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b6是移民签证吗,美国各种移民签证的条件是什么?

2021-01-04 06:43:26 字数 5493 阅读 3999

1楼:环球出国

eb6创业工卡是奥巴马**2014年开始的移民改革的一部分,旨在为在美国建立创业公司的外国创业者提供更为便利的工作许可。若首次申请,申请人及其家属可获得30个月,即两年半的合法留美身份,符合要求的申请人还可以申请一次为期30个月的延期。eb6创业工卡最长有效期可达到5年。

一家创业公司最多只能为3位创业者申请eb-6创业工卡,申请人配偶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也可以申请工卡。

根据这个最终文本的规定,首次申请eb-6创业签证,申请人及其家属可获得30个月,即两年半的合法留美身份,符合要求的申请人还可申请一次时长30个月的延期,这样eb-6创业签证最长有效期可长达5年。

一家创业公司最多只能为3位创业者申请eb-6创业签证,申请人配偶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也可以申请工作许可。

美国各种移民签证的条件是什么?

2楼:匿名用户

下面启航来介绍抄两类美国移民签证的袭条件:

bai第一类、亲属移民签证

du亲属移民共划分zhi

为两类,dao一类是不受全球移民人数限制的亲属移民,美国《移民法》界定的直系亲属是指:

第二类、婚姻移民签证

cr1 美国公民结婚两年之内的配偶,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为cr2

ir1 美国公民结婚满两年的配偶,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为ir2

美国居住的美国公民只能在其居住地所属地区移民服务中心提交cr/ir申请

cr1/ir1/为移民签证,入境美国1-3个月内,即可在美国的家中收到移民局寄出的两年条件绿卡(结婚日到入境日不满两年的)或十年绿卡(结婚日到入境日超过两年的)。

美国公民可同时单独为您的孩子(美国公民的继子女)申请cr2/ir2签证,但以下情况不能申请签证,只能等您入藉成为美国公民后,才能由您自己为孩子申请签证。

k3即cr1/ir1的优先类别,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为k4。

cr1/ir1申请,收到移民局的受理后,即可选择是否同时申请k3。

k3是美国移民局考虑到cr1/ir1申请时间长,为了使夫妻尽快团聚,可以同时申请k3提前到美国团聚。

需办理美国移民签证不妨致电启航出国移民。

职业移民类别eb6/eb7到底是什么鬼

3楼:柠檬来啦哈

是移民中的方案,我很多种方案,选择适合你自己的

eb-5是什么移民签证?

4楼:匿名用户

美国投资移民eb-5方案是美国移民法中针对海外投资移民者所设立的移民签证

类别,版简称"eb-5" (employment based fifth preference),是美国基于就业的权移民类别第五类。

此类签证从1991 年起实行,美国**并于 1993 年在 eb-5 移民法规中特别增设了一种"区域中心"移民方案 (regional center pilot program), 将移民申请条件中对"须直接创造十个就业机会"的规定放宽为"直接或间接创造十个就业机会"。使eb-5 成为美国所有美国移民类别中,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

eb-5对申请人的要求比较宽松,没有商业背景、年龄、教育程度及语言能力的限制,只要证明其投资资金为合法取得(包括个人累积所得、赠与、继承等多种途径)。一人申请,全家(配偶及21岁以下未婚子女)均可同时获得绿卡。申请成功后可自由选择美国任何城市居住,或继续留在中国工作和生活。

5楼:匿名用户

投资移民,baidu一下导出都有详细的介绍。

据说近期可能要提高门槛了。

怎样获得美国eb1移民签证

6楼:澳臻移民

申请美国eb-1移民签证,需要是满足“杰出人才”标准的外籍人士,该签证不需要申请劳工证,就可以直接申请移民并获得绿卡。而且,申请人无论身在美国丶中国或其它国家皆可申请。

美国eb-1移民签证细为三类:

1. 特殊人才(eb-1a):这个分类的设立是为那些在科学、艺术、教育、商业和体育领域有杰出贡献和成就的人才,此类人才需是经过国家或世界范围肯定的。

2. 杰出研究者/杰出教授(eb-1b):此分类是专属于个人学术成就被国际广泛认可的研究者和教授。

3. 跨国经理人(eb-1c):此项分类是为那些高级管理行政级别人员,被转移到相关美国公司。

美国eb-1移民签证申请标准:

1. eb-1a特殊人才申请者,需要证明其在科学、艺术、教育、商业或体育界的特殊才能,可已通过国家级或世界级的奖项或认可来为此证明。符合条件的eb-1a申请者可以提供上述单次奖项或认可(普利策、奥斯卡、奥运会奖牌),或者则必须满足下文10个条件中的至少3个。

2. eb-1b杰出教授学者申请者,则必须证明其在相关学术领域研究或教学满三年以及其学术成就获得国际认可。此外,申请人进入美国的目的必须也是为了继续在大学或更高学府相同领域进行研究或教授,或者可以进入私人雇主,但该雇主必须也是从事相关研究超过三年。

3. eb-1c跨国经理人申请者,必须满足在过去3年内,有至少1年在外国关联公司任高级管理者的条件。外国关联公司必须和美国公司是母子公司,同是子公司,或特定许可的合资公司。

eb-1c申请者必须来美后继续担任高级管理级别的职位。

如何正确区分美国移民eb1

7楼:华商出入境

你好,第一优先eb1包括三小类: eb1—a特殊人才,eb1—b 杰出教授或研究人员 , eb1—c 跨国公司高级管理或行政管理人员。第一优先的特点是不需要证明劳工短缺,移民配额充裕, 但要求受益人的成就或能量很大。

第二优先eb2包括两小类: 非常规的国家利益豁免(niw )和常规的eb2劳工证perm。 niw不需要工作承诺,不需要证明劳工短缺,不需要雇主支持。

常规的eb2,雇主要证明劳工短缺。雇主所承诺的工作应该至少要求硕士以上学历,或者本科加上五年的工作经历。

第三优先eb3包括两小类:申请绿卡的工作岗位要求本科或至少两年的技能经验的归为一小类。不要求学历技能的, 归为另外一小类。

第四优先eb4:宗教人士签证。这要求有教会组织出面。受益人应该服务于教会的事工。

第五优先eb5:投资移民。 满足三个条件:1、投资一百万美元或五十万美元到美国一个商业实体; 2、创造或增加10个全职的就业机会给美国工人;3、 投资的资金要证明合法**。

排期对比

雇佣为基础的移民种类都有固定的配额。供不应求的时候就会出现排期。

eb1:全球范围内没有排期。

eb2:对中国和印度出生的人有严重的排期,但对其它国家出生的人来说没有排期。

eb3: 排期时间较长,需要等待4年左右。

eb4:全球范围内没有排期。

eb5:排期等待在两年左右。

申请主体

eb类虽然基于“雇佣”,但并不是每一份申请都需要由雇主代劳。

eb-1b,eb1c, eb-2-perm,eb3和eb4:基于一份工作承诺,必须由美国雇主作为主体出面提交移民申请,雇员只是受益人。

eb1a,eb2-niw:不需要雇主出面,不需要证明劳工短缺,仅凭受益人本身的成就可以提出申请。

eb5:凭自己的投资出面申请, 投资者既是申请人,也是受益人。

eb-5投资移民项目是美国所有美国移民类别中,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美国投资移民eb-5方案是美国移民法中针对海外投资移民者所设立的移民签证类别,简称“eb-5” (employment based fifth preference)是美国基于就业的移民类别第五类。

此类签证从1991 年起实行,美国**并于 1993 年在 eb-5移民法规中特别增设了一种“区域中心”移民方案 (regional center pilot program), 将移a申请条件中对“须直接创造十个就业机会”的规定放宽为“直接或间接创造十个就业机会”。

eb5对申请人的资格条件制定得相当宽松,投资人无须受任何商业背景、年龄、教育程度以及语言能力的条件限制,只要证明其投资资金的**合法即可。而且此资金不要求要通过自己经营企业所得,也可以是继承或者赠与。此移民类别的特色是“全家移民”,即投资人、其配偶和未满21岁之未婚子女均可以同时申请移民。

请条件:

1、年满21周岁;

2、不必有任何学历,经商或工作经验的背景;

3、必须拥有50万美金的资产证明(不须由申请人本身累积取得,赠与、继承等方式亦都可以,但必须是取自合法正当的途径。);

4、必须已经或正积极投入规定的投资金额;

5、无重大传染病,无犯罪记录。

申请流程:

1、申请人选定区域中心投资项目,并将投资款汇入项目指定的监管银行;

2、搜集所有材料提交i526申请;

3、i526批准,转国家签证中心(national visa center);

4、国家签证中心通知缴纳签证费,填写ds230**,转广州领事馆;

5、广州领事馆面谈取签证;

6、全家登陆美国获取有条件绿卡;

7、登陆之日起21个月提交i829申请,获取无条件绿卡。介于申请人数骤增,从提交申请至可以获得移民签证大致需要1年至1年半时间。

*在i-829审理阶段,申请人的临时绿卡身份仍然处于有效的状态,这个状态将维持一年直到移民局得出结果,此间,申请人在文件齐全的条件下依然可以出国旅行。

条件式绿卡为期2年

通过eb-5投资所获得的首先是一个为期2年的条件式绿卡。两年期满只要投资款没有撤回,创造了10个直接或间接就业机会,即可转为无条件绿卡。条件式绿卡与无条件绿卡主要是卡面有效期的区别,在享受的权利和义务方面完全一致,包括子女教育、在美投资生活、医疗养老等。

为了满足美国非技术劳工市场需要,美国移民部根据移民类别eb-3的要求,批准适合这个移民类别的申请人移民美国,申请人、配偶及其未满21岁的子女可成为美国永久居民。申请人必须在移民美国后为担保其移民的雇主工作至少一年。

这类申请不需要巨额的资产,丰富的管理经验,高学历以及流利的英语,也可以获得一步到位永久性绿卡。

项目优势:

1、年龄在18-55岁,无学历和英语能力要求;

2、实力强大的雇主担保,凭雇主资格申请;

3、对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低;

4、申请人只需要提交很少材料;

5、签证成功率高;

6、一人申请全家移民;

7、一步到位拿永久绿卡;

8、办理流程透明化,可通过官网跟踪查询;

9、申请费用比投资移民较低。

申请条件:

1、必须雇主担保并取得劳工证;

2、初中以上学历;

3、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

4、身体健康;

5、无英语要求;

6、在申请时有能力从事雇主提供的工作。

申请流程:

1、签订委托**合同;

2、向联邦劳工部提交劳工证labor certification申请材料及获批;

3、向美国移民局(uscis)提交i-140移民申请及获批;

4、向签证中心(nvc)提交移民签证申请;

5、收到面试和体检通知;

5、成功获得移民签证,全家赴美国领取永久无条件绿卡。

通过此项移民申请可获得:

1、全家美国绿卡;

2、子女免费美国教育;

3、常青藤名校的选择机会;

4、良好福利;

5、美国的高品质生活。

我和美国公民已经结婚但我有旅游签证我可以来美国吗

1楼 东莞市迪爱外信息咨询 可以。只要你的旅游签证是有效的,在有效期内,都可以前往美国。 不用担心。 我是美国公民,我母亲持旅游签证到美国后能留在美国转绿卡吗? 2楼 澳臻移民 美国公民可以申请父母移民,只要父母可以申请到旅游签证即可在美国境内申请移民。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美国公民的父母已经在美国...

J2签证都能在美国做什么工作,J2签证能在美国找到工作吗

1楼 美国 j 1 根据 批准的双边交换访问 学者计划派遣的留学生 进修生及各种科学 研究人员 j 2 签证获得者的配偶和子女。 中国 j1字签证,发给外国常驻中国新闻机构的外国常驻记者 j2字签证,发给入境进行短期采访报道的外国记者。 美国目前使用签证代号最多的是美国,其中非移民签证代号有18种之...

移民去美国就成为美国人了吗?国籍就是美国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美国没有直接拿国籍的项目。美国的移民项目很多,有的先拿临时有条件绿卡,有的是直接获永居。无论是有条件绿卡还是永居都不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国籍还是中国。 我移民之后,就成为美国人了吗? 2楼 好玩 不是 移民后你获得绿卡 依然是持有中国护照 只有当入籍美国换了护照以后 你才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