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粉丝小白菜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1-01-05 13:11:44 字数 967 阅读 3177

1楼:匿名用户

用料小白菜 一把虾仁 约7个粉丝 一小撮朝天椒 1颗葱姜蒜末 适量

蚝油 1勺生抽 1勺酱油 1/2勺鸡精 1勺盐 1勺+1/2勺虾仁粉丝小白菜的做法

小白菜去根,洗净,切段备用。

热水烧开,锅里放入一勺油和一勺盐,放入切好的小白菜,水再次沸腾后关火捞出,放入冷水中冷却,冷却后捞出沥干水分。

**,锅热后放油,油热后放入处理过的虾仁煸炒,虾仁变红后铲出备用。虾仁可以先用料酒、生抽和盐腌制一下。

**,锅热后放油,油5成热后放入葱姜蒜末以及切成小段的朝天椒,炝锅翻炒,出香味后放入沥过水的小白菜,后放入炒过的虾仁继续煸炒,最后放入处理过的粉丝(浸泡软化后的粉丝),相继放入生抽、老抽、蚝油、鸡精、盐等,倒入适量清水,转小火,盖锅盖炖煮,约5分钟后关火,闷5分钟左右出锅。

如何做面条

2楼:小厨神美食

这样做出来的特色面条更香!

3楼:**ile微信

小土豆大美味比面条好吃的

4楼:濄于天真

面条这样做,简单又好吃

5楼:匿名用户

这样做的面条我能吃一锅

6楼:匿名用户

面条还能这样吃教程稍后更新...

7楼:柠檬儿肥肥

猪油放入碗中,用开水兑开,倒入生抽和适量的食盐。锅中烧开水放入细面煮熟,煮熟的面捞出放入碗中。撒上葱花就可以了。

白菜炒粉丝的做法步骤图,白菜炒粉丝怎么做好吃

1楼 贵同书琴冬 食材主料 白菜100g 粉丝350g 步骤1 白菜切丝,粉丝煮熟沥干备用 2 将煮熟的粉丝加盐,酱油拌匀 3 起油锅爆香葱花后加入白菜丝 4 大火翻炒后加入粉丝,加调味品翻炒出锅 2楼 是个硬菜 简单几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白菜炒粉丝 3楼 微湖情 主料烧肉 100g 白菜1棵 粉丝1捆...

彩椒虾仁的做法步骤图,彩椒虾仁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 虾仁抄 彩椒袭油姜蒜 盐生抽bai 料酒du 彩椒虾仁的做法 虾仁洗净,彩椒切片zhi,蒜 姜切片。 大火热油把 dao蒜 姜爆香,放入彩椒翻炒,放一点点盐。 彩椒半熟后开中火,放入虾仁翻炒,倒入一勺料酒和生抽,炒到虾仁变红即可出锅。 彩椒芹菜炒虾仁的做法,怎么做彩椒芹菜炒虾仁...

肉沫粉条小白菜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风雨后的阳光美 主料 猪瘦肉 豆腐 粉条或白菜 土豆 配料 花生油 花椒 姜片 大葱 大料 酱油 盐 水烹调过程 1 洗好所有的菜备用。 2 肉切片,豆腐 土豆切小块,白菜切条,菜叶略大一点,置盘备用。 3 锅内放油,油熟了之后,再放肉。 4 把肉炒的水气快没的时候放大葱鲜姜,然后放大料,花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