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周老婆姓赵帮我取男孩女孩各名字

2020-12-30 18:36:27 字数 2098 阅读 2024

1楼:邓博士为你取名

博裕::广阔富饶。适用于男孩取名字。出自汉代刘向《说苑敬慎》:“德行广大而守以恭者荣,土地博裕而守以俭者安。”

人皆有趋吉避凶之心,故多愿儿女姓名能合八字五行之理,此既为求“宁可信其有”之心安,亦是父母对儿女拳拳爱意,殷殷期望之表现,此情自可理解。但须知,风水五行之说,不可多信。望子成龙,盼女成凤,应以父母师长因材施教,以身作则,使儿女耳濡目染,潜移默化,方乃正道。

2楼:淩渡

女,周丽淇,男周泊豪,女赵丽娜男赵亚楠,

我姓周,老婆姓赵,马上孩子要出生了,能否帮想个名字,谢谢,孩子还不知道是男女!

3楼:q号

太心急。

周洛西。桎光。三才。水金土。吉

4楼:q22067九

耐心等到大喜之日,有了准确时辰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后天努力====人生好命运。

一个好的姓名,必须要能补益八字。现在孩子还没有出生,就没有八字,起名字就是徒劳的事情。建议你等孩子出生后,根据其八字命理起名字才是正确的。

建议待孩子出生后结合生辰八字再给宝宝起名字 可靠!

名字的作用是要起补益八字的作用,人还没有生起名字不是妥当的做法?不懂不要乱起名?要想对自己的孩子负责?

就找专业起名字大师起名字稳当!既符合八字命理又五格三才配置合理的好名字?

我空间日制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我姓周,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想起个名子

5楼:渵小喵

男:周墨尘,周清羽,周维

女:周晨曦,周紫锐,周潇雨

6楼:醉漓欢

周思安 周良初 周子昂 周欣妍 周嘉言

7楼:匿名用户

男孩叫 周梓晨 女孩叫 周梓欣

我姓赵,老婆姓周,第一胎男叫赵柄耀,二胎如果是女孩求推荐名字? 200

8楼:q号

赵柄婷 三才 土火木 吉

赵方铷 三才 土金金 。吉

我姓赵,老婆姓周,孩子是女孩,还有十天出生,想起一个字的名字,谢谢

9楼:浮生若梦袖添香

还没出生你怎么知道是女孩。我表哥的孩子上周出生,b超三次,第一次说是男的,后两次都说是女的,他们就确认是女的,结果生个男的出来。姓赵,又是女的,那就叫赵美丽或者赵静梓吧,哈哈哈,开个玩笑。

赵米诺,赵奕菲,赵虹琳,其实赵还是很好取名字的

想给孩子取个名字,男名和女名各一个,本人和老婆都姓周,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下,谢谢! 5

10楼:酉道起名

周文汐 周雨汐 ~

起名字要好记,好写,好读,名字的发音组合读起来要朗朗上口。最好不要用生僻字、比划太多的字、多音字。想给宝宝取一个有个性的名字,这样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应尽量避免冷字、偏字,以免给今后的上学、就业带来麻烦。

11楼:time面对

最好结合你和你老婆的名字

12楼:消逝的時光

男孩:周子晨

女孩:周雨涵

13楼:人嗰

周家伟;周嘉蔚】

周伟豪;周嘉欣。

14楼:蓅箹

男:周曦曜 女:周紫悦

15楼:baby海底的沙粒

男孩叫周舟女孩叫周淼

我姓陈,老婆姓赵,孩子将于2011年8月1日左右出生,谁能帮我起个名字?最好男孩女孩各起一个?

16楼:晴天jo娃娃

男:**(毅,毅力)小名:昆昆

女:陈颖(颖是迎的谐音,迎难而上)小名:珊珊

17楼:匿名用户

男:陈志仁、陈志豪

女:陈小楠、陈小潜

18楼:匿名用户

陈浩博 陈佳进

取名,老公姓侯,我姓李,男孩女孩各取名字

1楼 吴虹漳起名公司 根据宝宝出生时间,排出八字,确定喜用五行用字,在确定名字。符合宝宝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供参考。 2楼 邓博士为你取名 侯致远 远瞩。适用于男孩取名字。出自诸葛亮的《诫子书》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 侯清扬 形容女子美丽。适用于女孩取名字。出自《诗经 郑风 野有蔓...

我姓谭。我老婆姓周。帮忙起了男孩的名字

1楼 吃饱撑的哲学家 就叫谭周,多好,和起夫妻两人的名字,还有周全周正,一生圆满的意义,读起来也很顺,很好听的。 2楼 宝宝取名的专家 谭俊材 谭弘昌 谭世博 谭浩南 谭松德 谭昊然 谭文昊 谭炎彬 谭建辉 谭晟睿 谭益弘 谭晟棋 谭彤彤 谭鑫鹏 谭鸿涛 谭煜城 谭伟祺 谭嘉懿 谭劲松 谭韵舟 谭昊...

老公姓李老婆姓周女孩子怎么取名,老公姓李老婆姓周女孩子怎么取四字名

1楼 匿名用户 孩子是自己的,还是自己起名字比较好,让网友起名我认为不可取,等孩子长大了问名字来历你咋给他 她 说?说是找别人起的,你不尴尬?显得爹妈多没文化?你说是吧? 其实,名字就一个符号而已,好听 好记 好写 孩子上学要写自己的名字小学太复杂不好写 有个纪念意义就可以了,小平名字平凡是伟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