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李,我老婆姓周,我是个女孩,大家帮忙取个名字谢谢

2020-12-29 17:28:13 字数 2254 阅读 4887

1楼:匿名用户

女孩:最好取个文静点的名:

现在比较好听的:子涵、馨蕊、佳夷、欣悦、籽言、亦晴、若南、雨珊、芷珊、雅萱、雨婷、熙雯、静雯、梦琪、梦洁、霏雨、雨彤

这些名字都好听的,

我最喜欢“子涵”听着特别好听

2楼:恶魔堕落为天使

,我是个女孩, 好大歧义啊...

你至少要说明下...

跟你姓 还是跟你内人姓...

或者说把你们的姓组合起来吧

李澄 吧...只是澄字可能中性点

我姓周,老婆姓李,2008-10-27-9:58生个女孩请帮取个名字,会周易的取,谢谢大家!!!

3楼:樱田柳

bb的名字:周莉馨。因为你姓周,你老婆姓李,李和莉读音差不多,而馨的意思是散布很远的香气。不过不知道你bb的生辰8字如何,我只是给你个建议。

4楼:心梦灵可

叫周利菲好了,利菲,嘿嘿。

我马上要当爸爸了,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我姓周,我老婆姓李,麻烦各位友友帮忙取一个名字了,最好是... 40

5楼:起名通

您没有提供周宝宝的详细出生时间(精确到分钟)。起一个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名字要考虑诸多要素,根据出生时间推算八字,选择五行,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在不知道出生时间的情况下,我这里起几个五格最高分的名字给你做参考,希望能帮助你打开思路:

候选名:周建锦

6楼:_〃小歪

周成李。周润李、。周华唯 女孩

7楼:匿名用户

周茉菱周云裳

周郁萝周堇瑜

8楼:邓博士为你取名

周隽秀:优异出众。适用于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刘餗《隋唐嘉话》卷上:“百药年未二十,仪神隽秀。”

名字对于我们来说远远不止是一个代号这样简单,它传承着家族血统的烙印,更凝聚着父母对孩子的深厚爱意和殷切期望,隐寓着不同的理想抱负、情趣、爱好与目标追求,它对人生起着很大的潜移默化的影响作用。取一个好的名字还需考虑其文化内涵、教育意义、音韵、字型、家族传统等的因素。

我姓李,老婆姓周,宝宝是鸡年农历十一到十二月份之间出生,麻烦大神们帮忙取一个跟父母亲有关的名字谢谢

9楼:***

你好,帮你分析,起好听合适名字,夹吾看下

10楼:开天

心里有疑虑,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哦

11楼:嘴角的微笑

以木字旁开头的都可以,

我姓李,我老婆姓周。预产期十一月份二十八号。请专家给我取分别取个男孩和女孩名字! 20

12楼:匿名用户

女孩名字:

乐成 成功。适用于女孩取名字。出自《商君书?更法》:“民不可与虑始,而可与乐成。”

霖霖 霖霖,适用于女孩取名字。出自金元好问《甲辰夏五月积雨十馀日不止遣闷》“甲子霖霖雨,巡檐闷不禁”。形容雨下得连绵不绝。

灵犀 形容心灵相通。适用于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李商隐诗《无题》“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落霞 霞光从天而下。适用于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王勃《秋日登洪府膝王阁饯别序》诗句中的:“落霞与孤骛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13楼:匿名用户

提前声明我不是专家

不知道你是否封建只给你几个意见

男孩:李影傲 李勇晟 李沛麟

女孩:李灵悦 李缈渘 李晨曦

祝你们夫妻幸福快乐 祝临产妈妈顺利生产 母子平安我只是一个伤心人

14楼:匿名用户

李然 李雅文

我姓周,我老婆姓陈,大家帮我取个小孩的名字,男孩,女孩都取个吧,谢谢

15楼:匿名用户

夏晨阳,男女均可用。 夏季早晨的太阳看起来没有冬季的大,但它的威力可真厉害,后劲儿大。 夏季太阳落山后,夜里会下露水。

也可以看作是露水孕育了第二天的太阳,和你老婆(陈露——晨露)之名紧密相联,一语双...

16楼:金左金右

男孩----周晨星、周思澈;

女孩----周嘉欣、周紫妍。

17楼:匿名用户

男的叫周大陈

女的叫周小陈

请大家帮忙取名字我姓李老婆姓易把老婆姓也

1楼 徐某 李易琨 李易凡 李易娴 李易璇 李易萱 李易轩 个人觉得这两个同音不同字挺好的 李易雨 李易杭 李易楠 李易恒 以上全部出自个人意见 纯手打望采纳 2楼 久伴成羁绊 李易博,学识渊博温文尔雅的意思。 李易乐,一生无忧无虑平安喜乐。 3楼 匿名用户 哥们说实话这名字真不好取,关键是你老婆的...

取名字女孩爸爸姓张,妈妈姓李。谢谢大家帮忙

1楼 匿名用户 张慕紫或者张慕姿 你告诉我妈妈姓李 意思就是想带上妈妈的姓 李 就是 木子 骨为张慕紫 爸爸姓张 妈妈姓李 求女孩好听的四个字的名字 谢谢 2楼 青龙起名阁 凯旋 开轩 孟浩然 夏日南亭怀辛大 山光忽西落,池月渐东上。 散发乘夜凉,开轩卧闲敞。 3楼 冰刃紫芒 张子木 张子沐 张黎 ...

我姓李老婆姓何帮我们取字名字给孩子

1楼 起名 经常有客户我问马年宝 宝起名,为什么很多起名书籍上说马年宝宝起名不能带水,马年宝宝属火,带水的文字会克火,所以不能用! 解答 市面上 的起名书籍基本都是生肖起名,生肖只是八字中的一个字为年支,还有其他七个字都没有考虑,所以不够全面。 按生肖起名全年宝宝喜用忌讳都是一样的,实际上八字是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