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幽默是一种智慧,为什么智慧是幽默的重要元素

2021-01-04 08:48:50 字数 2878 阅读 5979

1楼:匿名用户

你去给朴实的农民说一个“性”的笑话?

幽默是调节生活的一种艺术,

但是每个笑话或者**都有一定的哲理性,

只要你认真品尝

结合实际发展思维

你就能体会幽默不只是笑话

另外,不同的人得到的启示也不同

有人一笑而过,但是也有智者丛中得到深刻的体会所以说幽默是一种智慧

2楼:匿名用户

幽默是要靠机智灵活的头脑想出来的!所以说幽默是一种智慧!我说的这句话最实在

3楼:soyoung在这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幽默阿

会的人当然是聪明人

4楼:血溅江山

幽默的人至少可以缓解僵硬的气氛

不至于发生过激的事情

还有,你没有听说过“伸手不打笑脸人”麽

嘻 最能让人接受

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能是智慧呢?

为什么智慧是幽默的重要元素

6楼:王兄哥哥

智慧是生活bai过程中积累的du经验和收获.哪怕是一句话zhi,一件dao事情,一个举动内.

幽默是通过影射,讽喻容,双关等修辞手法,在善意的微笑中,揭露生活中的讹谬和不通情理之处;

任何幽默需要表达的内容和目的,归根结底都离不开生活中的人和事.一个精彩的幽默是需要很多的生活**,包括灵感,语言的组织,以及预想的效果,都是要经过筹措的.

没有深意和内涵的幽默,纯粹是瞎幽!

幽默的人都是聪明的吗?

7楼:晏智不书

幽默不仅让人笑

抄,而且是

袭一种智慧,能够引人深省bai

而搞笑du只是纯

属拿来玩zhi的!各种低级、冷、dao有颜色的笑话只要是让人笑都是搞笑

现在人们都是身心乏力,急需放松才会有【搞笑】的,只要不过分就不用在意,因为有时候消遣一下也是放松的好方式!

祝你快乐~

8楼:统领七界

不一定但至少幽默的人 比较乐观 情商相对较高

而且这种性格 会潜移默化的对人产生影响 对大脑的发育 智商的增加有一定好处

9楼:

你好!领来会幽默的内在含自义,机智而又敏捷地指出别人的缺点或优点,在微笑中加以肯定或否定。幽默不是油腔滑调,也非嘲笑或讽刺。

正如有位名人所言:浮躁难以幽默,装腔作势难以幽默,钻牛角尖难以幽默,捉襟见肘难以幽默,迟钝笨拙难以幽默,只有从容,平等待人,超脱,游刃有余,聪明透彻才能幽默。 扩大知识面,幽默是一种智慧的表现,它必须建立在丰富知识的基础上。

一个人只有有审时度势的能力,广博的知识,才能做到谈资丰富,妙言成趣,从而做出恰当的比喻。因此,要培养幽默感必须广泛涉猎,充实自我,不断从浩如烟海的书籍中收集幽默的浪花,从名人趣事的精华中撷取幽默的宝石。

10楼:奉基驹余

大家都看过阿凡提,够幽默吧!这算一个,还有纪晓岚,《铁齿铜牙纪晓岚》看过的都知道纪晓岚很诙谐,还有一个就是苏东坡了-

-能制造东坡肉嘛

11楼:湛勇普星雨

神魔狂舞

你在干什么!!!!!

为什么什么问题都回答这个

劝你不要唯恐天下不乱

不要再回答这个了

12楼:谌嫚苍章

如果你是说幽默而不是说仅仅开玩笑,那么是智慧的。因为只有智慧的人才可能幽默。同样让我们笑,幽默是有内涵甚至蕴涵哲理的。

13楼:圭熹京鸿振

幽默何止聪明而已

聪明的人多多的有

但不一定幽默

幽默是一种智慧,看似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幽默是一项语言能力,让人捧腹的同时品味到语言的独特魅力

14楼:手机用户

别的书销量抄很好,都卖完

bai了。【2分】

试题分析:此题考查日常du口语交际的能力,阅读zhi本题材dao料,需要注意题目要求,“为书店老板设计一句幽默答复,使盛气凌人的名作家听后羞愧不已”,所以,必须要从一个角度来让骄傲的名作家感觉到自己的书很有价值,但其实,书店老板只要说没有他人的书卖了,表面看来是名作家的书很好,其实深层的意思是别人的书更为畅销,早就卖完了,借以讽刺该作家的书水平一般,现在仍有存货。

幽默是一种智慧,看似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幽默是一项语言能力,让人捧腹后品味到语言的独特

15楼:手机用户

比如:“昨天,我也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既没有批准对邱吉尔先生的任命,也没有批准对罗斯福先生的任命。”(不要求语言一致,有讽刺效果即可)

麻烦老师解答:  幽默是一种智慧,

16楼:小小生

别的书销量很好,都卖完了。(不要求语言一致,有讽刺效果即可)

幽默是一种智慧,看似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幽默是一项语言能力,让人捧腹后品味到语言的独特魅力。请

17楼:捉摸不透丶囤灾

13.别的书销量很好,都卖完了。(答案不唯一)

幽默是一种积极的特质吗

18楼:纯纯

幽默是活跃人际交往氛围的调味剂,它能为众人增添欢乐,轻松拂去郁闷与不快

专。属一个具有幽默感的人,往往要比一个刻板乏味的人更容易被他人接受。与人交往,幽默是一种智慧,一种修养,一种能力,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

19楼:过了走了觞了

可以是掩饰也可以是洒脱

为什么幽默感是重要的,为什么幽默感很重要

1楼 匿名用户 幽默感是上帝赐予人类的最伟大的礼物,普遍地被认为是最有价值的人格财富。它生成于每个人的心中,但需要培养。一个人缺乏幽默感就像春天缺少花朵,就像一道菜缺少佐料。 从某种意义上说,你的人格魅力就在于你的幽默感。 幽默感能够增强身心健康。它帮我们忍耐重负,减轻压力,克服沮丧,解决无数的琐事...

为什么说幽默是逗人开心的钥匙,为什么说幽默是启人心智的钥匙?

1楼 易书科技 在生活中,我们 经常会笑,幽默就是一种让我们快乐的方法。笑是人的一种本能,但人却不会时时刻刻都能笑,笑是在一定的条件反射下才会发生的。幽默会引人发笑,所以,有人把幽默奉为 引发笑声的艺术 ,故而特别受到人们的关注。 人们的笑,可按照笑时的表情分为很多种类。幽默可以使人发出轻松的微笑,...

学问和智慧里为什么说读书要有智慧

1楼 张浩律师 1 也惟有这种有根底的智慧指的是什么? 答 指的是 从学问中产生出来的智慧 。 2 如何理解文中 肥皂泡 浮光 探照灯 珍珠泉的泉水 的含义?作者这样表达有什么好处呢? 答 肥皂泡 浮光 指的是没有学问的智慧,只是小聪明,不能长久。而 探照灯 珍珠泉的泉水 则是指 从学问中产生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