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拉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马翁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2020-12-13 14:34:22 字数 5319 阅读 8434

1楼:阳光语言矫正学校

泽拉是位于非洲——东非地区的国家——索马里的城市。

马翁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2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马翁是位于非洲——南非地区的国家——博茨瓦纳的城市。属于博茨瓦纳,该国的首都城市就是哈博罗内。

图兹拉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3楼:水云间

图兹拉位于欧洲,属于波黑。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英语:bosnia and herzegovina),简称波黑,是巴尔干半岛的一个国家。

图兹拉是波黑北部矿业城市,煤产量约占全国的大部分,有“煤都”之称,还有食盐、石油开采,有大型热电站,设有矿业学院。

4楼:阳光语言矫正学校

欧洲 / 南欧 / 波斯尼亚 / 图兹拉

德国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5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德国位于欧洲中部,东邻波兰 捷克 ,南接奥地利 瑞士 比利时 卢森堡 法国,北与丹麦相连。

维拉港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6楼:江淮一楠

维拉港是瓦努阿图共和国的航

运,交通,政治,文化,旅游中心和主要的航空枢纽,也是该版国最大的城市。权

是瓦国经济、文化中心和国际、国内海运及航运中心,也是**第一区的行政中心。维拉港属于大洋洲。

维拉港是国家之中最重要的港口及国家经济中心,而机场也是座落在维拉港中。

维拉港最大的工业活动是农业和渔业,旅游业也相当重要,尤其是来自澳洲和新西兰的旅客,在1997年该两国的旅客量达5万人次。

维拉港是一个避税港,因此国外资金是相当重要的。

7楼:半山树

维拉港市是瓦努阿图共和国的首都,是瓦努阿图的航运,交通,政治,文化,旅游中心和主要的航空枢纽,也是该国最大的城市。

8楼:星辰移民

美拉尼西亚人已在维拉港居住了逾千年。

在1606年,已有第一群到达该岛的欧洲人,其首领回是彼得·奎罗斯。

在19世纪答,法国殖民者在维拉港设立市政局,由新赫布里底群岛管辖,在1889年宣布自治并成为第一个实行无性别之分的普选的自治地区。当时维拉港有50名白人和500名土著,但只有白人才拥有统治权。

在二次大战期间,维拉港一度成为澳洲和美国的空军陆地。

在1987年,一个气旋对维拉港造成巨大伤害,接着在2002年发生的**也对维拉港造成巨大伤害。

1993年3月瓦努阿图共和国总理卡洛特访问上海,当时曾建议瓦国一个岛区与上海市缔结友好关系。

1994年3月卡洛特总理再次提出希望该国首都维拉港市与上海结为友好城市。

1994年6月,应中国**邀请卡洛特总理率团对上海进行工作访问。夏克强副市长同有关委、办、公司负责人向卡介绍上海的经济情况和发展规划,双方并就扩大经贸合作及上海市同维拉港市结好事宜进行商谈。6月8日,**市长同维拉港市市长诺埃尔签署上海和维拉港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卡洛特总理出席签字仪式。

阿劳卡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9楼:阳光语言矫正学校

阿劳卡是位于南美洲——北部地区的国家——哥伦比亚的城市。

10楼:windy漂浮星空

地图中间部位黑色实线为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两国国境线,阿劳拉的地理位置坐标为:北纬n2°21′4.68″ ,西经w73°29′3.69″。

塞浦路斯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11楼:匿名用户

塞浦路斯是亚洲的国家

塞浦路斯,是位于欧洲与亚洲交界处的一个岛国,位于地中海东部,亦为地中海地区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塞浦路斯扼守欧洲、亚洲和非洲的海上要道,战略位置十分重要,因此欧美国家对于该区域的军事部署高度关注。

塞浦路斯共和国法定上的主权,为塞浦路斯岛及其周围海域,除一小部分地区因条约分配给英国作为军事基地;而事实上却分为南北两部分,共和国有效统治的区域为该岛59%的面积,北部的37%则为土耳其人所占领并自称为北塞浦路斯土耳其共和国,截止2014年该政治实体目前仅有土耳其一国承认。

现为英联邦成员国。因为塞浦路斯在领土界线上属于亚洲,所以在亚洲的各种委员会或者是组织中的份额相对更多。塞浦路斯是地中海的一个主要旅游目的地。

收入经济和人类发展指数很高,塞浦路斯共和国是不结盟运动的创始成员,直到2004年5月1日加入欧盟。2008年1月1日,塞浦路斯共和国加入了欧元区。

12楼:北京澳星

塞浦路斯属于欧洲。

塞浦路斯,希腊语意为“产铜之岛”,国名塞浦路斯共和国,是位于地中海最东面的一个岛国,它与希腊、土耳其、叙利亚、黎巴嫩、以色列、埃及隔海相望,自古以来就是连结中东、非洲和欧洲的交通要道,现代人把它比喻为“东地中海不沉的航空母舰”。塞浦路斯东西长241公里,南北宽97公里,面积9251平方公里(1974年塞希腊、土耳其两族**后,希族和土族分别占据领土的60%和37%,另有3%属于英国的两个主权基地),为地中海第三大岛,是女神维纳斯的故乡。

塞浦路斯是一个与欧盟的其他26个欧洲成员国有文化和经济联系的欧洲国家。

尼科西亚-首都 人口36.3万,是塞浦路斯的经济、教育、文化中心;**机构和***都坐落在尼科西亚;是世界上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没有任何污染。

13楼:欧塞ousai地产

塞浦路斯为地中海东部岛国。塞浦路斯于2004年5月1日正式成为欧洲联盟会

员国之一。现为英联邦成员国。塞浦路斯是典型的地中海气候。

5月中旬到10月中旬是较长的夏季,平均温度26度到29度;11月到2月之间是冬季,平均温度10度到13度;夏季和冬季被短暂的秋季和春季分开。

14楼:涛声依旧

亚洲塞浦路斯,是位于欧洲与亚洲交界处的一个岛国,位于地中海东部,亦为地中海地区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塞浦路斯扼守欧洲、亚洲和非洲的海上要道,战略位置十分重要,因此欧美国家对于该区域的军事部署高度关注。塞浦路斯共和国法定上的主权,为塞浦路斯岛及其周围海域,除一小部分地区因条约分配给英国作为军事基地;而事实上却分为南北两部分,共和国有效统治的区域为该岛59%的面积,北部的37%则为土耳其人所占领并自称为北塞浦路斯土耳其共和国,截止2014年该政治实体目前仅有土耳其一国承认。

现为英联邦成员国。因为塞浦路斯在领土界线上属于亚洲,所以在亚洲的各种委员会或者是组织中的份额相对更多。塞浦路斯是地中海的一个主要旅游目的地。

收入经济和人类发展指数很高,塞浦路斯共和国是不结盟运动的创始成员,直到2004年5月1日加入欧盟。2008年1月1日,塞浦路斯共和国加入了欧元区。被世界银行列为高收入经济体系,在2001年被国际货币**组织列入发达经济体系。

15楼:星辰移民

塞浦路斯为欧洲岛国〔圣经称之为“基提岛”(古代及亚述帝国时期)〕,位于地中海东部,面积9251平方公里。塞浦路斯共和国于2004年5月1日正式成为欧洲联盟会员国之一。 中文名称:

塞浦路斯共和国英文名称:the republic of cyprus简称:塞浦路斯所属洲:

亚洲首都:尼科西亚国庆日:10月1日国歌:

自由颂国家**:cy货币:欧元人口数量:

85.43万人(2006)国土面积:9251平方公里

16楼:匿名用户

塞浦路斯应当是个亚洲国家,在我看到的所有的地图册上都是这样标的。但是塞浦路斯的主体民族是希腊族和土耳其族,国际上承认的塞浦路斯共和国是希腊族建立的,所以与欧洲的联系更加紧密,以致于有的地方把它误作为欧洲国家,如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上就是把它列入欧洲国家的。

17楼:答题狂魔想升级

塞浦路斯共和国,简称“塞浦路斯”,属于欧洲,处于地中海东部,面积达9,251平方公里。

塞浦路斯位于地中海东北部、扼亚、非、欧三洲海上交通要冲, 为地中海第三大岛。塞岛分为南塞和北塞,南塞为**控制区。北距土耳其40公里,东距叙利亚96.

55公里,南距埃及的尼罗河三角洲402.3公里。

18楼:匿名用户

亚洲塞浦路斯共和国(希腊文:κπρο;土耳其文:kbrs),简称“塞浦路斯”,是位于欧洲与亚洲交界处的一个岛国,处于地中海东部

19楼:匿名用户

塞浦路斯共和国,简称塞浦路斯(英语:cyprus),是位于欧洲与亚洲交界处的一个岛国,于1960年8月16日宣布独立。塞浦路斯位于地中海东部,面积达9251平方公里,具有非常高的人类发展指数,亦为地中海地区最热门的旅游地方之一。

清澈湛蓝的海水环绕着岛上的平原与山谷,金色的海滩镶嵌在岛屿四周,与雄伟壮观的奥林匹斯峰共同诠释出一幅地中海独有的魅力画卷。绵延的海岸线、金色的沙滩,清澈透明的海水正是塞浦路斯大自然的魅力所在。1971年12月14日同中国建交。

20楼:海口中学就是

问你是哪个大洲,哪来的这么多**废话,**

21楼:匿名用户

国名:塞浦路斯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cyprus)**:cy

国名释义: “塞浦路斯”希腊语中意为“产铜之岛”

语言:希腊语和土耳其语(官),英语(通)

首都:尼科西亚(nicosia)。

主要城市:agynapa,lanaca,paphos,limassol。

塞浦路斯地图货币:欧元(euro)(原货币:塞浦路斯镑)同北京时差: 冬令时-6,夏令时-7

国际**码: 00357

名胜:古城阿莫霍斯托斯(法马古斯塔)、爱神诞生地帕福斯、卡帕斯半岛。

节日:独立日:8月16日;

塞浦路斯国徽

国庆日:10月1日

国旗:**绘有黄色的该国地图,下有两支交叉的绿色橄榄枝。黄色象征铜矿,橄榄枝表示国内的希腊和土耳其两大民族对和平的向往。

国徽:为绿色橄榄枝环饰的黄色盾徽。盾面上一只白色和平鸽叼着绿色橄榄枝。整个图案象征两个民族和平的心愿,也象征这个国家的农作物。盾面下部写着独立的年份“1960”。

利马索尔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22楼:阳光语言矫正学校

又名“莱梅索斯”。塞浦路斯南岸城市。傍阿克罗蒂里湾。

利马索尔区的行政中心人口10.7万(1982)。为全国第二大城与重要工业中心,有砖瓦、纽扣、卷烟等工厂与铬、石棉加工厂,葡萄酒酿造著名。

近年成为全国第一大港,正在建立浮船坞、石棉水泥管厂与滨海游览区。市区以西为英**事基地阿克罗蒂里。

23楼:匿名用户

利马索尔位于亚洲

国家:塞浦路斯

西亚 / 塞浦路斯 / 利马索尔

24楼:科学普及交流

利马索尔:

塞浦路斯南岸城市。

阿加尼亚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贝沙尔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1楼 叶提问 阿加尼亚 hag t a,前称aga a 是 首府,位于岛的西岸 共有人口1051人 2010年 。所属地区, , the territory of guahan guam 位于西太平洋马里亚纳群岛最南端,为美国 未合并的领土 ,面积549平方公里,人口17 8万 2010年 ,地理位...

尼泊尔属于哪个国家,尼泊尔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1楼 人魔荣 尼泊尔属于亚洲 ,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 英语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nepal ,简称尼泊尔 尼泊尔语 。 南亚山区的内陆国家,位于喜马拉雅山脉南麓,北与中国相接,其余三面与印度为邻。喜玛拉雅山脉是中尼的天然国界,包括珠峰在内,世界十大高峰有八座...

伊朗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伊朗在哪个洲

1楼 赛迪渔具 亚洲,伊朗本身就是独立的国家,宗教信仰来说是穆斯林国家! 伊朗在哪个洲 2楼 皇族灬龙哥 伊朗属于亚洲。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 英语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波斯语 ,位于亚洲西部,属中东国家。 伊朗中北部紧靠里海 南靠波斯湾和阿拉伯海。伊朗东邻巴基斯坦和阿富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