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广东哪个地方有好的老中医,广东省哪里有比较好的老中医

2021-01-05 07:27:26 字数 2854 阅读 2314

1楼:匿名用户

广东是中医药大省,名老中医算是比较多的,省会广州最多,省中医院、中医二院、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以及很多市属医院都有,不过要挂到他们的号就很难了

广东省**有比较好的老中医

2楼:匿名用户

广东省不知道,我只知道武汉有一家比较有口碑的

而且他们还可能 寄药

宏升中医院。我就是在他们医院调过了的

广东有哪些医术高的中医,最好是民间中医

3楼:奶粉农夫

国内中医业界真正的超级大家前五位排名如下:(本气辩证大家)

no.1 江苏常熟 李 辛,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医圣级别的大家,真正的正气辩证奠基人,临床痊愈率极高,徐文兵的妹妹徐文波亲自随其跟诊,唯一真正读懂《伤寒论》的人)

no.2 福建福州 林 杰 ,毕业于福建中医药大学(外科圣手,徒手即可治病)

no.3 北京朝阳 徐文兵,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点穴即可治病,帮助现代人会古人之本意的重要大家)

no.4 陕西韩城 孙曼之(善用行风气药以及胡黄连,遵循古典本气辩证原则)

no.5 江苏江阴 黄 煌,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善于根据体质用药,严格执行本气辩证的重要人物)

4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还是不懂,怎么没有见过国医大师是出自民间的呢?

不可否认,民间确实有很多技术高超,有自己心得体会的老中医,不过就中医整个系统,学术地位还是找正规的老中医把!

推荐广东省中医院,名中医诊室,很多名老中医的 !

5楼:匿名用户

广东有很多地区,每个地区都有医术高超的中医,你可以到处游一下

6楼:匿名用户

请问有没有**脱发的老中医

朋友们谁知道广州**有好点的老中医?

7楼:匿名用户

最好去广东省中医院,你在白云区,也可以去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三元里那里。看看神经内科吧。全面检查一下。西医检查确定病情,中医中药和针灸都可**。

8楼:广州**就医

去广东省中医院,在大德路那里,是最好的一家,去早点排队**,不然看病拿到药要半天了。好多人。

广州**有厉害的老中医

9楼:匿名用户

如果要针灸我建议去黄岐华润万家对面有个中医馆的何医生挺不错的

,他们针刺手法好而是切脉、开方都挺好的。

10楼:匿名用户

到处有啊。看你看什么科,广东省中医院是最有名的了。

11楼:粟筠项奇思

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三元里那家;那里很多知名老中医;邓铁涛教授在先天不足的重症肌无力很有经验;去看看应该没有错的。

请问广州**有比较好的民间老中医?谢谢了 30

12楼:

为什么不直接去广中医医院,里面很多名医,但是排队会比较久,不过是名生很大的。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望采纳

13楼:真大脚丫

也不知bai道你要看什么毛

du病,其实省中医就有zhi不少医生还不错的,

14楼:匿名用户

我想问那里有特长中医治肿瘤病的医院或是医生

广州的老中医哪个比较好?有没有可以推荐的?

15楼:匿名用户

在水荫路58号(近水copy荫南路)的岭南中医馆的莫愚教授是省十大名中医,有丰富的内科临床经验,对于疑难杂症也有独特的**方法,并结合新一代的腹针**,效果更为显著。有几个朋友,他们的父亲曾患中风,有半身偏瘫后疑症,经莫教授的中药及腹针的****半年后,能独立站立缓行。莫教授技术专业,对病人专心专注,值得推荐给大家。

16楼:度哥哥哈

或者可以去海珠万康药店晓港分店找里面的梁医生,老中医来的,这几年来,我一直都去那里看病的...

广州附近**有历害的老中医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虚症,西医肯定看不了!向你推荐《广东省高级中医馆》,里面有很多老中医,我原来在那里看过,一星期治好了多年的**病!试试吧!

18楼:匿名用户

别废苦心了

中医用处不大,特别是老中医,几乎无用

相信科学,年轻人

推荐下广东省中医院的好中医吧 10

19楼:匿名用户

罗世帧,中医内科,不过她老人家比较少出诊的,一个星期才出诊一次,那些老中医都是这样,你先网上查询

20楼:j焦仔

这些bai小病,在日常生活du及饮食上注意一下zhi就ok了。其实现在广州dao里也有不少的中医馆版,例如海珠中路的、权靖海路的、长寿路的都有,名字就不记得了,你这些问题应该是内科吧!

其实都市人生活及工作压力影响,再加上饮食杂乱,有这些情况也都常见。不过只要注意休息时间,生活有规律多做运动注意房事。注意饮食,少吃煎炸燥热食物,以及四时饮食。

一般满足以上,身体都会很健康的。建议参考《黄帝内经》自行调理。

21楼:

罗世帧专家十分不错,如有需要可以进空间和我联系。

22楼:匿名用户

容易出汗,湿气重,经常头晕

23楼:匿名用户

热气往上到喉咙烧的难受四肢无力看了几年都没看好,这到底是什么问题?

离广东600多公里的省份,离广东省比较近的省份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考驾照分三个科目,总学时又达到72小时以上,算起来在车上跑的距离差不多600公里,这其实没有什么先进不先进的,而是对你未来的驾驶有没有指导作用,能不能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的问题 离广东省比较近的省份有哪些 2楼 长作岭南人 福建 广西 江西 湖南 海南,这五个都是隔壁的省份。 3楼...

成都哪有比较好的中医,成都最好的中医在哪里

1楼 成都中医哮喘病 推荐到三甲以上医院的中医内科就诊,进行调理比较好的,不要去那些不知名的小诊所,避免耽误最佳 时间。 2楼 百度用户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俺母校的附院。 如果你要看纯中医的话建议到中医药大学本部对面有个名中医门诊,都是中医大的教授些在坐诊, 费有50的 20的。 另外在蜀汉西...

谁知道在哈尔滨哪能找到好的老中医

1楼 綵虹德微笑 菜艺街 有一家医院 什么我不知道 我奶天天听广播 广播里说的 那有个卢方老教授 很有名的 他的 渗路茶 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 但是这么念 就是治体虚的 有很多反馈的都说很好 我可不是该他做广告阿 就是我奶天天听广播我听到的 卢方挺有名的 好象还得预约呢吧 我就知道是菜艺街 多少号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