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合肥有哪些地方好玩,可以带孩子一起去的地方有哪些

2021-01-06 09:35:02 字数 1792 阅读 5419

1楼:缺水的池塘

欢乐岛,徽园,海洋馆(三个在一起),天鹅湖,大蜀山,步行街,包公祠,

2楼:谁动力我手机

欢乐岛,徽园,天鹅湖,大蜀山,步行街,包公祠三国遗址公园,科学岛

合肥适合带孩子去玩的地方有哪些?

3楼:匿名用户

现在这个季节带孩子出去玩,我认为相对值得去的地方应该就是植物园了,目前樱花开放,去植物园观赏各类花卉,感受春天的气息应该是挺不错的,另外现在天气也算是可以,天晴时也可以带着孩子去大蜀山爬山去,锻炼身体,也利于锻炼孩子的意志力,加强和孩子间的亲情交流,楼主你认为呢?

带孩子到合肥哪些地方好玩些

4楼:匿名用户

一:徽园、海洋世界和欢乐谷,然后去步行街购物吃吃饭 因为步行街离汽车站,火车站近。

二:逍遥津、包公祠、科技馆、城隍庙、步行街 都在市区。

三:植物园、大蜀山、野生动物园、开福寺,都在一个地方。最后回步行街。

5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天论在哪个成市能带孩子去玩的地方都是离不了激乐场那里对孩子来说最好玩

6楼:匿名用户

合肥比较推荐的旅游地点主要有:逍遥津,大蜀山,包公祠,翡翠湖,南艳湖,步行街

我带孩子去合肥玩,请问有哪个几可玩的地点?

7楼:匿名用户

线路一:来徽园、海洋世界和欢乐源谷,然后去bai步行街购物吃du吃饭 因为步行街离zhi汽车站dao,火车站近。

线路二:逍遥津、包公祠、科技馆、城隍庙、步行街 都在市区。

线路三:植物园、大蜀山、野生动物园、开福寺,都在一个地方。最后回步行街。

建议路线三可以带着孩子去动物园,小孩子比较喜欢动物

徽园徽园是整个安徽风景名胜、人文古迹的缩影,全省17个城市在徽园均建有代表各自地方文化特色的标志性建筑物,爸妈可以带宝贝们一边游览园内景观,一边学习安徽的地理、历史、文化,是一个寓教于乐的好去处。

公交路线:乘坐126路、149路、150路、20路、226路、602路到“徽园”站下即可。

门票**:**票20元,儿童票1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

合肥**好玩,带孩子

8楼:春天的故事

中文名称复

合肥外文

制名称hefei、ho-fei

别名

庐州、霸都、庐阳、合州、绿城、中国声谷、ic之都行政区类别

地级市所属地区

中国华东地区,安徽省

下辖地区

4个市辖区、4个县,代管1个县级市

**驻地

合肥市蜀山区东流路100号

**区号

(+86)0551

邮政区码

230000

地理位置

安徽省中部、环拥巢湖

面积

11445.1平方公里

人口

796.5万(2017年常住人口)

方言

江淮官话-合肥话

气候条件

**带季风气候

著名景点

淮河路、黄陂湖、开福寺、包园、三河古镇、巢湖、紫蓬山、李府

合肥哪些地方适合带孩子去玩

9楼:匿名用户

天鹅湖公园 逍遥津公园 合肥植物园 合肥动物园 大蜀山(山不高 不陡)

合肥适合带孩子去玩的地方有哪些,带孩子到合肥哪些地方好玩些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这个季节带孩子出去玩,我认为相对值得去的地方应该就是植物园了,目前樱花开放,去植物园观赏各类花卉,感受春天的气息应该是挺不错的,另外现在天气也算是可以,天晴时也可以带着孩子去大蜀山爬山去,锻炼身体,也利于锻炼孩子的意志力,加强和孩子间的亲情交流,楼主你认为呢? 带孩子到合肥哪些地...

带孩子到合肥哪些地方好玩些,我带孩子去合肥玩,请问有哪个几可玩的地点?

1楼 匿名用户 一 徽园 海洋世界和欢乐谷,然后去步行街购物吃吃饭 因为步行街离汽车站,火车站近。 二 逍遥津 包公祠 科技馆 城隍庙 步行街 都在市区。 三 植物园 大蜀山 野生动物园 开福寺,都在一个地方。最后回步行街。 2楼 匿名用户 我认为天论在哪个成市能带孩子去玩的地方都是离不了激乐场那里...

南京适合带孩子去玩的地方有哪些,孩子4岁

1楼 金陵小神仙 四岁的孩子已开始认识事物,并有一定的活动能力,所以在南京可玩的地方很多,如 红山动物园,玄武湖 可以划划船 ,中山植物园 看看植物,过过小桥 ,明孝陵与梅花山,灵谷寺,天文台 看看古代天文仪器 ,当然还有很多市民公园也可以去。孩子小,到什么地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孩子有个活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