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许,我姓李,如何用我们两个的姓氏给孩子取名字

2020-11-19 11:05:18 字数 929 阅读 1770

1楼:尘封如华

许李祺 许铭李 许皓李

许晗李 许嘉李 许奕李

我姓李,我老公姓许帮我家小孩取名字,男女各取一个

2楼:匿名用户

许李晶。许李杰。许李君。许李富。许李强。许李智。许李乐。许李睦。

3楼:狮子座的怡小气

请输入您的回答...许帮我家小孩取

我姓李我老婆姓于,用我们两人的姓给孩子取名字,要四个字。谁的姓氏在前面都可以。也可以谐音。真心求教

4楼:侯高俊逸

三个字有!但是四个字....太难了,我只能给你三个字的,希望能帮到你。

男孩:李宇杰、李宇阳、李宇浩、李煜阳、李煜烈、于向阳。

女孩:李嘉雨、李雨光、李嘉敏、李梓瑜、李子怡(仪)、于嘉岚(蓝)。

能想到的就这么多,希望能帮助你。

拒绝偷盗,如有偷盗,全家死光!

我老公姓李,我姓沈,大家帮忙给我儿子取个名字,最好能把我们两个姓氏包含进去。谢谢!

5楼:宫莫柒

李谙(an)文、李云枫、李羽澈、李煜冥、李沈筠(yun)、

老公姓李,我姓许,取个4个字的男孩名字

6楼:独道見解刘

李鑫严武,即言,午谐音,许也,

7楼:溜溜宝儿之歌

我也是我儿子叫李茗午

老公姓李,我姓漆,给孩子起名要带上我们两的姓氏,起四个字的名字叫什么好呢

8楼:匿名用户

李漆舒莞

李漆兰欣 李漆索贝 李漆杜江

我姓张老婆姓许想给孩子取名字,我姓张老婆姓许想给孩子取一个四字名字

1楼 邓博士宝宝取名 娅楠 娅,谐音雅,文雅 楠只是名字好听 个人认为名字的文化内涵和教育意义才是最重要的。一个好名字于内能熏陶孩子情操,暗示自我期待,激励自我完善,成为家庭教育完美第一步,于外引发他人注意和好感,留下先入为主的美好印象,增加孩子人生成功的机会,这些好处主要都是通过名字内在的丰富意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