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说谎话骗人是不是心理有问题,每天都要说谎话骗人是不是得了心里疾病

2021-01-05 21:08:03 字数 4953 阅读 7161

1楼:匿名用户

你月经每月啥时候?你银行卡密码多少?你干活哪些糗事?

再恶心点的问题你会回答吗?打个比方而已,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喜欢的问题,别想着试探,对,特别是试探的,不骂人就算好了还想套别人实话。找抽吧

每天都要说谎话骗人是不是得了心里疾病

2楼:匿名用户

说谎复也是一种心理类型的精神制病。精神病学者指出

bai,偶尔说谎不是du病态zhi

。大多数医生认为,说谎dao

爱撒谎的人是心理有问题吗?

3楼:李菁菁

偶尔说谎是正常的bai,但如果说du谎时间和zhi次数持续太长,以致对本dao人或听谎的人回造成某种危害时,这样的说答谎就应看作“病态”了。

1、最常见的说谎是在“夸夸其谈”的条件下产生的,有些人为了“露一手”,喜欢就自己的过去编造一连串的虚构故事。

2、病理性说谎病人的特点是对自己的谎言绝对真诚,但如果与事实相反,他们却往往忠实地把自己的话改过来。他们的话虽然具有可信的联贯性,但似乎又无法判断他们说的究竟是不是真话,这种说谎很可能是由于某种精神病引起的。

3、说谎人大都记忆不佳,由于他们专司评价信息的大脑前叶的功能衰弱,因而无法评价自身说话的准确性,于是他们说起谎来简直像讲真话一样。

4、如果发现有人经常说谎,而且将谎话说得跟真话一样,就要警惕精神病的可能性。最好及时带患者进行诊断和**。

4楼:漫聊聊

偶尔说谎是正常的,但如果说谎时间和次数持续太长,以致对本人或听谎的人造成某种危害时,这样的说谎就应看作“病态”了。 1、最常见...

爱撒谎的人是心理有问题吗

5楼:新苹果

爱撒谎的男人心理没啥问题!!他们的心理是这样的:

1.懒得解释

太多男人和女人相比,大内多更注重结果和效率。容因此,撒谎能更快达到他们想要的结果,省掉很多麻烦。

2.死爱面子

“大男子主义”观念让男人觉得在女人面前跌份,不仅是丢面子,甚至伤自尊,所以情况不利时,男人往往会搬出“谎言”这个工具,创造出一种虚假的优越感。

3.自我保护

男人说谎,要么是让自己看上去更强,也就是上面说的面子,要么是逃避应有的责任和惩罚。

面对经常说谎的男人,更需要专业的测试来判断男方的性格,判断你们是不是适合在一起,

美国就有个教授专门研究两个人是否适合结婚,他还创立了诊所专业帮情侣做婚前测试和指导,

引用他在《奥克婚前关系测试量表》中提到的:

婚姻质量取决于以下8个方面: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与沟通、解决冲突的方式、财务管理、亲友关系、子女教育。

无论男女,都可以从这8方面多多思考。

6楼:

亲,我可以告诉你,现在这个世道上,撒谎的人要比不撒谎的人多上几倍!

心理学版研究专家康乃尔大学的杰权夫汉考克研究发现,仅大学生里就有四分之一的人际交往含有撒谎行为,这个四分之一是日常生活所为,如果在特定的有目的性的场合,撒谎的比例大幅度上升便是很自然的事情。

撒谎到底是一种病,还是一种人际技巧呢?在生活中的绝大多数情形,撒谎是一种人际沟通技巧。麻省大学的心理学家罗伯特·费得蒙研究表明,60%的人在10分钟的交谈中撒谎2到3次,男人和女人的撒谎频率差不多,但他发现一个有趣男女差别:

女人倾向于为了取悦对方而撒谎,男人倾向于自吹而撒谎。

他还发现撒谎高手通常人缘比较好。这个研究结果似乎违背社会道德常识,但却不难在生活中得到印证。美国前**克林顿在电视前向全国人民公开撒谎,但他的人缘却是无人可及。

在西方社会,政治人物撒谎成性是人所皆知的事,但却没有一个政治人物公开承认自己是个谎言家。

所以,撒谎一般来讲是不代表心理有问题的;但是若一个人长期撒的谎过于荒缪,太扯与实际相差至极的话,那便是心理问题了,而且日后还很有可能造成精神**。so,撒谎不是不可以,只是要有个限度啦。

望采纳哦,谢谢~

7楼:沧海浩波

爱撒谎的人不一定是心理有问题,与他从小生长环境有关,养成了爱撒谎的习惯。或者因为撒谎得到了好的结果、一些不能说的原因等造成了撒谎的习惯。

8楼:沐英唯祯

爱撒谎的人不一定心理有问题。但可以证明一点,就是说他撒谎是为了自己能得到更多的利益和少受伤害。

9楼:wen5546的春天

我发觉我现在就是嫁了个撒谎已经成精神病了的男人。

10楼:匿名用户

跟你不是朋友为什么要对你说实话

爱说谎是心理有问题吗?

11楼:万能月销量

小的时bai候都被父母教育du

不要说谎话,而zhi且大家都知道说谎话是dao一种不良

版行为,但事实上,权我们每个人都说过谎。有些谎言是善意的,也有的谎言是因为迫不得已,这些都无可厚非,可是有些人却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说谎行为,甚至成了一种自然而然的行为。这些人只要不说谎心里就很难受,这时候,说谎就已经不仅仅是一种掩饰或者夸张的行为,而是一种心理疾病,在心理学上称之为谎语癖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吧,可能不想让人对她了解太多所以把自己隐藏起来,不过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可以少受一些伤害

13楼:匿名用户

大事小事都想撒谎

。我想这一定和小时候的成长环境有关系,并且撒谎的时候都有专一定的目的,属也占得了小便宜。于是养成了这种思维习惯。

我觉得吧,还是应该多读书提高修养,多和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看看别人是怎么说的,又是怎么做的?诚实是一个人最高贵的品质。不要为了贪图小便宜而撒谎。

不要为了一时利益而撒谎。你也可以去找当地的心理咨询师,进行心理咨询,相信他们会遇到你最好的帮助

14楼:傻缺七丶

爱撒谎的人不一定是心理有问题,与他从小生长环境有关,养成了爱撒谎的习惯。或者因为撒谎得到了好的结果、一些不能说的原因等造成了撒谎的习惯。

15楼:阿弥陀佛

真诚待人就好,阿弥陀佛。

16楼:匿名用户

爱说谎不一定是心理问题,有的是不能说,有的是善意的谎言,也有的是从谎言中得到了好处,养成了习惯

17楼:米修米修

这不能说心理问题,只能说有的人他是善意的谎言有的人他是一种习惯。

18楼:day铜豌豆

爱说谎的是一种心理问题,那是一种不由人的感觉,说不清道不明,需要**

19楼:匿名用户

应该大脑有问题,,,,

一个人爱说谎,是不是心理有问题

20楼:默默的爱陈

说谎只是一个习惯的问题!说谎不是什么好事情!但是有时说谎也是必要的!平时多多注意点就好了。希望能解决您的问题

21楼:54筱柒

也不是,可能是缺乏安全感,希望你能多关注关注ta!

22楼:一点红

为什么不说实话呢?说明你想遮掩什么。你遮掩的究竟是什么?那就是你心里存在的问题。

23楼:解除疑虑

我想应该是习惯,第一次说慌骗取了你的真心,他觉得这样是对的!于是,一直这样下去,殊不知!他在你的心里的地位越来越底!

24楼:匿名用户

一个的成长过程中养成,和自身的经历和教育有关,解铃还需系铃人。

总是说谎是心理有问题吗?

25楼:诉这东西

一般来说,**抄有时候说谎不

bai外乎几种情况: 1、提高自己的身份du;zhi 2、获取他人的好感; 3、掩饰某种人性弱点;dao 4、自我保护。 儿童期和青少年期,大人会夸大孩子的一些小聪明。

孩子为了证明自己有更多的小聪明,也为了满足于自我的“成就”,于是不断制造谎言。这是一种恶性循环。 可是,长大后,作为一个成年人,如果你的先生说谎的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他人格的真实成分,最好还是找心理医生作一下诊断。

经常说谎的人是不是心理有问题

26楼:中华考试网校

经常说谎说明已经养成习惯,习惯使然,要改正不好的习惯,家人或者朋友加以引导。

如果一个人经常说谎话 ,大事小事全部都是谎话,十句话得有九句半是谎话,这个人怎么了?是有心理疾病,

27楼:广美商铺

习惯了说谎,还有就是认为说谎没什么,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说谎对他有害无利,你应该帮他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28楼:绝版

说明他内心自卑,怕人瞧不起,同时撒谎已成为习惯,自己已经不觉得是说谎了,心理方面出现了问题。

29楼:原创**梦工厂

完全就是一种欺骗性,

这不是说有心理疾病,

而是一种自私的心理作祟。

30楼:滚动的天空

我现在的男朋友也是这样的人,怎么办呢?关键是分不了,而且还是无赖性的,脾气特别暴躁的一种

31楼:匿名用户

心理问题 自我保护意识防备心过强 觉得自己的想法被别人知道就完蛋了

32楼:一叶知秋

惯性,思维逻辑的惯性

33楼:

是说谎成习惯了,远离这样的人吧,骗了你卖了都不知道

34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百分百是不可靠的。

35楼:至博雨婷

是有毛病,一点都不诚实,是不是有原因啊

我老公也经常满嘴谎言,能继续吗,如果你老公是一个满嘴谎言说了的事老做不到经常骗你的人你是否还继续相信他可你却在意这些你还愿意和他在

1楼 匿名用户 有一些人会经常说谎话的,但是不能证明他不爱你,只要谎话不涉及到对婚姻的忠诚那就好,祝你好运。 老公满嘴谎言,我应该怎么办 20 2楼 悉铭 需要衡量一下哦,孩子和你的幸福是一样重要的。1 如果你自己不幸,又怎么会有能力让孩子幸福 2 幸福并不要求一定要有一个完整的家 3 你幸福吗 4...

说话不经大脑的人是不是人缘很差,对人没有心机

1楼 匿名用户 人缘倒不一定会差,只是跟人交往,自己吃亏的时候占多数,还是要多留点心眼才好,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 2楼 傻子不等于白痴 得罪得人肯定不少吧?如果有人把你得罪了你还想理他吗?你的答案就是他的答案 3楼 sunny冥龙儿 别人就是这么形容我的 4楼 匿名用户 人缘不一定差...

男生不和女生说话,也希望别人不要跟她说话,这是什么心理

1楼 张学拓 占有心里,说明很在意这个女生,怕女生被其他男人抢走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俗称的小气。一个大男人小气了并不好。 你不想搭理一个人,那是你自己的事,并没有控制别人的权利。 自己不想搭理你管别人想不想搭理干嘛?你 ? 3楼 匿名用户 大家还打 就是世界上 4楼 生活百事随手记 要么是神经,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