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图中有小女孩和小燕子柳树

2020-12-11 05:00:07 字数 4434 阅读 7422

1楼:武府小道

春天来了,太阳公公发出温暖的光芒,照射着岸边的柳树,柳树慢慢的吐出了嫩绿嫩绿的幼芽。河水融化了,我们一家划着小船去玩。看到岸边桃树盛开着粉红粉红的花朵,还有金黄色的芦苇花芬芳扑鼻,连我们在河的**都闻到了浓浓的香味。

南飞的小燕子也飞回来了,在我们的头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唱一首歌。

春天可真美啊!

2楼:taxiang他乡

春天来了,柳树刚发的新芽在春风中微微摆动,犹如一个长发飘飘的少女沐浴后的第一缕发丝,那么悠长、那么纤细!岸边的小河在经历了冬日的封冻后慢慢的化开,涓涓细流在阳光的照耀下清澈透亮。远处田间的小路上,一个小女孩蹦蹦跳跳的朝河边奔来,迎面的一缕缕清风吹在她稚嫩的脸上,仿佛母亲般的抚摸一样的温暖细腻。

天空中时时传来叽叽喳喳的叫声,原来是燕子从南方归来了!

春已到来,万物生机,一切从头开始……

看图写话图上首燕子和小朋友浇着柳树

3楼:武府小道

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柳树吐出了嫩绿的芽,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五颜六回色的花儿也争先答恐后的绽放了。

我们几个小朋友走出家门,带着树苗和铲子,去郊外植树。我们先挖了一个坑,接着把带来的树苗放了进去,然后扶正树苗,把土填进去,最后给小树苗浇水,一颗小树苗就载好了。虽然小朋友们一个个干的满头大汗,但是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满意的笑了。

小鸟们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们, 使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

看图写话图上柳树,花,草,燕子小朋友怎么写两句子

4楼:武府小道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洁白的白云,白云各种各样,有的像一只小猴子,有的像一匹的俊马在奔驰,还有的像一条金鱼在水中游动。

蓝蓝的天空下是一座座高大的山,大山从长长的冬眼中醒来,大山脱了睡衣穿上了绿油油的新衣服。山脚下是一片片碧绿碧绿的田野,上面的庄稼绿油油的一片,长得可好了。小溪里的冰融化了,河水又重新流动了起来,水越流越快,不时发出“哗啦啦”的声音,这是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岸上,柳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黄色的嫩叶,这时吹来一阵微风,把枝条轻轻地吹起,好像在为春姑娘表演跳舞。小草争先恐后地把脑袋探出来,享受这美好的时光。一朵朵颜色鲜艳的花在草地上竞相开放,仿佛在赞叹:

春天的景色真美。

小燕子知道春天来了,连忙从南方赶了过来,边飞边叫:“春天来了”。电杆之间连着几条电线。燕子飞倦了,落在电线上休息,远远看去,电线好像五线谱,燕子成了音符。

春天真美!

看图写话春天来了图上,有燕子,柳树,鸭子

5楼:武府小道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上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天气渐渐地暖和了。小燕子带着剪刀似的尾巴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远处的群山连绵起伏,变得苍绿了。山坡上的树木也在不声不响地抽出新的枝条;各种各样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见它们伸伸腰,抬抬头,争先恐后地纵情怒放,紫色的丁香、粉色的桃花、白色的玉兰、金色的迎春花、火红的杏花……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

近处草地上的小草也悄悄地探出头来,它们嫩生生,绿油油的;小溪里的冰融化了,溪水欢快地流淌,欢快地鸭子在水里嘎嘎唱歌;成群的小蝌蚪寻找着自己的妈妈;青青的小虾在水里你追着我我追着你,欢快地嬉戏。

小朋友们也都脱掉了笨重的冬衣,换上了既轻便又鲜艳的春装。

春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爱春天!

6楼:生态蛋子

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长出了嫩嫩的细小的叶子,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河水变绿了,鸭子在河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啊,春天真的来了。

7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啦!春天来了。小花小草都发芽啦。

树木也发芽啦。柳树摇着长长的辫子,鸭子太太在河边游啊游。可到学校放学啦,青蛙妈妈去接小蝌蚪啦。

小朋友们在河边嬉戏。大家玩得可开心了,家长们来接孩子回家啦,小朋友们跟春天的小花小草树木和鸭子太太小蝌蚪,青蛙妈妈说再见。小朋友们对爸爸妈妈说今天玩的可开心了呢,爸爸妈妈我们明天还能来玩吗?

可以呀,爸爸回答。谢谢爸爸,嘻嘻。

8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花红柳绿,到处一片生机勃勃,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小燕子带着剪刀似的尾巴,从南方飞回来了了,他们在小朋友的头边上叽叽喳喳的叫,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地上的一小草和野花也睡醒了,只见他们深深懒腰

9楼:王传领

春天在不知不觉中来临,一阵春风吹过,杨柳压弯了腰,燕子从南方归来,小鸭子成群结队地在湖面上游过。一切都透露着春的气息。多么美好

10楼:匿名用户

柳树就像春姑娘的辫子燕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池塘中鸭子在游来游去。

11楼:盛世懦乱世雄

东江嫩水欢鸭,青堤东风绿柳,新燕舞遍江南

12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有燕子柳树鸭子

13楼:匿名用户

司机差理解理解错了我现在就是想

14楼:虎马哥

春天来了,柳树开了,鸭子醒了、小燕子开始飞了,真是万物复苏

15楼:匿名用户

办公室呢吧心有所属部门了没有啊:一@家长里短的不是→_→之@补多大的啊啊啊啊我没看到哦好。切╮(╯_╰)╭也很少无知者无畏@也很多大码啊啊啊啊我

16楼:匿名用户

%u呵呵查查v你好好厉害墨迹黄花机场爸妈看不见。根本tv哈哈哈v有不要吧依噶

17楼:匿名用户

有鱼,有树,有草,有山

18楼:

dudubufueyetllu

看图写话有小青蛙,有小河,有草地,还有小燕子,柳树,

19楼:乔大大大大辉

天上飘起了雨点儿,柳树正在梳洗她那长长的头发,瞧,梳的多么柔软。小燕子在雨中欢快的唱歌,小青蛙也忍不住当起了伴奏。

例题:一年级看图写话有柳树有些燕子有蝌蚪有小草有小河。

春天真是个万物复苏、生气勃勃的季节。瞧,春风,一吹,吹绿了柳树,吹红了桃花,吹来了燕子,吹醒了青蛙。同学们有的看到了小溪里的蝌蚪,有的听到了柳树上鸟儿的歌唱,有的闻到了丁香花的清香,还有的……同学在美丽的公园里玩得真开心呀!

看图写话,图中有大雁,柳树。怎么写

20楼:武府小道

春天到了,阳光明媚,万物复苏了。

小草从泥

土里钻出来了,大地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池塘边的柳树长出了嫩绿嫩绿的芽,春风轻轻一吹,柳树就像跟小朋友招手。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唱着歌.

草地上的各种花都开放了,五颜六色,多么美丽啊!

小明,光着脚丫骑在牛背上吹笛子,笛声多么动听啊!小红,在牛背上开心地背古诗.你看他们多么开心啊!

21楼:匿名用户

一只大雁停在一棵高高的柳树上

看图说话,图中有柳叶,有小燕子怎么写

22楼:武府小道

春天来了,太阳公公发出温暖的光芒,照射着岸边的柳树,柳树慢慢的吐出了嫩绿版嫩绿的幼芽。河水融化了,我们权一家划着小船去玩。看到岸边桃树盛开着粉红粉红的花朵,还有金黄色的芦苇花芬芳扑鼻,连我们在河的**都闻到了浓浓的香味。

南飞的小燕子也飞回来了,在我们的头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唱一首歌。

春天可真美啊!

看图说话河边有颗柳树,还有一群燕子

23楼:武府小道

昨天我和来妈妈去了植源物园玩了。

一到植物园bai,我就被这里的du景色所吸引。蔚zhi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dao白云,像好吃的棉花糖一样。小燕子在空中自由的飞来飞去。

蓝天下的湖水更加清澈透明,草地绿油油的,远处还有很多漂亮的小房子,但最吸引我的还是这一片浓密的柳树林。

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它的根抓住土壤,像龙爪一样。它的干是粗壮的,表面粗糙,是粽色的。它的枝条又细又长,很柔软,向下垂着,有的都垂到地面上了。

它的叶嫩绿嫩绿的,它们的形状像我们的眉毛,从远处看像老爷爷的胡须,近处看还像小女孩的辫子。

当风把柳树吹动的时候,它的枝条在摆动,像在跳舞,树叶发生沙沙的响声,好像在唱歌。柳树吸引了许多小鸟,有的飞来飞去,有的在游戏,还有的在荡秋千,这时柳树变得热闹起来了,好像变成了小鸟的天堂。

我喜欢春天,更喜欢春天的柳树。

春天来了看图写话门图上有柳树燕子船上一个小明和他的家人在划船有桃花迎春花

24楼:德密斋轩

春天来了,桃花开了,粉嘟嘟的,可漂亮了。柳树发出了嫩芽,小燕子在天空中飞来飞去。

太阳探出了头,暖洋洋的。爸爸妈妈带着他们的宝贝在湖里划船,湖水碧澄澄的,他们玩得很高兴。

被砍光了小燕子跟妈妈看图说话,小燕子守护妈妈看图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春天到了,小鸟从遥远的南方往回飞,它很想念这个家,它飞呀飞呀终于飞了回来。可是眼前的情景让它大吃一惊 森林里的树木已被人们砍光了,只剩下一片光秃秃的树桩,以前的家再也找不到了。 小鸟站在树桩上伤心得哭了 人类怎么能这样不爱护环境呢 看图写话小燕子哭了 树也被砍了 2楼 高峰会大姑姐你...

小燕子飞到南方过冬的看图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 两只小燕子欢天喜地哼着歌从南方飞回来了,回到以前居住的地方。可眼前的情景让它们惊呆了,茂盛葱绿的小树林不见了,那里竖起了一幢幢厂房,房顶上的烟囱还飘出浓浓的黑烟,天空一片灰蒙蒙 小河水不再清澈,河水浑浊一片,上面飘着白色的塑料袋,饮料瓶,纸盒 一条奄奄一...

一年级看图写话妈妈和小女孩,一年级看图写话,回家的妈妈擦地的小女孩?

1楼 武府小道 妈妈平常上班很忙,今天下午轮到休息,她亲切地对我说 宝贝女儿,我们去菜场买点你喜欢的菜,晚上我给你烧饭吃吧 我高兴极了,就兴高采烈地跟着妈妈买菜去了。 来到菜场,里面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有卖蔬菜的 卖海鲜的 卖猪肉的 卖豆腐的,还有买鸡蛋和小吃的,看的我眼花缭乱。我和妈妈来到一家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