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是属于哪个大洲的,巴西属于哪个大洲

2021-01-05 17:54:26 字数 2543 阅读 2066

1楼:匿名用户

意大利是欧洲国家,属于欧洲。在地中海北边的欧洲南部。

巴西属于哪个大洲

2楼:杭州抢位通科技****

南美洲。

巴西联bai邦共和国du(葡萄牙语: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通zhi称“巴西”,是南美洲最大dao的国家,享有内“足球王容国”的美誉。国土总面积854.

74万平方公里,居世界第五。总人口2.02亿。

与乌拉圭、阿根廷、巴拉圭、玻利维亚、秘鲁、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圭亚那、苏里南、法属圭亚那十国接壤。

巴西共分为26个州和1个联邦区(巴西利亚联邦区),州下设市。历史上巴西曾为葡萄牙的殖民地,1822年9月7日宣布独立。巴西的官方语言为葡萄牙语。国名源于巴西红木。

巴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完整的工业基础,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洲第一,为世界第七大经济体。是金砖国家之一,也是南美洲国家联盟成员。是里约集团创始国之一,南方共同市场、20国集团成员国,不结盟运动观察员。

全球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是重要的发展中国家之一。

巴西的文化具有多重民族的特性,巴西作为一个民族大融炉,有来自欧洲、非洲、亚洲等地区的移民。足球是巴西人文化生活的主流运动,是2014年世界杯举办国。

3楼:匿名用户

巴西属于南美洲。巴西是南美洲面积最大的国家。

4楼:匿名用户

加入了克,她jack被你

抄吃掉、这些是在北京bai吗、一个人啊du帮不出什么地方的事情zhi太好的,你们都不要太想dao了一下jjh

意大利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5楼:匿名用户

意大利就是一个国家的名称!不是地名。

它属于欧洲(南欧--------主体部分在亚平宁半岛)

意大利属于欧洲吗 意大利是属于欧洲吗

6楼:匿名用户

意大利属于欧洲啊~

从地理上处理南欧,从旅游上属于西欧`

意大利共和国(意大利语:repubblica italiana),简称“意大利”(意大利语:italia),是一个欧洲国家,主要由南欧的亚平宁半岛及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岛屿西西里岛与萨丁岛所组成。

国土面积为301333平方公里,人口6002万。北方的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其领土还包围着两个微型国家——圣马力诺与梵蒂冈。

7楼:匿名用户

当然属于啊~我就是在意大利做买手的

8楼:迟暮老人

是的!!!!!!!!!!!!!!!!!!!!!!!!!!!!

各大洲分别属于哪个半球?

9楼:半壁半阴

亚洲北半球

、东半球

北美洲北半球、西半球

欧洲北半球、东半球

非洲东半球

南极洲南半球

南美洲南半球、西半球

大洋洲南半球、东半球

北美洲和欧洲。亚洲印度尼西亚的部分地区位于南半球,非洲中部以南位于南半球,南美洲和大洋洲大部分地区位于南半球,南极洲全部位于南半球。

意大利在哪个洲

10楼:老巫婆你送后

意大利位于欧洲,意大利地处欧洲南部地中海北岸,在北纬36°28′~47°6′,东经6°38′~18°31′之间。主要由南欧的亚平宁半岛及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岛屿西西里岛与萨丁岛所组成,国土面积为301333平方公里。

意大利首都罗马,几个世纪一直都是西方文明的中心。也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也是欧盟和北约的创始会员国。意大利在艺术和时尚领域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米兰是意大利的经济及工业中心,也是世界时尚之都。

11楼:匿名用户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意大利在北方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其领土包围着两个袖珍国——圣马力诺和梵蒂冈。

全国划分为20个行政区,共103个省,8088个市(镇)。首都罗马。其服务业、旅游业及对外**尤为发达。

国内各大区经济差距较大,南北差距明显。意大利因其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为数众多的人类文化遗产而被称为美丽的国度。意大利是世界上高度发达国家之一,是北大西洋公约和欧盟的创始会员国之一。

意大利属于哪个洲

12楼:匿名用户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

13楼:曾飞非

欧洲非常欣赏你的勤学好问精神,祝你成功!

如果本题有什么不明白可以追问,如果满意记得采纳如果有其他问题请采纳本题后另发点击向我求助,答题不易,请谅解,谢谢。

祝学习进步!

14楼:晓菲妹妹爱俊杰

南欧,和法国 奥地利 瑞士 和斯洛文尼亚接壤~

澳大利亚属于五大洲的哪个洲,澳大利亚属于哪个洲

1楼 夏小沫2号 大洋洲。澳大利亚又别称大洋洲,是世界上唯一国土覆盖一整个大陆的国家,此外澳大利亚还称澳洲 2楼 匿名用户 澳大利亚属于五大洲中的大洋洲。 由于澳大利亚所在的大陆也是大洋洲的主体陆地,所以大洋洲也叫澳洲。 澳大利亚属于哪个洲 3楼 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务 澳大利亚 australia ...

意大利属于欧洲么,意大利属于欧洲的哪部

1楼 钱老西北望 当然属于。在地中海北面,是欧洲的一个重要国家。 2楼 匿名用户 属于欧洲,位于亚平宁半岛,地中海北岸。 3楼 么么哒女青 属于欧洲,地理都是怎么学的呀 4楼 匿名用户 是的,而且是非常浪漫的一个国家 意大利属于欧洲的哪部 5楼 匿名用户 意大利共和国 意大利语 repubblica...

澳大利亚不是属于大洋洲吗,澳大利亚到底是属于亚洲还是大洋洲?

1楼 冬热夏寒 大洋洲跨南北两半球,从南纬47 到北纬30 ,横跨东西半球,从东经110 到西经160 ,东西距离1万多千米,南北距离8000多千米 由一块大陆和分散在浩瀚海域中的无数岛屿组成包括澳大利亚 新西兰 新几内亚岛 伊里安岛 以及美拉尼西亚 密克罗尼西亚 波利尼西亚三大岛群。 希望能帮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