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小熊和小驹救小鸭子

2021-01-04 06:19:14 字数 317 阅读 8499

1楼:尤清舒召娜

一天早晨,小鸭走进了茂盛的大森林里散步,前面正好有个大坑,小鸭没看见,一不小心就掉进了大坑里。小鸭大声地喊,“

救命啊!救命啊!”树上的小鸟看见了,就对小鸭说:

“你别叫了,我去叫小猴、小熊、大象来帮忙”大象和小猴还有小熊来了,小猴说“我有办法了。”小猴拿来了一根竹竿,让小鸭爬上来,大象说“我用我的长鼻子把小鸭卷上来.”小熊说“你们的办法都不好,这样小鸭会受伤的,我觉得因该提来水,倒进坑里让小鸭浮上来。

”好吧,那就这样。它们提来了一桶桶水,把水倒进坑里,小鸭浮了上来,小鸭对大家说“谢谢你们,”大家说“不用谢。”

小熊和小狗的看图写话,小熊和小狗撑着雨伞去做什么看图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一天,阳光明媚,小猴 小猪和小熊在小河边玩游戏。忽然小猴看见河那边有桃树和香蕉树,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和金灿灿的香蕉,非常诱人。 小猪说 要是能过河该多好呀 可是没有船呀 大家都想不出办法。这时小猴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办法 我们一人拿根木头当船划过去吧 于是它们各自都找来一根木头,小...

小女孩和小熊也有梦想看图写话,小女孩和小熊的梦想看图写话

1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一只非常漂亮玩具小熊,我给它起名叫威尼。威尼长着一双雪白的毛茸茸的大耳朵,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不时的转来转去,可逗人了 它的手和脚有时在不停的摆动,好象要给我跳舞一样 妈妈给它穿了一件漂亮的黄颜色的裙子 让。 它显得更加亮丽 在它的肚子里有一个 盒,只要你一敲它的肚子它就快乐的唱起...

大象小猴鸭子小鸟还有小熊的打水看图说话咋写

1楼 匿名用户 一天,小鸭子要去游泳。 它走在去小河边的路上,快到小河边了,小鸭子扑通一声掉进了一个坑里。 一只小鸟看见了,它很快地告诉了小猴 小熊和大象。它们跑到坑边,小鸭子说 快救我出去! 小猴子找来了一根棍子,它爬上一棵树把尾巴缠在树枝上倒挂着,然后把棍子放进坑里,说 小鸭子,顺着棍子爬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