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西装配什么颜色鞋,灰色西装配什么颜色领结

2020-11-18 16:57:23 字数 2528 阅读 1710

1楼:aquarius丶

黑色皮鞋 稳妥不出错 白色年轻化有活力一些

灰色西装配什么颜色领结

2楼:风油精涨价

可以选择纯白色和纯黑色的领结,简洁大方。

也可以选择波点领结,建议选择纯色的。

3楼:萧桂枝岑婉

哎~~建议楼主西服的颜色统一一下,更好搭配,如果按您这样的颜色的话确实不是很好搭配,以你的这件西服颜色搭配的话银灰色配着黑色衬衣的可以搭白色、粉色或者红色的有条纹的,或者格子的领结。

灰色正装搭配什么颜色的鞋子好

4楼:匿名用户

男士搭配棕黄色比较好看

5楼:阿诺是王道

银色绑带高跟鞋,,,是女生吧

灰色西服配什么颜色鞋

6楼:

根据美学里面,全身上下的颜色搭配大体上不要超过三种建议灰色的衣服如果是休闲服装或者是比较时尚的,就搭配较深颜色的牛仔裤,深蓝色或者黑色,如果是年轻女性,衣服又带有一定活泼的气息可以搭配白色运动鞋/板鞋,也或者是各种纯色系的帆布鞋,如果是相对成熟气质的建议搭配浅色的高跟鞋,考虑到冬季,还可以搭配咖啡色的雪地靴或者深色的靴子,但尽量避免太过于光亮的皮质靴子本人是男的,仅从自身审美角度出发,希望您满意

学:不同颜色西装怎么配皮鞋

7楼:回眸一笑y缘

不同颜色的西装,搭配的鞋子颜色也是不同的。你可以选择同色搭配,整体感觉更显身高。

当然也可以选择近色和互补搭配,各有不同的效果。

灰色休闲西服应该搭配什么裤子和鞋子? 10

8楼:匿名用户

你好灰色的休闲西服还是很好搭配的

粉色的衬衫就很好看

宝蓝色的也不错

裤子最适合的搭配是灰色休闲裤

其次是米色的

鞋子可以穿棕色系带休闲鞋

也可以穿黑色皮鞋

9楼:超级小不点米

首先,我不知道您是很成熟还是喜欢阳光点的?

衬衫选择粉色的,纯净的颜色比较合适灰色的外套,而且这两种颜色是很搭的。裤子我建议选择黑色、或蓝黑的牛仔裤或棉质的休闲裤,下面配白色的板鞋。显得干净、清爽,是大男孩装。

10楼:炮兵预备役

黑色裤子或卡其色裤子。最好是卡其色的裤子,然后鞋配棕色系,这样鞋子和裤子就有了很美观的色彩过渡。衬衣黑色!!!

理由:黑色衬衣+卡其色裤子+棕色鞋子+灰色休闲西装上衣。知性,沉稳,大气,上下颜色该有的过渡都有了,绝对不会有突兀的感觉,试试看,会很棒。

11楼:果儿桃之妖妖

不要搭衬衫,搭个亮色t恤,米白裤子或者浅色裤子,休闲鞋子

12楼:占然万伶

下面可以搭配灰色、浅蓝色、深卡琪色牛仔裤、休闲裤,脚上穿皮鞋和休闲鞋皆可

除了与你衣服颜色接近的颜色以外的休闲衬衣、t恤都可以搭配穿在里面的

灰色西装配什么颜色的领带和鞋子?

13楼:一缕阳光

灰色的西装要配领带,颜色的话,适宜配戴大红色、酒红色、深紫色、粉紫色的领带,这几个颜色都可以配,也百搭的。大红色、酒红色的和深紫色的话,就吸引眼球一些,粉紫色的话,带起了会绅士一点,也有各的特色。

14楼:伶仃傻猫

配蓝蓝色的领带,白色衬衫+黑色皮鞋如果是配黑色衬衫,就搭灰色的领带,

15楼:曾经么么哒

灰色西装配蓝色的领带和黑色的鞋子

16楼:

办公场所,鞋子最合适也最正规的是黑色系带皮鞋(可以和任意颜色的西服正装搭配),不要穿休闲鞋和运动鞋。

领带的色彩要和衬衫相搭配,穿着正装,领带是唯一的亮点,可以选择稍“跳”的色彩和图案,关键还是要看你选什么色系的衬衫。

17楼:uu闷

黑色系领带,花哨点也没什么。

鞋子可以配深色浅色都可以,但最好是商务休闲皮鞋。

18楼:匿名用户

颜色要比衣服深,所以都要黑色

灰色小西服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和鞋

19楼:匿名用户

灰色小西装通常可以搭配磨白牛仔裤(如蓝色、黑色)、修身休闲裤、休闲西裤(如灰色、黑色),下搭黑色、灰黑、咖啡、棕红、酱黄等颜色的鞋子都是和谐搭配。

20楼:匿名用户

参加婚宴的话,确实要庄重一点。但你这灰衣黑裤,我觉得好似有点不妥。西装一般还是统一色调好。

你这样穿的话,那打底衫就要一件浅色衣服来配比较好,不一定要白色,灰衣黑裤已经是很沉的色调,加上一件明亮色彩的衣服应该会给人有个层次感吧。

21楼:sunny眼神不好

深灰色小西装配什么裤子

蓝色西装配什么颜色领结,深蓝色西装配什么颜色的领带和领结好看?

1楼 椭徘着诡 1 黑色领带作为最经典百搭的单品,不管与任何颜色的西装都能搭,不过在搭配黑色领带的同时,如果皮带 手包 皮鞋也能相应的选择黑色款的话,整体效果会更佳。 2 蓝色和绿色搭配起来十分减龄显嫩,对于不想穿得太保守,想玩点小心思的男生来说,复古的绿色领带搭配蓝色西装绝对让你个性十足。当然,这...

灰色西装搭配什么颜色皮鞋好看,灰色西装搭配什么颜色衬衫

1楼 巾帼英雄 鉴于是灰色的西装,我个人建议搭配卡其色的皮鞋效果好些,整身搭配下来,颇显典雅与大方。 灰色西装搭配什么颜色衬衫 2楼 蓝色啤酒海 灰色的搭配法则 1 灰色是白色与黑色的中间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经典的绝搭。还有暖色系的红色也与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比如 粉色 绿色 红色...

我有意见浅灰色的小西装,里面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呢

1楼 乒乓跳豆 那样的小西装是比较休闲的样式吧? 里面搭配白色的毛衣,显得比较文静 粉色带印花的衬衣,就很有休闲风味了 浅蓝色,淡黄色的衬衣,显得比较正式一些 你可以根据不同时机搭配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浅粉色或浅绿色好看,浅灰色外衣有点儿老气,里面配点鲜艳的衣服显得有精神,又古板 3楼 万能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