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李,我老公姓许帮我家小孩取名字,男女各取

2021-01-06 10:53:08 字数 935 阅读 9764

1楼:匿名用户

许李晶。许李杰。许李君。许李富。许李强。许李智。许李乐。许李睦。

2楼:狮子座的怡小气

请输入您的回答...许帮我家小孩取

老公姓许,我姓李,如何用我们两个的姓氏给孩子取名字?

3楼:尘封如华

许李祺 许铭李 许皓李

许晗李 许嘉李 许奕李

老公姓许,我姓李,想给儿子取个复姓,取个什么名字比较大气又好听啊?

4楼:邓博士为你起名

许钰泽许钰洋

好的名字没有统一的标准。但是,是否拥有丰富的文化内涵永远是一个名字是否经得起品味的重要标准。风水五行之说,不可多信。

望子成龙,盼女成凤,应以父母师长因材施教,以身作则,使儿女耳濡目染,潜移默化,方乃正道。

让孩子美好的人生,从一个诗意优雅的名字开始。

5楼:q号

许李承平 三才 金土火 吉

我老公姓罗,我姓李想给我们孩子起名字,有创意的伙伴帮我起个好听的名字吧!三个字的,男女各起一个,多 5

6楼:少平

罗万里,罗和李加在两个姓氏加在一起不好起,这样叫起来挺好听的,万里、万里,寓意鹏程万里。

老公姓许,老婆姓刘,想给小孩取个名字,男女都要,最好把两个姓联到一起取名 30

7楼:茹老先生

男孩就叫徐柳杰,女孩就叫徐柳菲!

8楼:邓博士为你取名

泓涵:水深广,比喻学问渊博。适用于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韩愈《蓝田县丞厅壁记》:“博陵崔斯立,种学绩文,以蓄其有,泓涵演迤,日大以肆。”

取名,老公姓侯,我姓李,男孩女孩各取名字

1楼 吴虹漳起名公司 根据宝宝出生时间,排出八字,确定喜用五行用字,在确定名字。符合宝宝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供参考。 2楼 邓博士为你取名 侯致远 远瞩。适用于男孩取名字。出自诸葛亮的《诫子书》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 侯清扬 形容女子美丽。适用于女孩取名字。出自《诗经 郑风 野有蔓...

我姓周老婆姓赵帮我取男孩女孩各名字

1楼 邓博士为你取名 博裕 广阔富饶。适用于男孩取名字。出自汉代刘向《说苑 敬慎》 德行广大而守以恭者荣,土地博裕而守以俭者安。 人皆有趋吉避凶之心,故多愿儿女姓名能合八字五行之理,此既为求 宁可信其有 之心安,亦是父母对儿女拳拳爱意,殷殷期望之表现,此情自可理解。但须知,风水五行之说,不可多信。望...

老公姓王我姓陈取名字名字男孩,老公姓王我姓陈取名四个字名字男孩

1楼 吥良柚子 名可以是 浩毅 旭明 槿熙 佩霖 靳 jing 第四声 宇 希望能被采纳 陈王起四个字名字是个女孩,我姓陈我老婆姓王 2楼 匿名用户 起名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排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确定用神这是取名的基础。 2 姓名的天 地 人三才配置要喜相生,忌相克。 如三才配置不好 对基础运和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