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正装的领带什么颜色好,怎么搭配西装颜色和领带颜色?

2021-01-04 15:53:25 字数 5227 阅读 2711

1楼:女神经

场合不同搭配不同,正式场合以几何形纹路条形纹路为首选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面试上班穿的话,以蓝色为底色的会比较好,个人觉得。

怎么搭配西装颜色和领带颜色?

3楼:木由

一.穿银灰、乳白色西服,适宜配戴大红、朱红、墨绿、海蓝、褐黑色的领带,会给人以文静、秀丽、萧洒的感觉。

二.穿红色、紫红色西服,适宜配戴乳白、乳黄、银灰、湖蓝、翠绿色的领带,以显示出一种典雅华贵的效果。

三.穿深蓝、墨绿色西服,适宜佩带橙黄、乳白、浅蓝、玫瑰色的领带,如此穿戴会给人一种深沉、含蓄的美感。

四.穿褐色、深绿色西服,适宜配戴天蓝、乳黄、橙黄色的领带,会显示出一种秀气飘逸的风度

五.穿黑色、棕色的西服,适宜配戴银灰色、乳白色、蓝色、白红条纹或蓝黑条纹的领带,这样会显得更加庄重大方。

4楼:阿依曼人

男士西装搭配技巧

穿银灰、乳白色西服,适宜配戴大红、朱红、墨绿、海蓝、褐黑色的领带,会给人以文静、秀丽、萧洒的感觉。

穿红色、紫红色西服,适宜配戴乳白、乳黄、银灰、湖蓝、翠绿色的领带,以显示出一种典雅华贵的效果。

穿深蓝、墨绿色西服,适宜佩带橙黄、乳白、浅蓝、玫瑰色的领带,如此穿戴会给人一种深沉、含蓄的美感。

穿褐色、深绿色西服,适宜配戴天蓝、乳黄、橙黄色的领带,会显示出一种秀气飘逸的风度。

穿黑色、棕色的西服,适宜配戴银灰色、乳白色、蓝色、白红条纹或蓝黑条纹的领带,这样会显得更加庄重大方。

西装与领带、衬衫怎么配?

穿西服不扎领带,可是不够正式的,不适宜出席正式场合。说起打领带这里边可有不少讲究。

先来看看领带的花色与图案,一般来说素色、斜纹、圆点、和几何图案的领带都能够与任何款式的西服或衬衫搭配。但是要注意的是草履虫的图纹却只能在休闲时穿戴,在上班时最好避免使用,否则会有失大雅。

再来看看领带的三种款式:领带的款式主要在领带的宽度上,常用的领带宽度多为8—9厘米,最宽的可达12厘米,最窄的仅有5-7厘米。领带基本上分为三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

对了,领带的季节性一般来说也是很有学问的,在炎炎夏日里最好佩带丝和绸等材质的轻软型领带,领带结也要打得比较小,给人以清爽感。而在秋冬季里颜色就要以暖色为主了,例如深红色、咖啡色之类的暖色调在视觉上就会产生温暖的感觉。在春夏季节可以以冷色调为主,暖色调为辅。

那么领带如何与西服衬衫相搭配呢?有一种搭配叫三单,也就是说三种单色搭配在一起一般来说比较保险。或者二单一花,这种装束您要注意了,这其中唯一一个有花纹或图案的无论是衬衫、领带或是西服,那么花纹或图案的颜色一定要是其他两种颜色的其中一种。

对了,还有二花一单。如果你想这样打扮的时候就要注意:当有两种花纹或图案时,必须先驱分出图案的强弱和图案的走势。

如果穿直条纹西服或衬衫时就要避免使用直纹或横纹的领带,最好用斜纹、圆点或草履虫色等没有方向性的领带比较好。

接下来我们再看色彩搭配的基本原则:银灰色、乳白西服配红领带,红色、紫色西服配乳白领带,深蓝、墨绿西服配黄、玫瑰领带,褐色、深绿西服配天蓝色领带。

俗话说细节体现品位,虽然现在不少男同胞虽然西服革履,可是在着装的细节问题上有点露怯。今天我们就聊聊男人着装的细节,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被称做男人腰间的一张脸的皮带。

第一,是皮带的装饰性,有的朋友爱在皮带上携挂呼机、手机等等。这样会非常影响皮带的装饰性,看上去即不简洁也不干练。第二皮带的长度。

皮带在系好后尾端应该介于第一和第二个裤绊之间,即不要太短也不要太长。第三皮带的宽窄。皮带太窄会使男人失去阳刚之气,太宽的皮带只适合于休闲、牛仔风格。

一般皮带宽窄应该保持在3厘米。还有,就是在系皮带的时候不要使皮带扣与拉链不在一条线上,则可就要闹笑话了。

裤腰是西裤的灵魂,西裤的灵魂在裤腰上,裤腰合不合适你只要在穿好裤子后,在自然呼吸的情况下不松不紧地刚好放的下一只手,这就说明裤腰是合适的。如果伸不进去一个手掌那就是裤子瘦了。如果你的裤腰能伸进一个拳头就说明裤腰肥了。

西裤的裤腰可修改的幅度是有讲究的,往小里改只能在5厘米之内,往大里改不能超过3.8厘米。如果超出这个范围就会改变裤子原来的形状。

裤管也要讲究,裤管的中折线一定要不偏不倚地、比直而自然地垂到鞋面,只有这样中心折线才能撑出裤管英挺的质感。裤子的长度从后面看应该刚好到鞋跟和鞋帮的接逢处。如果想让腿看起来更修长,那么裤管的长度也可以延伸到鞋后跟的1/2处。

另外,在买皮带的时候皮带一定要比裤子长5厘米。也就是说如果你穿35号的裤子,那么皮带就应该买36号的。

在生活中男士们一定不要从西裤和皮鞋之间露出一截白袜子。因为白袜子和浅颜色的纯棉袜子只适合运动休闲时穿。一般来说男袜的颜色应该是基本的中性色,而且要比长裤的颜色深。

袜子的颜色与西服的颜色相配是最时髦最简洁的。另外袜子的长度也要注意。太长的袜子会显得土气,太短的袜子会在你坐下时或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露出腿上部分**。

所以一般袜子的长度大约是在小腿以下的位置。

5楼:

领带搭配技巧:西装衬衫领带搭配–图案搭配

从图案搭配的角度讲,图案中的任何一种颜色能与衬衣或西装颜色一样的话,效果便会锦上添花。不过,领带上的图案应该比衬衫上的更显眼。

1.格子衬衣宜配斜纹领带。

2.直纹衬衣宜配方格图案领带。

3.暗格衬衣宜配花纹领带。

4.同类型图案的衬衣、西装和领带不宜相配。

5.印花或花型图案的领带最好配素色的衬衣。

领带搭配技巧:西装衬衫领带搭配–颜色搭配

1.黑色西装,穿以白色为主的衬衫和浅色衬衫,配搭灰、蓝、绿等与衬衫色彩协调的领带。

2.暗蓝色西装,可以配蓝、胭脂红和橙黄色领带,穿白色和亮蓝色的衬衫。

3.灰西装,可配灰、绿、黄和砖色领带,穿白色为主的浅色衬衫。

4.咖啡色西装,可以配暗褐、灰、绿和黄色领带,穿白、灰、银色和明亮的褐色衬衫。

5.蓝色西装,可以配暗蓝、灰、黄和砖色领带,穿粉红、乳黄、银灰和亮蓝色的衬衫。

6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看你肤色,其次领带的颜色最好最你肤色跟你西装颜色也有鲜明的对比度,简单说黑**要选脸色西装,而**白就选择暖色的吧

7楼:绅品会的笨老板

无论春夏秋冬还是国内国外,西装外套都是是商务男的必需品。想穿好西装外套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以下将以灰色、深蓝、浅蓝、黑色、米/白色、卡其/褐色等基本色西装外套为主,看看街头型男都选择什么颜色的裤子做搭配做到简单而有型的!

1.灰色&黑色

浅灰色西装外套内搭浅蓝衬衫,下搭黑色西装裤及德比鞋或悠闲鞋,简单又不失型男classy风范。

2.灰色&米白色/白色

浅灰西装下搭米白色的悠闲长裤和德比鞋,不仅能营造清爽视觉,明亮色系的下身也能有效拉长腿部比例。以白色休闲长裤和衬衫为基调,展现率性的意大利型男味。

3.灰色&灰色

灰色加灰色注重的是灰度的选择,如果不是整套的搭配的话,一般来说上身的灰色浓度较深,下身较浅,能突出重点。

4.navy蓝&灰色

海军蓝非常受型男们喜爱,也容易穿得好,与黑色相比没那么严肃,和灰色长裤搭配轻松打造时髦且优雅的绅士。

5.navy蓝&白色

极具海军风格的配色,海军蓝和白色很容易给人一种度假风的感觉,也是十分优雅的大叔造型。

6.navy蓝&黑色

当海军蓝遇到黑色裤款,优雅大叔便成为充满魅力的大叔。

7.浅蓝&深蓝

同色系的穿搭最不容易出错,藉由浅蓝色的双排扣西装外套,搭配深蓝色的西装裤,轻松穿出阳光时髦绅士感。

8.浅蓝&白色

浅蓝和白色的搭配更加直接明了,叔就是去享受度假阳光,去玩耍的。

9.浅蓝&卡其色

浅蓝blazer搭配卡其色长裤比白色稍微低调一点,但还是没出错的帅气穿法。

10.米白色/白色&黑色

经典的黑白配,米白色blazer比起纯白款更显柔和,搭配黑色西裤穿上皮鞋,便是经典的休闲绅士look!上身白色也有拉长的效果。

11.白色&宝蓝色

宝蓝色是能够代替黑色的首选,比黑色更加轻松自然,当然也比黑色更显年轻。

12.黑色&白色

黑色和白色怎么穿都没穿,关键在于你如何取决,如果你上身较长,就下身穿白裤子,反之就穿白色西装外套,就这么简单。

13.黑色&卡其/灰色

以无彩色黑白灰作为整体的基调,不仅降低了配错色的机率,也能轻易展现俐落帅气的风格。卡其也是有类似效果的。

14.黑色&宝蓝色

两个经典的颜色加在一起,想不帅都难,简简单单的就是型男的魅力。

15.卡其色&灰色

卡其色搭配灰色感觉挺素的,但也别有风味,有一种朦朦胧胧的美,没有惊艳的感觉,更没有出乎意料的惊喜,有的是默默的优雅气质帅。

16.卡其色&白色

卡其色搭配白色,混搭出一种时尚的美,白色本来就是白搭色,然而搭配卡其色,穿出一种甜而不腻的感觉。型男穿起这个造型就像个富二代。

17.卡其色&墨绿

绿色给人充满生机的感觉,用卡其色配绿色,既有卡其色的稳重实在,同时也有绿色的生机活力,是很好的搭配方式之一。

18.褐色&白色

成熟端正的褐色和明快的白色形成反差感,成熟的大叔这么穿就非常的有魅力。

19.褐色&卡其色

褐色和卡其色是同一个色系,都是大地色系,只是深浅程度不同而已,同色系穿衣不同深浅能形成层次感,加上国外的型男的褐发色,是很合衬的。

20.褐色&褐色

一般来说这种是裁缝成套定制的西装,同等程度的深褐色具有金属元素的味道,而且还有一股怀旧复古的绅士的气息。

应届毕业生正装领带什么颜色什么款式的适合?

8楼:匿名用户

建议:斜条纹的蓝色领带

9楼:匿名用户

身材苗条的应届毕业生带什么领带好看,还使用领夹吗

10楼:匿名用户

建议宝蓝色斜纹领带,看您的身材,如果苗条点的,就韩版的,粗壮点的就正装的,欢迎来我**小店俊之光考察。

希望能帮到您。

11楼:忘情郎君

其实职场上建议买藏青色的西装。领带的话只要不是太跳的颜色都可以的。初期推荐条纹或是暗花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12楼:匿名用户

度可以,看你喜好,这个没有那么严格的,当年我是条形的

对于年轻人来说黑色西服搭配什么颜色的领带好 ? 20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看你穿在什么场合以及配什么样的衬衫了。年轻人的领带一般看身材定,现在比较流行的是韩版领带,至于颜色,不建议很花哨,配衬衫的颜色即可。因为对黑色西服来说,几乎所有领带的颜色都可以搭配的,关键看你的衬衫颜色以及出席的场合。

蓝色西装应该配什么颜色的领带,怎么搭配西装颜色和领带颜色?

1楼 哈妮鱼 你好 建议配蓝色的条纹领带 材质要蚕丝的 2楼 一飞冲天 西装搭配领带还是要看一下衬衣,三方面对比一下看看比较好,可以用各种颜色试着搭配一下,我觉得一般冷暖色调相搭配这样好一些 3楼 圈 看场合,如果正式我觉得配亮面深蓝色的比较合适,颜色太多容易不好看,如果只是出去玩,那就什么喜欢配什...

黑色正装搭配什么颜色的领带好看,黑色西装黑色衬衫搭配什么颜色领带

1楼 金色2015年华 正式场合建议条纹的哈!领带主要是和衬衫搭配颜色及花纹,不是和西装本身的颜色,深蓝,黑色这样的西装在里面穿什么样的衬衫都比较合适,甚至黑色或者花衬衫都可以,不过花纹和颜色过于艳的衬衫就不太适合领带了,你穿成那样其实已经把正统和fashion结合,出席不太正式的场合是很得体的。平...

蓝色西装配什么颜色领结,深蓝色西装配什么颜色的领带和领结好看?

1楼 椭徘着诡 1 黑色领带作为最经典百搭的单品,不管与任何颜色的西装都能搭,不过在搭配黑色领带的同时,如果皮带 手包 皮鞋也能相应的选择黑色款的话,整体效果会更佳。 2 蓝色和绿色搭配起来十分减龄显嫩,对于不想穿得太保守,想玩点小心思的男生来说,复古的绿色领带搭配蓝色西装绝对让你个性十足。当然,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