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在哪个大洲,法国属于什么州?

2021-01-02 18:10:57 字数 4105 阅读 3032

1楼:缘之空

法国 欧洲

面积为55.16万平方公里(包括科西嘉岛)。是欧洲西部面积最大的国家。

位置:位于欧洲西部,与比利时、卢森堡、瑞士、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安道尔、摩纳哥接壤,西北隔拉芒什海峡与英国相望,濒临北海、英吉利海峡、大西洋和地中海四大海域,地中海上的科西嘉岛是法国最大岛屿。

美国、英国、法国分属于哪个洲

2楼:穆子澈想我

美国属于北美洲,英国、法国属于欧洲。

美利坚合众国(英语: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简称“美国”(united states),是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和**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其主体部分位于北美洲中部,通用英语,是一个移**家。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简称联合王国(united kingdom),通称英国。本土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的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

法国为欧洲国土面积第三大、西欧面积最大的国家,东与比利时、卢森堡、德国、瑞士、意大利接壤,南与西班牙、安道尔、摩纳哥接壤。本土地势东南高西北低,大致呈六边形,三面临水,南临地中海,西濒大西洋,西北隔英吉利海峡与英国相望,科西嘉岛是法国最大岛屿。

扩展资料

美国地形地貌

美国国土地形变化多端,地势西高东低。东海岸沿海地区有着海岸平原,南宽北窄,一直延伸到新泽西州,在长岛等地也有一些冰川沉积平原。在海岸平原后方的是地形起伏的山麓地带,延伸到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和新罕布什尔州、高1830米的阿巴拉契亚山脉为止。

英国地形地貌

英国西北部多低山高原,东南部为平原泰晤士河是国内最大的河流。塞文河是英国最长的河流,河长338公里,发源于威尔士中部河道呈半圆形,流经英格兰中西部,注入布里斯托海峡

法国地形地貌

法国地势东南高西北低,平原占总面积的三分之二。主要山脉有阿尔卑斯山脉、比利牛斯山脉、汝拉山脉等。法意边境的勃朗峰海拔4810米,为欧洲第二高峰;主要河流有卢瓦尔河(1010公里)、罗讷河(812公里)、塞纳河(776公里)。

3楼:曾艳华

美国属于北美洲,英国、法国属于欧洲。

1、美国

美国主体部分位于北美洲中部,美国**情报局《世界概况》1989年至1996年初始版美国总面积是937.3万平方公里,人口3.3亿 ,通用英语,是一个移**家。

美国是美洲第二大的国家,领土包括美国本土、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岛。

2、英国

英国是一个岛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的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由大不列颠岛上的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爱尔兰岛东北部的北爱尔兰以及一系列附属岛屿共同组成的一个西欧岛国。

3、法国

法国是一个本土位于西欧的半**共和制国家,海外领土包括南美洲和南太平洋的一些地区。

法国为欧洲国土面积第三大、西欧面积最大的国家,东与比利时、卢森堡、德国、瑞士、意大利接壤,南与西班牙、安道尔、摩纳哥接壤。本土地势东南高西北低,大致呈六边形,三面临水,南临地中海,西濒大西洋,西北隔英吉利海峡与英国相望,科西嘉岛是法国最大岛屿。

4楼:匿名用户

美国英国法国分别属于哪个洲?美国属于北美洲,英国和法国都属于欧洲。

5楼:天地一牢笼

美国所在的州市美洲,而英国和法国所在的州是欧洲,这个我们从地理上可以得到明确的答案案

6楼:150好吧

美国是北美洲的中偏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北接加拿大,南靠墨西哥及墨西哥湾)

英国是欧洲的西偏北部,法国在欧洲中部

7楼:匿名用户

这问题!美国 北美洲

法国和英国都属于欧洲西部!

8楼:幻海漂流

美国属于北美洲,英国、法国属于欧洲。

美利坚合众国,简称“美国”,是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和**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其主体部分位于北美洲中部,通用英语,是一个移**家。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简称联合王国,通称英国。本土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的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

法国为欧洲国土面积第三大、西欧面积最大的国家,东与比利时、卢森堡、德国、瑞士、意大利接壤,南与西班牙、安道尔、摩纳哥接壤。本土地势东南高西北低,大致呈六边形,三面临水,南临地中海,西濒大西洋,西北隔英吉利海峡与英国相望,科西嘉岛是法国最大岛屿。

9楼:匿名用户

美国在北美洲

英国在欧洲西北部

法国在欧洲中部

谢勒是属于法国的哪个州

10楼:匿名用户

谢勒(baichelles)是 塞纳-马恩省(duseine-et-marne)的一个城镇;zhi位于巴黎东部郊区。dao

【粉红色部位就是谢版勒权的地理位置】

【谢勒人口较密集的是在西南部】

【这是东南部】

【这是东部,谢勒的中部是一座小山】

【这是北部】

法国属于什么州?

11楼:匿名用户

面积抄为55.16万平方公里(包括科西嘉岛袭)。法国三面bai邻海,是欧洲西部du面积最大的国家。zhi

位置:位于dao欧洲西部,与比利时、卢森堡、瑞士、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安道尔、摩纳哥接壤,西北隔拉芒什海峡与英国相望,濒临北海、英吉利海峡、大西洋和地中海四大海域,地中海上的科西嘉岛是法国最大岛屿。

地势:东南高西北低,向大西洋敞开。东部是阿尔卑斯山地和侏罗山地;中南部为**高原;西南边境有比利牛斯山脉;**高原和比利牛斯山地间的西南地区为阿基坦盆地;北部是巴黎盆地;西北部为阿莫里坎丘陵。

平原占总面积的三分之二。

山脉:有阿尔卑斯山脉、比利牛斯山脉、汝拉山脉等。法意边境的勃朗峰海拔4810米,为欧洲最高峰。

河流:主要有卢瓦尔河(1010公里)、罗讷河(812公里)、塞纳河(776公里)。地中海上的科西嘉岛是法国最大岛屿。

边境线总长度为5695公里,其中海岸线为2700公里,陆地线为2800公里,内河线为195公里。

12楼:匿名用户

欧罗巴洲的西部,西欧面积最大的国家。

巴西属于哪个大洲

13楼:杭州抢位通科技****

南美洲。

巴西联bai邦共和国du(葡萄牙语: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通zhi称“巴西”,是南美洲最大dao的国家,享有内“足球王容国”的美誉。国土总面积854.

74万平方公里,居世界第五。总人口2.02亿。

与乌拉圭、阿根廷、巴拉圭、玻利维亚、秘鲁、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圭亚那、苏里南、法属圭亚那十国接壤。

巴西共分为26个州和1个联邦区(巴西利亚联邦区),州下设市。历史上巴西曾为葡萄牙的殖民地,1822年9月7日宣布独立。巴西的官方语言为葡萄牙语。国名源于巴西红木。

巴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完整的工业基础,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洲第一,为世界第七大经济体。是金砖国家之一,也是南美洲国家联盟成员。是里约集团创始国之一,南方共同市场、20国集团成员国,不结盟运动观察员。

全球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是重要的发展中国家之一。

巴西的文化具有多重民族的特性,巴西作为一个民族大融炉,有来自欧洲、非洲、亚洲等地区的移民。足球是巴西人文化生活的主流运动,是2014年世界杯举办国。

14楼:匿名用户

巴西属于南美洲。巴西是南美洲面积最大的国家。

15楼:匿名用户

加入了克,她jack被你

抄吃掉、这些是在北京bai吗、一个人啊du帮不出什么地方的事情zhi太好的,你们都不要太想dao了一下jjh

美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埃及分别属于哪个洲

16楼:美澳加新签证

美国:北美洲

法国:欧洲

日本:亚洲

澳大利亚:大洋洲

埃及:非洲

泽拉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马翁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1楼 阳光语言矫正学校 泽拉是位于非洲 东非地区的国家 索马里的城市。 马翁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2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马翁是位于非洲 南非地区的国家 博茨瓦纳的城市。属于博茨瓦纳,该国的首都城市就是哈博罗内。 图兹拉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 3楼 水云间 图兹拉位于欧洲,属于波黑。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怎么判断国家属于哪个洲的,怎么判断国家属于哪个洲?

1楼 tl一 我也不知道 ,,怎么没人回答这个问题 怎么判断国家属于哪个洲? 2楼 皇朝 其中 亚洲 48个国家 东亚 中国 蒙古 朝鲜 韩国 日本 5 东南亚 菲律宾 越南 老挝 柬埔寨 缅甸 泰国 马来西亚 文莱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亚 东帝汶 11 南亚 尼泊尔 不丹 孟加拉国 印度 巴基斯坦 斯...

伊朗属于哪个洲哪个国家,伊朗在哪个洲

1楼 赛迪渔具 亚洲,伊朗本身就是独立的国家,宗教信仰来说是穆斯林国家! 伊朗在哪个洲 2楼 皇族灬龙哥 伊朗属于亚洲。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 英语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波斯语 ,位于亚洲西部,属中东国家。 伊朗中北部紧靠里海 南靠波斯湾和阿拉伯海。伊朗东邻巴基斯坦和阿富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