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中医怎么样,北京哪有好的老中医?

2020-11-29 10:09:18 字数 5667 阅读 8350

1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一个互联网中医平台,上边很多中医医生,之前在医院看过一个医生,后来这个医生在这个平台有开过药,开完能给送回家,整体还可以。

北京哪有好的老中医?

2楼:无聊答答题

每天17:25北京卫视播出《养生堂》,有时候讲中医内容,有国家级名老中医出镜,注意看。

3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烟台有个侣大夫

4楼:次燕桦敬默

您好,中华疑难病研究中心----北京名仕医院,汇集了全国有名的老中医专家坐诊,科室齐全,您如果放心的话,可以**咨询:010-51664369.

北京好中医医疗信息****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好中医医疗信息****是2018-06-21在北京市顺义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

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腾仁路11号院1幢1至9层101内1层107。

北京好中医医疗信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13ma01d1f82k,企业法人唐细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好中医医疗信息****的经营范围是:健康管理、健康咨询(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转让;应用软件服务;基础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公共关系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及发布。

(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好中医医疗信息****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6楼:飞流分与

北京好中医有很好的创业氛围和一群友爱互助的团队,每一位入职好中医的小伙伴,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奋斗的目标,那就是“让中国人看病首选中医”的伟大使命。也为所有的员工提供了对比其余初创公司要更高的薪资,拥有良好的氛围以及诸多福利,在保证工作平稳推动的情况下,确保员工的个人职业发展。本公司奉行“”感恩,精进,创新,致良知的企业文化,通过不断的文化引导,来吸引更多的有共同价值观,愿意为互联网+中医事业奋斗的年轻人,实干家,拼搏者的加入。

北京明好中医门诊部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北京明好中医门诊部是2013-09-24在北京市丰台区注册成立的个人独资企业,注册

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东里29号楼。

北京明好中医门诊部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60785212877,企业法人邓红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明好中医门诊部的经营范围是:内科/外科/妇产科;**专业/口腔科/医学检验科;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内科/外科/妇产科;**专业/口腔科/医学检验科;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预包装食品销售,含冷藏冷冻食品;特殊食品销售,限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食品流通许可证有效期至2023年09月17日);销售医疗器械(限

一、二类)、日用品、化妆品、卫生用品、文化用品、眼镜、服装、鞋帽、针纺织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内科/外科/妇产科;**专业/口腔科/医学检验科;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内科/外科/妇产科;**专业/口腔科/医学检验科;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1805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6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最好的中医院是哪家?胃病老中医好吗

8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应该不是一家,而是一批,包括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院,都有一大批知名的老中医,包括国医大师级别的,不过都是**难。

9楼:北京丰益线上咨询

胃病主要是饮食调节,所以平时食疗非常的重要。胃肠道功能不好往往是个人的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建议日常饮食规律,避免暴饮暴食,多吃蔬菜水果,忌口辛辣,戒烟酒等。

少吃油腻,垃圾食品等。适当的体育锻炼有助于帮助消化。其次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紧张,压力过大,以及熬夜等,做不到这些服药效果也不会太好。

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哪个中医好?

10楼:是明明

这个还主要是看大夫的一个**经验。

11楼:国写

个个都好。他们每个人都有他擅长的方面,比如有的治消化系统毛病很专长,有的治骨科很有名气。你根据你的情况去选择。医院有服务台,你可去服务台咨询(不收钱)。

北京中医药大学怎么样?值得报考吗?

12楼:不太确定的猴子

很好。是国家211、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北京中医药大学始建于1956年,前身为北京中医学院,是国务院批准最早创办的高等中医药院校。1960年,学校被**确定为全国重点高校;1971年,学校与中国中医研究院合并。1977年,两院分开,分别恢复独立办学。

1993年,学校更名为北京中医药大学;1996年,入选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2000年,学校与北京针灸骨伤学院合并,组建新的北京中医药大学。

13楼:匿名用户

北京中医药大学,简称“北中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中医药学科为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由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院校

14楼:圣人处上

如果您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并且真正抱着一颗想学习中医的心,

做好了刻苦学习的准备的话,北京中医药大学绝对是好的选择

在自己报考北京中医药大学之前,曾对这所学校进行了详细了解,再加上自己在这里三年的生活经验,我对这所学校还是比较熟悉的。

首先,我先大概介绍一下。北中医分了三个校区,未完全建成的新校区在房山良乡,虽被戏称为乡下,但是住宿条件最好,食堂也很便宜哦。新生第一年全部都在这里学习。

另外两个一个在望京,一个在和平里,也就是西区。望京比较破败,一般当三年级需要去三附院等医院见习时才会住在那里。校图书馆,博物馆都在和平里校区。

ps:去年西区翻新了食堂,菜色也很丰富。三年级以后很多同学会搬到西校区。

对于高考生来说,可能更在意学校的师资专业。毕竟是唯一一所中医类211大学,师资不必说。就目前而言,我接触的大部分老师学识,师德都很好。

遇到不好的老师的概率还是很低的。

此外,学校和很多好的医院有合作关系,这点对于学医的朋友而言尤其重要,毕竟实践出真知。比如三附院,护国寺中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等。西区还设有国医堂,有众多大佬,方便大家跟诊见习

学校的专业大体分为医学类和非医学类。如果要报考的话,建议选择医学类。毕竟学校的非医学专业不太强。

中医中药都是双一流专业。作为一名针灸学院的同学,对中医和中药专业的优秀深有体会。

此外,学校的课外文娱活动也非常丰富。比如刚结束不久的草木祭,五四歌会。以及即将到来的园游会,每年一度的新晚等等,一定不会让你的大学生活无聊。

下图就是五四歌会的现场图,整场表演非常引人入胜。

对于大学的报考,一定要谨慎。想好自己将来真正想做什么。希望这些内容能对您报考有所帮助,谢谢。

15楼:瓜蒌薤白白酒汤

你好~下面我就自己这几年来的近距离体验来回答一下你的问题。

首先,个人感觉题主是对北中医出来的那些明医感到赞叹,心向往之。想先了解一下,是否这里值得托付自己四年甚至更长的青春。

那么,我所给出的回答是肯定的!绝对值得报考

1. 首先就学校的中医课程什么的而言。中医还是有很多方面的,学校有中医学院与针灸推拿学院。

两者培养方向不太相同,但大致的基础课程都是相同的。且中医学院中不同的班级学制也不太相同。(下图为良乡校区主教学楼)

细谈一下。就中医学院内而言,有五年制、八年制、九年制。五年制是本科,八年制、九年制的是本硕连读或本硕博连读。

(这个具体得看招生简章,且长学制地区招生不太一样。)

针灸推拿学院:有针灸推拿对外、针灸推拿五年制、八年制、针灸**,前三个都是医学学士,注意!针灸**是理学学士。

(日后若想读临床方面的研究生,可能必须得本科是医学学士)。

北中医现在有望京校区、和平街校区、良乡校区,中药学院搬到良乡。(下图为主教学楼)

学习氛围。就说说良乡校区的。大家的学习都很繁忙,特别是长学制的同学。

当然基本大学中后期从早上八点半到晚上八点半无休。周末两天有空的有同学会去自习。

这只是课程的学习,北中医是全方面培养人才的,“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不只是口号。所以中医专业的同学会在假日周末跟诊,来巩固所学内容。

以上就是我所了解的部分,希望可以帮到你~也希望如果有学习中医药方面的同学优先考虑北中医。那么就这样啦~(站宿舍拍夕阳)

16楼:晚风菰叶

作为一个已经在这个学校学习了三年的人,我可以很真诚的告诉你,那当然是很值得的了。如果你真的对中国传统医学很感兴趣,并且想要深入学习其中博大精深的知识文化的话,这里将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下面就让我来说说我对这所学校的看法吧。

首先,学校位于我们的首都北京,地理优势很明显了,在这里很多方面的资源都挺丰富的。学校还是全国中医药院校中唯一一所“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国务院批准最早创办的高等中医院校之一。现在,学校有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和中药学三个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

所以北京中医药大学在全国中医院校中的教学质量以及其他很多方面是数一数二的。

然后,我要讲一下这里学习资源的优势。

北中医是拥有国医大师最多的学校,还有许多在中医界都是大师级的人物,能人很多,我们能听他们授课,参加他们的特色讲座,学习到很多精深的中医知识。学校的国医堂就在西校区旁边,很多很厉害的老师都在这里出诊,我们还可以在我们空闲的时间去跟诊学习。

最后,我再来介绍一下我们学校的博物馆吧,这里凝聚了从古代到现代的有关中医药的各方面的精华。从药物标本到中药饮片,从药材实务到丸散成药,还有古代历代名医塑像以及行医事迹,针灸铜人,各种具有历史意义的医药器具等等。在这里,你能清晰的感受到中医药的博大精深。

好了,我在这里就简要说说我在这个学校比较感兴趣的地方了,总之,想要学习中医药的话,北中医还是一个不错的学校滴!

谁知道在哈尔滨哪能找到好的老中医

1楼 綵虹德微笑 菜艺街 有一家医院 什么我不知道 我奶天天听广播 广播里说的 那有个卢方老教授 很有名的 他的 渗路茶 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 但是这么念 就是治体虚的 有很多反馈的都说很好 我可不是该他做广告阿 就是我奶天天听广播我听到的 卢方挺有名的 好象还得预约呢吧 我就知道是菜艺街 多少号我真...

中国中医研究院与北京中医医院哪个好

1楼 匿名用户 北京中医医院好。 北京中医医院始建于1956年,是北京市唯一的一所市属综合性 现代化 甲等中医医院,承担着北京市中医医疗 教学 科研 预防等任务。 2楼 日照律师 问哦取人你翡翠总分为破解费大幅操作性 中国中医科学院和北京中医药大学哪个好 10 3楼 敌敌畏镇 其实,研究生还是去北京...

北京同仁医院的耳鼻喉科中医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没听说同仁医院有中医耳 2楼 m累圣假就 还不错,但是比较难 ,可以选择好的专家号。 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喉科怎么样 3楼 北京首大鼻炎专科医院 你好,北京同仁医院 耳鼻喉疾病的技术在我国属于较高水平的。 4楼 现在这个为 北京同仁医院是很专业的医院,属于国家前列医院,患有耳鼻喉疾病后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