的。

要穿得干净,而不俗。先做到这几条就差不多了。祝你成功!

13楼:匿名用户

看看这个 你会有帮助的啊

14楼:彳亍小猪

服装整洁!说话得体,怕出错就少说话!

不要迟到!最重要一点就是自信!

15楼:开明绅士

还是要放开,突出的你个性!这样才能attractive

good luck

16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不用太紧张,

你要给女孩子一种自然的感觉,

说话要吐字清晰,要让她听得清你说的话,

就行了, 祝你好运!!

17楼:乞丐的宝马

ahlk1009 - 参将 八级

你好厉害

是不是约会约多了

那么有经验

18楼:mīиwòo_夨泽

天哪 差这么多...

坦白一点 你的真诚可能会打动她.

19楼:匿名用户

不要怯场.不要害羞,不要不说话,更不要多说!

要大方(在金钱之类)

要干净(出门穿的衣服,甚至袜子!需要讲究)要温柔(说话蛮横,比如路人撞到你,你要笑笑说没关系)要有主见(比如去**玩啊,去**吃饭,不要让女孩替你张罗)要有爱心(路边有要饭的,不要背后骂他**,就算是也要可怜他)女人讨厌自己的老公小气.

还有说话要有幽默感..

如果有其他的女性在一起..你就少说话.只负钱..丈夫不叫丈夫叫负钱..嘿嘿

20楼:寻求奇迹合作

我看你别去了兄弟 现在大本女的都很tm自恋 加上你也坦白说了不善谈话 相貌也不太帅 真的别浪费自己时间

21楼:匿名用户

作为过来人,给句忠告:

其实一切都是看缘份的,投缘的话你们会沟通得很顺利,如果不投缘,学再多技巧都是枉然!

不过,还是需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大方一点、自信一点,对女孩子一定要保持风度,聊某个话题的时候要看对方反映,如果对方不大喜欢这个话题,就换一个。

私人提醒,不妨先找一些娱乐话题说说,比如电影(要有品位的),气氛好点之后再聊你的事业和生活。

22楼:匿名用户

把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示给对方!!!

23楼:匿名用户

这还用问啊~ 那你先观察她 然后稍微了解一下 (多接触几次也好)人家喜欢听什么你就说什么 最好是投入其所好

长相没关系地

男人麻 有才才行

md 别忘了给我加分啊~ ‘嘿嘿

送什么花好呢?

24楼:水露果

各种花的花语(每一种花都有自己的特色,同样的每一种花都有

自己所代表的语言):

郁金香 ——爱的表白、荣誉、祝福、永恒

郁金香(紫) ——无尽的爱、最爱

郁金香(白)—— 纯情、纯洁

郁金香(粉) ——美人、热爱、幸福

郁金香(红) ——爱的告白、喜悦

郁金香(黄) ——高贵、珍重、财富

百合—— 顺利、心想事成、祝福

香水百合—— 纯洁、富贵、婚礼的祝福

百合(白) ——纯洁、庄严、心心相印

葵百合—— 胜利、荣誉、富贵

姬百合—— 财富、高雅

康乃馨—— 母亲我爱您、热情、真情

康乃馨(红)—— 相信您的爱

康乃馨(粉) ——热爱、美丽

康乃馨(白)——纯结的友谊

菊花——清静、高雅、真爱

翠菊 ——追想、可靠的爱情、请相信我

菊花 ——清静、高洁、真爱、我爱

非洲菊 ——神秘、兴奋、有毅力

波斯菊——永远快乐

蔷薇——追忆

玫瑰 ——爱情

红玫瑰 ——热恋

粉玫瑰—— 永远的爱

白玫瑰—— 纯纯的爱

黄玫瑰—— 失恋、褪去的爱

火鹤花——新婚、祝福、幸运、快乐

风信子——喜悦、爱意、浓情蜜意

爱丽丝——稳重、勇于追求爱情

小苍兰 ——纯洁、幸福、清新舒畅

海芋 ——希望、雄壮之美

彩色海芋—— 爱情、富贵、真情

剑兰 ——用心、长寿、福禄、康宁

向日葵 ——爱慕、光辉、忠诚

牡丹 ——富贵

金鱼草—— 爱出风头

大理花 ——华丽、优雅

满天星 ——真心喜欢

圣诞红——祝福

星辰花 ——永不变心

桔梗——真诚的爱

玛格丽特——暗恋

迷失香——留住回忆

桃花——我是你的俘虏

薰衣草——等待爱情

三色堇——沉思、请想念我

天竺葵——爱情安乐愉快

芙蓉——纤细之美 花箴言:世上没有爱情悲剧,只有因爱而生的悲剧。

非洲堇——关怀我吧

四叶草——爱和幸运

铃兰——把握幸福

蒲公英——再次重逢前的分离

龙胆花——喜欢看忧伤时的你

莲花——信仰

樱花——纯洁

油菜花——奉献

勿忘草——勿忘我真实的爱情

黑色的曼驼罗——不可遇知的死亡和爱

紫丁香——羞怯

石斛兰——任性美人

金盏花——离别、迷恋

文心兰——隐藏的爱

红掌——大展鸿图

卡多利严——你真美

茉莉花——你属于我

孤挺花——渴望被爱

杏花——少女的慕情

矮牵牛——有你,我就觉得温馨

薄荷——再爱我一次

忍冬花——全心全意把爱奉献给你

紫罗兰——永恒之美

水仙——象征自恋、尊敬

天堂鸟——为爱打扮的男人

飞燕草——为爱别人

石竹——纯结的爱

白头翁——日渐淡薄的爱

夜来香——空想

莲花——默恋

罂粟花——多谢

金慧星——温柔、踏实

白山茶——真情

太阳花——神秘

蝴蝶兰——幸福逐渐到来

绣球花——希望

野荨麻花——残酷

月桂——骄傲

雏菊——活力

常春藤——感化

含羞草——害羞

睡莲——妖艳

花朵支数的含义:

1支 你是我的唯一

2支 你浓我浓,二人世界

3支 我爱你

4支 誓言、承诺

5支 无悔

6支 顺利

7支 喜相逢

8支 弥补

9支 坚定的爱,天长地久

10支 完美、十全十美

11支 一心一意

12支 心心相印

13支 暗恋

14支 好聚好散

15支 青春美丽

16支 爱的最高点

17支 此情不渝

18支 最爱

20支 此情不渝

21支 最爱

22支 双双对对

24支 思念

30支 请接受我的爱

33支 我爱你三生三世

36支 我心属于你,我的爱只留给你

44支 至死不渝

48支 挚爱

50支 无怨无悔

51支 我心中只有你

56支 吾爱

57支 吾爱吾妻

66支 真爱不变

77支 喜相逢

88支 用心弥补

99支 长相厮守

100支 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101支 唯一的爱、执著的爱

108支 求婚

111支 无尽的爱、爱你一生一世

144支 爱你生生世世

365支 天天想你

999支 天长地久

1001支 直到永远

赠花礼仪:

结婚:适合送颜色鲜艳而富花语者佳, 可增进浪漫气氛, 表示甜蜜

生产:适合送色泽淡雅而富清香者(不可浓香)为宜, 表示温暖, 清新, 伟大

乔迁:适合送稳重高贵的花木, 如剑兰, 玫瑰, 盆栽, 盆景, 表示隆重之意

生日:适合送诞生花最贴切, 另以玫瑰, 雏菊, 兰花亦可, 表示永远祝福

探病:适合送剑兰, 玫瑰, 兰花均宜, 避免送白, 蓝, 黄色或香味过浓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