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胀气不舒服,头晕,有点恶心是怎么回事

2021-01-04 15:20:27 字数 2168 阅读 4100

1楼:匿名用户

多考虑胃肠炎导致的,一般多由于饮食不当,饮食不洁,细菌感染等诱因,建议目前首先是饮食注意,不要吃凉东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目前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和多潘立酮看一下情况。

胃胀头晕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2楼:灬专业打酱油

饮食结构不合理,作息无规律,让外邪入侵,导致寒气增加,胆囊收缩功能下降,胆汁分泌减少,有时间到附近野地刨些带根的树绒苦菜,煮汤,去除杂质后,平时吃东西清淡些少油,少吃生冷油腻辛辣

大老感觉胃胀不舒服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平时食东西清淡些少油少食,少食辛辣油腻的东西,食点水果也要少点,蔬菜可多食,煮熟后再食,外邪入侵体内,寒气得以滞留,很难排出去,导致阴阳失去平衡,胆囊收缩功能下降,胆囊内的胆汁排泄减少,有时间到附近野地采点苦菜茶,煮汤,趁热喝,产地江苏灌南,叶子背面白色绒毛状,花冠紫色,产地连云港,少吃多餐,开紫花,配些红糖一起喝,平时食东西清淡些少油少食,少食辛辣油腻

4楼:梦到飞魂急

丁香茶可以暖胃,治胃病的。长白山稀健丁香茶品质佳,效果明显。丁香茶 有助消化的功效,还可以清除口气问题。茶嘛多喝总是对身体好的。

恶心,胃胀头晕是怎么回事

5楼:匿名用户

精神压力大,更易导致胃病。所以需养成良好的饮食方式,还有胃寒病人可多吃胡椒猪肚汤,生姜水。胡椒和生姜是健胃、暖胃的调味品,可以调理好胃寒的病症,恢复健康脾胃。

主要是体内寒气多,由于长期的饮食生活无规律,未节制,让外邪入侵,胆汁减少,食物停留过久,不能完全消化,且部分胆汁逆行入胃与胃酸作用对胃黏膜凭障产生破坏,形成胃的不适等情况,下面下不去,上面下不来,部分胆汁与胃酸混合液上行至食管,对食管粘膜屏障产生破坏,形成食管部位局部损伤。根在胆,抽空到田间刨些带根的苦菜茶,煮点苦菜汤,趁热吃,产地苏北灌南一带,配些红糖,平时食东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不要多饮多食,多休息,劳逸结合。

6楼:诗意超现实主义

头晕的原因,大略分为:

1、神经系统:脑部短暂缺血可出现头晕。此外植物神经功能失调以及某些神经症的也会常常感到头晕。

2、精神心理疾病:因工作、学习压力过大、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以及睡眠不足等都会引起头晕。

3、耳鼻喉系统:晕车或晕船,是内耳的平衡系统无法适应外界快速变化引起,在数小时内会改善。若伴听力的丧失或长期耳鸣、渐渐加强的头痛或耳痛症状,须马上就医。

4、视觉系统:如视力出了问题,像是配戴不合度数的眼镜,会造成头晕。眼部肌肉出问题,眼球不能如常转动,造成对焦错乱,也会导致头晕。

5、心脏血管系统:如头晕伴随着胸痛、喘、冒冷汗,可能是心肌缺氧;心跳不稳定(心律不整),造成血流**不稳定,引起头晕。患者会感到心悸或胸口的严重不适。

7楼:缑瑛植建修

吃饭以后发生这些问题,有可能是吃的东西造成的吃饭太多,消化不良,吃的太快太猛,损伤了胃肠道,或者是刚吃过饭,活动量比较大的时候,容易发生这些现象。出现这些问题的时候需要多休息,按揉一下肚子,促进胃肠蠕动,另外可以用的健胃消食片和吗丁啉。

8楼:中囡黄涵煦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因为胃病引起的,建议你吃些胃药。

9楼:庹云霞井高

胃胀可能是胃炎,幽门梗阻,肠蠕动功能不好等原因所致,建议饮食要有规律,少食多餐,还可使用促进胃肠动力的药物如西沙比利,如有必要可到医院行胃镜检查明确诊断

胃胀恶心想吐头晕怎么回事

10楼:屃祢笧眲珢朱

恶心呕吐,这种情况可见于胃肠道病变、肝胆病变等疾病导致

可以做一下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 另外注意是否有贫血等疾病。

胃不舒服有点涨涨的,然后头晕想吐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出现了胃胀,想吐,需要排除消化道疾病的可能性,需要完善检查。 指导意见: 建议您消化科就诊,查腹部的超声,血常规,电解质

恶心,头晕,胃胀,是怎么回事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胃肠功能引起的,是可以服用吗丁啉、维生素b6、鸡内金**的,平时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胃胀会导致头晕脑胀吗,恶心,胃胀头晕是怎么回事

1楼 魄譅荚难 您好,胃胀是指病人感觉胃脘撑胀,外观又有胀满的形态表现的一种病症,可同时伴有胃脘疼痛 恶心 呕吐 不能进食等临床表现。胃胀的症状若是胃肠蠕动不好所引起,会有胀气 便秘等现象发生。 恶心,胃胀头晕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精神压力大,更易导致胃病。所以需养成良好的饮食方式,还有胃寒病...

大老感觉胃胀不舒服怎么回事,胃胀隐痛不舒服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平时食东西清淡些少油少食 少食辛辣油腻的东西 食点水果也要少点 蔬菜可多食 煮熟后再食,外邪入侵体内 寒气得以滞留 很难排出去 导致阴阳失去平衡 胆囊收缩功能下降 胆囊内的胆汁排泄减少,有时间到附近野地采点苦菜茶 煮汤 趁热喝 产地江苏灌南 叶子背面白色绒毛状,花冠紫色,产地连云港,...

头晕胃胀啊,头晕胃胀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1调控情绪 放松精神 减缓生活节奏 及时休息,特别强调三餐要有规律,定时 定量,切忌暴饮暴食。加强户外活动,多呼吸新鲜空气。饮食上强调种类多样化,避免单调重复,注意掌控食物的色 香 味 形,做到干稀搭配 粗细搭配。 多食用开胃食物。在刺激食欲方面,各类调味品作用独到,不妨根据自己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