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走路时的样子,白鹭的脚像什么?

2021-01-05 10:59:44 字数 2211 阅读 9028

1楼:爱侣科技

白鹭走路蹑手蹑脚,有图为证。你看看。有点像小偷!呵呵

白鹭的脚像什么?

2楼:课文你来说

白鹭的脚像一个舞蹈家的长腿。

有一只长着一双美丽细长的脚的白鹭,他走路的时候像跳舞一样轻盈。于是,他逢人就夸自己的脚长得多么漂亮,所以大家都很不喜欢他。

怎么描写白鹭的形象

3楼:段兰胖姐

注意全面观察它的,羽毛颜色,外形特点,走路觅食,飞翔时的样子等等,然后用文字表达出来,就可以了。

白鹭的样子?

4楼:

那雪白的蓑毛,那全身的流线型结构,那铁色的长喙,那青色的脚,增之一分由嫌长,减之一分则嫌短,素之一忽则嫌白,黛之一忽则嫌黑。

在清水田里时有一只两只站着钓鱼,整个的田便成了一幅嵌在玻璃框里的画面。田的大小好像有心人为白鹭设计的镜匣。

全身白白的白的像雪一样,嘴巴红红的,眼边有一个黑眼圈,像戴了墨镜一样 。

红红的最,一身雪白的羽毛像一位仙女 。

白鹭飞行时是什么样子的?

5楼:米格战斗机

步行时颈劲收缩成 s形;飞时颈亦如此,脚向后伸直,超过尾部,两翅版鼓动缓慢,飞行从权容不迫,且成直线飞行。

习性:喜稻田、河岸、沙滩、泥滩及沿海小溪流。成散群进食,常与其他种类混群。有时飞越沿海浅水追捕猎物。夜晚飞回栖处时呈"v"字队形。与其他水鸟一道集群营巢。

外形特征:虹膜-黄色;脸部裸露**黄绿,于繁殖期为淡粉色;嘴-黑色;腿及脚-黑色,趾黄色。

6楼:sky且听风鸣

白鹭飞行的

样子bai是缩颈伸腿du

,鹤和鹳在飞zhi行的时候是颈、腿都伸

dao直,以此可以版区分

白鹭飞行的样子如下权图所示:

向左转|向右转

白鹭的羽毛价值高,羽衣多为白色,繁殖季节有颀长的装饰性婚羽。习性与其他鹭类大致相似,但有些种类有求偶表演,包括炫示其羽毛。白鹭成大群营巢,又无防御能力,结果因人类的滥捕而濒于绝灭。

白鹭体长约56cm,全身羽毛白色,生殖期间枕部垂有两条细长的长翎作为饰羽,背和上胸部分披蓬松蓑羽,期后消失。细长黑喙;黑腿,黄脚掌;叫声:于繁殖巢群中发出嘎嘎嘎叫声。

也有蓝喙、蓝腿的。

7楼:啦啦啦

我们老师让我们写白露,改成说明文,我正在查白鹭飞行时的样子,查不到好的。

白鹭飞行时的样子文字表示?

8楼:课文你来说

可以用文字这样表示:

白鹭飞行时头往**缩至肩背处,颈向下曲成袋状,两脚向后伸直,远远突出于短短的尾羽后面,两个宽大的翅膀缓慢地鼓动飞翔,动作显得从容不迫,十分优美。

9楼:用户名用

白鹭飞行的样子是缩颈伸腿,

鹤和鹳在飞行的时候是颈、腿都伸直,

以此可以区分

10楼:匿名用户

在于我们?在我家附近?在这里的士票据中国人民!……!在!在!一下又一下自己是否沁人大邵伟、一一对应!一一列举

白鹭的样子是什么样的?急救! 5

11楼: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白鹭,又名小白鹭,是白鹭属的一种鸟类。

白鹭和雪鹭体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中型涉禽。

与其它白鹭的区别在于体小,嘴黑色,腿脚黑色但趾黄色。

栖息于沼泽、稻田、湖泊或滩涂地。

寻食时不结群,而以分散形式或单独在河滩、湖边窥视食物望采纳,谢谢!

白鹭刚出生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12楼:匿名用户

小小的,毛茸茸的

13楼:珍惜高晶

刚出生能有什么样子,婴儿的样子呗,刚出生看不出来啥,一点点还的变化呢,都是越变越好看

小白鹭的样子?

14楼:tao涛

小白鹭(学名:egretta garzetta):体长52-68厘米,为中型涉禽,全身体羽颇似大、中白鹭,体形纤瘦,全身白色。夏羽枕部有两根细长饰羽,前颈和背着生蓑羽。

白鹭的脚是什么颜色,白鹭的颜色是什么样子

1楼 课文你来说 白鹭的脚是黑色的。 它腹部的羽毛轻微泛着黄色。 而且,它还有一副黑腿 黑脚。如果运气好的话,您会遇到带红色或者绿色的鹭腿。它细而长的黄喙在繁殖期间会全部或部分变成黑色,同时背部会出饰羽。 白鹭的颜色是什么样子 2楼 月似当时 白鹭喙 脚黑色,趾黄绿色,颈甚长,全身白色。 夏羽枕部着...

白鹭飞行时的样子文字表示,关于白鹭飞行的样子

1楼 课文你来说 可以用文字这样表示 白鹭飞行时头往 缩至肩背处,颈向下曲成袋状,两脚向后伸直,远远突出于短短的尾羽后面,两个宽大的翅膀缓慢地鼓动飞翔,动作显得从容不迫,十分优美。 2楼 用户名用 白鹭飞行的样子是缩颈伸腿, 鹤和鹳在飞行的时候是颈 腿都伸直, 以此可以区分 3楼 匿名用户 在于我们...

白鹭的样子是什么样的?急救,白鹭的样子是什么样的?急救! 5

1楼 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白鹭,又名小白鹭,是白鹭属的一种鸟类。 白鹭和雪鹭体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中型涉禽。 与其它白鹭的区别在于体小,嘴黑色,腿脚黑色但趾黄色。 栖息于沼泽 稻田 湖泊或滩涂地。 寻食时不结群,而以分散形式或单独在河滩 湖边窥视食物望采纳,谢谢! 白鹭刚出生的时候是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