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大的纹身店,广州有哪些地方的纹身店比较集中

2020-12-25 20:29:25 字数 2437 阅读 5838

1楼:555王朝

为什么要找最大的纹身店,不是都在找最好的纹身店吗?难道大了广州房租很便宜吗?也该本来一千左右的图,不收三千左右,房费谁给啊!哈哈哈哈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灵艺刺道的新店了,在天河区联合社区里。藏的深,不过开了十多年了,很多人都知道那里,总共有三层,二楼和三楼是纹身的地方,一楼是和刺青师沟通设计的地方。

广州有哪些地方的纹身店比较集中

3楼:古道广州纹身

天河体育中心的古道纹身

4楼:夢希公主

好似无吧……都系分开的吧……

广州最出名信誉最好的纹身店,

5楼:匿名用户

还有就是价钱`进去不要问价钱`直接选图案纹 `如果一开始讲好价钱`那么`纹身师`就不会尽心尽力帮你纹了`因为纹身是一门艺术``而艺术不能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还有`纹身前别喝酒`也别健身`别让血液流通过快`

好了`祝你找到好点的店`

6楼:广州纹身爱好者

雕龙纹身 的啊新师傅 最出名

7楼:

****yy_tattoo.51.***

塞北纹身基地

广州哪家纹身店最好

8楼:du知道君

广州纹彩纹身店,师傅纹小清新风格的图很赞,很精致。对于纹身,不要盲目,纹完之后自己不喜欢,后悔可就晚了。虽然是可以洗的,但是除了疼一些外对**也没什么好处的。

酒香不怕巷子深,在闹市区的纹身店不一定不好,在小地方的纹身店不一定差,要多看师傅的作品。找出自己最喜欢风格的纹身店,然后确定图案之后再纹。

9楼:力香巧平溶

灵艺刺道挺专业的,2多年的经验了,朱志强老师技术很好,很专业,卫生方面采取耗材一次性抛弃式的,安全放心。

10楼:墨客纹身学院

广州墨客刺青(客村***),首席师傅巴鲁是西安美院毕业的,到现在做了8-9年纹身了。擅长做水墨、写实、日式传统的图。店也比较大,差不多300平米。

广州有什么好的纹身店

11楼:匿名用户

推荐古道刺青纹身店,位于万菱汇正对面,交通比较方便,并且店内环境好,师傅们纹身经验丰富,可以考虑一下。

12楼:罗雅宜

广州好的纹身店到处都是的。

13楼:谌炳坤

楼主恕我直言,不要老是想着纹身。“纹身”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也许能辉煌腾达,如龙得水、如虎添翼。也许能造成终身遗憾,一失足成千苦恨。请参考!

14楼:牙医爱

广州有个 超吉刺青处 很不错 很卫生 做原创的 **也不贵

15楼:浪可猫咪

浪客刺青,性价比挺高的,老板很好说话。

广州纹身店那家比较好

16楼:16钱小龙

朋友!纹身有什么好呢?现在是一时冲动想纹身,时间久了想处理都难!我的建议是好好的不要轻易去纹身!

17楼:

双喜刺青挺好的,第一次纹身可以先试下纹小图。

18楼:匿名用户

广州古道纹身广州老店

广州纹身店**如何

19楼:匿名用户

一分钱一分货,在不同的店有不同的收费标准。广州的纹身店一般的收费也就按时五百左右,好一些的就一千左右,但是纹身是一辈子的事情。**也是奢侈品,毁了就很难补救了。

建议找一些广州老店,如千束,古道,还有在广州十年以上的灵艺刺道。收费标准高一点,但是技术扎实。

20楼:

双喜刺青性了解一下,价比比较高

21楼:匿名用户

要纹身就要找到专业

的纹身店,广州的纹身店**都不一样的,新店和老店的收费和技术都是 有很大的区别,纹身不是必需品,但一定是高消费的。在广州有很多的纹身店,推荐 几家广州老店,技术过硬的,天河的古道纹身十几年的老店,疯也等,可以多了解了解在纹。

广州正规纹身店

22楼:索股鹊驳

楼主你好,先看环境,再看卫生。天河区那边有家不错的纹身店。灵艺刺道,卫生做的不错。希望回答能够帮助到你,望采纳,谢谢了。

23楼:隗霓鄞葳

广州的就爱尚纹身比较出名,正规,关键是技术好,也很干净卫生,**也蛮公道。

24楼:牙医爱

超吉刺青处 一定要看是不是卫生 和作品 这家店很不错 卫生像在做手术

广州最出名信誉最好的纹身店,广州哪家纹身店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还有就是价钱 进去不要问价钱 直接选图案纹 如果一开始讲好价钱 那么 纹身师 就不会尽心尽力帮你纹了 因为纹身是一门艺术 而艺术不能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 还有 纹身前别喝酒 也别健身 别让血液流通过快 好了 祝你找到好点的店 2楼 广州纹身爱好者 雕龙纹身 的啊新师傅 最出名 3楼 y...

哪家纹身店比较好,还不贵的,哪里纹身纹的比较好,而且不贵的

1楼 呜爸弥衙钾匝 重庆纹身的太多了,阿甘刺青 师傅纹小清新风格的图很赞,很精致。但是对于纹身,不要盲目,纹完之后自己不喜欢,后悔可就晚了。也要自己考虑好啊,希望能帮助到你 纹身纹的比较好,而且不贵的 2楼 匿名用户 贵与不贵取决于你的价值观 你认可纹身 它就应该贵 你觉得有没有都行 它就是地摊货 ...

厦门翔安哪的纹身店好点啊,想纹,厦门纹身最好的地方?

1楼 匿名用户 厦门翔安是有好几个纹身店,但还是劝你别纹,等以后不想要了就难洗掉了。 厦门纹身最好的地方 2楼 纹身一分价钱,一分手艺,便宜没好货,好货肯定不便宜的。纹身这东西别图便宜,一辈子的事。 纹身的 都是按大小或时间来收费的,主要的 差在于纹身师的技术,刚入行的跟入行多年的是没有办法做对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