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里哪种女人最有吸引力,男人眼中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

2020-12-30 13:11:50 字数 2805 阅读 7320

1楼:

漂亮,身材好,内涵,体贴,开朗,乐观,爱笑,,,

2楼:东南方

应该是 端庄稳重,善解人意,温柔娴淑的女人最具吸引力。

男人眼中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

3楼:匿名用户

情人眼里出西施,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审美观,所以很难说!不过古人云:士为知己者死。

想让一个人喜欢你,必须走到他心里!漂亮并不一定有魅力 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女人味,但有女人味的女人却一定很美。

4楼:匿名用户

每个男人的审美观不一样,女人也有多种美,应该是自己喜欢的才是最美的,情人眼里出西施,还是很有道理的。真诚善良的女人,她在家孝敬父母爱孩子爱老公,在外爱自己爱事业爱家庭,表里如一。应该是没有最完美的女人, 只要爱对方, 她 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最完美的女人。

5楼:吉长青蓝壬

在最有感觉的时候,她没有停下脚步,那么,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后,回头去寻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觉,路已经走完。

爱情中最伤感的时刻是后期的冷淡,一个曾经爱过你的人,忽然离你很远,咫尺之隔,却是天涯。曾经轰轰烈烈,曾经千回百转,曾经沾沾自喜,曾经柔肠寸断。

......................

6楼:完颜雪市子

自信的女人最美丽、美丽的女人不一定有魅力,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

7楼:人兼过客

每一个男人的眼光都是不一样的

8楼:不爱被爱小童鞋

外在内在都美的女神。

9楼:花好情感

在男人眼中这样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这件事让你心爱的男人永远离不开你。

10楼:蔡乐性嘉玉

能真心对待自己的女人,能和自己共度一生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

11楼:公虹板志新

情人眼里出西施我觉的不管是什么样的女人都会找到真心爱她的人

个人观点

12楼:蒙阑老富

他爱上的女人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

每个女人都有欣赏她的男人出现,

13楼:ok命命命命命命

一千个男人有一千种不同的看法,我喜欢文艺范的女人,有时候静静地注视这它就好,保持很单纯很单纯的欣赏,挺好,有时候打破了界线反而会失去它,保持着神秘,挺好。

有时候欣赏一个女人,未必需要得到她,单纯的喜欢她的气质喜欢她的那种范,这种感觉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或许我说的并不是爱情吧。很多朋友说我玩的是调调,至于别人口中的调调是什么,很难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吧。

14楼:萌萌哒

有感觉,对上眼神才是你最有魅力的女神。 张爱玲说过,通往女人灵魂的通道是阴~道,方您们感情到了就会**, lepi安全延时喷剂就是持久**神~器,轻松**半个个小时。男人有性才有爱,性*就是爱的表达方式。

拴住的女人的心,需要不断的满足她,而且女人意识里的爱往往就是被爱,男人通过阴~道表达对女人的爱,而被爱恰是女人意识里的爱。@~

这样站到一个女人的角度看,因为被爱所以爱,所以不知不觉她的灵魂就交给了男人。

哪种女人对男人最有吸引力

15楼:才子情感课堂

这几种女人,最吸引男人

16楼:匿名用户

身为男人的我,对于这个有自己的见解,首先女人可以分为很多种流派,妩媚、清新、时尚、**、骨感、冷漠、小鸟依人、女强人,很多种类别 , 而 妩媚、**、清新 这三种是比较容易吸引男人的。当然不排除有的人就喜欢冷冰冰的女人 希望采纳

17楼:b楼宿之鸡

每个女人都有她所吸引的那位男人,不用太刻意去变成你以为有吸引的女人,你应该自信点,其实每个女人都有她可爱、美丽、吸引人的地方

18楼:疯狂的马

天使脸蛋,魔鬼身材,没有哪个男人可以不被吸引把,再加上性格,对你忽冷忽热,让你扑朔迷离的

19楼:baby心控

外表不错 个性独立 没有公主病的。

男人眼中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

20楼:花好情感

在男人眼中这样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这件事让你心爱的男人永远离不开你。

男人眼中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

21楼:宁心酱丶

而女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魅力何在?它们蕴藏在女人内心深处。那些令人起敬的高贵品质会让所有的男人们、女人们崇敬。它们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衰减,乃至作古也会被大家称颂。

22楼:花好情感

在男人眼中这样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这件事让你心爱的男人永远离不开你。

男人眼里,什么样的女人最有吸引力

23楼:星球小角色

有自己的事业的职业女性,靠美貌是不会获得永久的爱情的,美貌,身材都会一天天的老去,唯有有自己的事业,这样你在家庭中才有地位。

24楼:花好情感

在男人眼中这样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这件事让你心爱的男人永远离不开你。

男人眼里哪种女人最有女人味

25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眼光跟欣赏都是不一样的,

所以很难准确的。

一般都是比较成熟的女人都是由女人味的。

有气质的,言语举止都很得体的

什么样的女生对男生才更有吸引力,什么样的女人对男人最有吸引力

1楼 这是因人而异的事,要看喜欢的男生的口味了。其实只要长的漂亮有些身材主动追是有很大几率成功的啦 望采纳。 什么样的女人对男人最有吸引力 2楼 才子情感课堂 这几种女人,最吸引男人 3楼 少泽 一个女人要想成为男人眼中的万人迷,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女人要想在男人心中留下印象,气质最为重要。?对于...

什么样的男人最吸引女人,什么样的男人最吸引女人 5

1楼 唐少情圣 聪明 机智 幽默 富有 有爱心 有责任感 有上进心的男人 2楼 黄德芝 那要看是什么样的女人啦 一般来说 爱财的女人才喜欢有钱有权的男人 注重感情的女人喜欢稳重塌实善良大方的男人 感情脆弱的女人喜欢有责任感而且善于言表守信的男人重婚的女人喜欢的是真心真意的男人 泼辣的女人喜欢烂子型的...

中国男人为什么对女人没有吸引力,中国男人为什么天生没有吸引力

1楼 匿名用户 我大笑不止反问道 你认为现在还有男人吗? ,他们不过是一些空有男人体征而无男人精神的人,他们不仅丧失雄性气质 男性魅力和气魄,他们更变得1 是非不分2 缺乏正直 勇气和正义感3 失去了阳刚4 没有了社会责任感和责任心5 没有了担当。 他们不再是斯巴达的勇士,多尔衮式的英雄,岳飞试的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