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民孩子办理岀生证明需要什么证件

2020-11-18 13:05:15 字数 2637 阅读 5600

1楼:百利天下出国考试

宝宝出生后,医院会开具出生证明,人口统计局收到医院递交信息之后,会在5个工作日左右将宝宝的信息进行注册,登记成为美国公民,并且开具正式的美国公民出生纸。专门赴美生子的妈妈们可以办理加急,2-3天即可以去社安局领取,可以领取多份以防遗失。此证件为美国公民标志性代表文件。

另外,还需办理以下证件:

1.美国护照

出生纸拿到以后即可办理美国护照,是去附近的邮局办理,一般一周可以拿到。

2.中国旅行证

护照和出生纸都拿到以后,就可以去中国驻洛杉矶大使馆办理中国旅行证了,3-4天可以拿到,加急的话2天就可以拿到。

3.社会安全号。

出生医院会把婴儿出生的信息寄到社会安全局,在那里生成社会安全号(ssn),再邮寄到你当时在医院留的住址,一般是2-3周到达。

美国公民回国办理单身证明怎么办理? 200

2楼:北京易代通国际商务咨询****

美国公民可以在美驻华使馆申请单身证明,但是申请出来的单身证明不能直接在国内使用的,还需要办理中驻美使馆的双认证后才能在国内登记结婚。

3楼:易通国际咨询

美国单身证明是没有直接的出具机构的,美国公民在国内登记结婚,购房等情况需要出具单身证明,并办妥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单身证明认证详情:

三种情况,从未结婚的人士,通过起草一份单身证明,有用于婚姻目的和非婚姻目的的模板,并提供申请人有效的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离婚人士,需要提供离婚证明

丧偶者提供配偶死亡证明。

美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手续涉及到的所有受理机构都在美国,在国内是没有直接的受理机构的,不用本人亲自办理,可提供文书即可。

4楼:上海嘉邦公证

美国公民单身证明律师可代为起草文书,拿到单身证明后,如在中国使用,还得完成美国公证认证。

跟美国公民在中国登记结婚需要什么证件

5楼:芥末留学

根据《婚姻登记条例》第五条规定:“.......

办理结婚登记的外国人应当出具下列证件和证明材料:

(一)本人的有效护照或者其他有效的国际旅行证件;

(二)所在国公证机构或者有权机关出具的、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或者该国驻华使(领)馆认证的本人无配偶的证明,或者所在国驻华使(领)馆出具的本人无配偶的证明。”

据此,如果和美国人在我国结婚,就须按上述规定准备材料。

本人需要身份证和户口簿。

美国公民可以来中国考空姐么?需要什么 10

6楼:华图网校

您好,华图教育为您服务。

您好,这个得看航空公司具体的招聘公告要求了,不限国籍就可以考。限制的话就不可以了。既然是米国公民了建议您直接考米国空姐!

如有疑问,欢迎向华图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中国公民和美国公民结婚 美国公民要带什么证件?

7楼:易通国际咨询

是要在国内登记结婚吗,那需要美国公民提供单身证明,并办妥使馆认证。

美国单身证明有多种情况,未婚证明,离婚人士提供离婚证明,丧偶者提供配偶死亡证明把资料准备妥当之后,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先由美国当地的公证人公证,其次送往美国州务卿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单身证明认证办理时间为3-15个工作日。

美国公民如何证明自己是美国人

8楼:澳臻移民

在美国历史上,联邦**从来没有发放过全国统一的身份证件。但在现实生活中,有3个证件,不同程度起到了身份证的作用。一是驾驶证。二是护照。三是社会安全号。

请问一下在美国给孩子办护照(美国公民)如果父亲不能去,需要什么其他手续吗?

9楼:澳臻移民

办理美国护照,对于未满16岁的儿童,父母双方必须和护照申请人一同到场,由领事**见证,在申请表上签字,以示明确同意签发护照。

如果爸爸没有办法去美国,应提供一份经过公证的用英文书写的授权书 (ds-3053)。该授权书可以事先在美国大使馆/领事馆公证。大使馆同时也认可由美国以外的公证机构公证的授权书。

如果您没有在美国总领馆当地或者又担心在大使馆留下孩子的记录,不妨去当地其他公证机构办理即可。

备注:虽然ds3053大使馆可以做,但是尽量不要去大使馆做。因为一旦ds3053去美领馆办理公证,会导致下次续期被拒签,风险很大。最好去公证处做。

办理ds-3053授权书公证时,需要携带以下文件(均需彩色打印):

1丶宝宝的出生纸。

2丶母亲的护照首页和赴美签证页复印件。

3丶父亲的护照首页复印件。

4丶ds3053为a4双面打印件。

在华美国公民遗失入籍证明怎么办

10楼:北京易代通国际商务咨询****

入籍证明丢失后都是可以申请补领的,入籍证明不能在美驻中使馆补办。

11楼:匿名用户

有在这里问的工夫自己去北京大使馆一趟,问题就全解决了

这里都是中国人,鸡一嘴鸭一嘴,给你出的主意有用么?!你敢信么?!

别耽误了你的正事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