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有大象,小猫,小猴,看图写话小猫打碎镜子

2020-12-11 09:50:30 字数 4269 阅读 5775

1楼:武府小道

一天,大象过生日。他在家里准备了丰盛的食物款待他的好朋友们。桌子上摆着各色美味,熊猫的面前是鲜美多汁的桃子,猴子的面前是香喷喷的松果,小猫的面前是甘甜的嫩竹,松鼠的面前是诱人的鲜鱼。

大象招呼大家说:“不用客气,快吃吧!”这时,大家都面有难色,熊猫耸耸肩,猴子挠挠头,小猫喵喵叫,松鼠嘻嘻笑,大家说:

“大象,你把菜摆错了。”大象看了看,不好意思地笑了。

2楼:进松兰析水

有一天,小猴摘了许多桃子,它要到河的对面去看望生病的奶奶。

可是河面上没有桥,怎么办?小猴正在发愁,这时一只大象走了过来。大象问小猴:

“你要过河吗?”小猴说:“是的,你能帮我吗?

”大象说:“到我背上来吧。”于是,小猴高兴地跳上了大象的背,一箩筐的桃子顶在头顶上。

大象一步一步慢慢地走着,安全地过了河。

后来,大象和小猴成了好朋友。

看图写话小猫打碎镜子

3楼:武府小道

小猫咪咪在镜子前,发现镜子里面有只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小猫。”

小猫大吃一惊,奇怪地问:“你是谁啊?你怎么住在里面?快出来我们一起玩吧!”

谁知镜子里的“小猫”一句话也不说,只是好奇地看着它。

小猫生气得不得了,对着镜子里的“小猫”怒气冲冲地吼道:“我在问你话呢?你是哑巴吗? ”

镜子里的“小猫”也生气地指它,可就是一声不吭。

小猫气坏了,扭扭屁股,甩甩尾巴,“哼,有什么希奇的?看我长得多帅啊!” 它边说边转了几个圈

没想到镜子里的“小猫”也学着他扭起了屁股,甩起了尾巴。转起圈来。

这可把小猫惹火了,他朝着镜子猛撞了过去,只听 “啪” 的一声,镜子破了,“小猫”也不见了。

小猫疼得喵喵直叫,可它就是不明白镜子里的小猫怎么会不见的呢?

4楼:匿名用户

德呵lo?!谢谢合作、嗯、嗯!好了?你就这样对我好吗、谢谢合作……好好

看图写话,小兔子获得奖章,大象,山羊,小猴都来祝贺什么写?

5楼:武府小道

从前,有一只粗心的小象,有一天,它请小猫、小猴、小松鼠和小熊猫来它家吃饭,结果它又粗心大意了:它把翠绿的竹子放在小猫前面;把美味的坚果放在小猴的位子上;把香喷喷的烤鱼端给了小松鼠;把又大又红的桃子拿给了小熊猫。小伙伴们一看,很无奈地说:

“这可叫我们怎么吃呀?”小象一想:“我怎么忘了它们最爱吃什么呢?

”于是它换了一下,把竹子给了小熊猫;把坚果给了小松鼠;把烤鱼给了小猫;把桃子给了小猴。这回大家都喜欢吃了。

6楼:匿名用户

去里啥里啥小区对面那个哭咯嘛

胆小的大象看图说话

7楼:武府小道

有一天,大象和小狗、小猴、小猫、小兔一直从早上玩到了晚上。回家时,小猴吓唬回大象说

答:“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鬼节,到处都有鬼在乱窜。

”别看大象长的又高又大,其实他胆子很小,听了小猴的话以后,大象都快被吓坏了。正当大象害怕的时候,忽然扭头看见一个黑影子在悄悄的跟着他,把大象吓的跳起来,赶紧逃命。他拼命的跑,跑了很长的路,以为黑影子追不上他了,没想到他往后一看,黑影子正在他身后呢。

大象大叫一声“妈呀”就往家跑。回了家,妈妈问他为什么跑。大象说:

“妈妈,今天是鬼节,我身后一直跟着个黑影子,一定是鬼,咱们还是快点跑吧。”妈妈一听“哈哈”大笑,说:“傻孩子,这个世界上哪有鬼,那个黑影子就是你的影子呀!

”妈妈领着大象出了门指着影子给他看,他才放下心。从这以后大象再也不胆小了。

看图写话小猴帮大象洗澡作文400字

8楼:射手2只是铅笔

大象给抄小猴子洗澡

夏天的袭

一个午后,小猴子在山坡上玩耍,突然它看见一丛花,它想着想着就把花摘了,它不知道这花里有跳蚤,突然小猴子全身发痒。

它急忙地去找大象爷爷,小猴对大象爷爷说:“大象爷爷您帮我洗个澡好吗?” 大象爷爷说:

“好的。”大象爷爷到河里用鼻子把水吸上来,给小猴洗澡,小猴高兴地说:“谢谢您大象爷爷。

”小猴边唱着歌“洗唰唰,洗唰唰,”边用毛巾搓着身体,小猴子洗得干干净净。洗完澡后,它对大象爷爷说:“大象爷爷您真好!

”然后就欢蹦乱跳地回家了。

看图写话大象是怎样帮助小猴过河

9楼:訾子明屈庆

一天,小鸭子出来散步,

一不注意被一块石头拌倒了,小鸭子掉进了洞里。小鸟看见了,叽叽喳喳地叫了起来。小猴听见了,告诉了小熊,小熊又告诉了大象,他们三个急急忙忙地去救小鸭子。

到了现场,小猴拿着棍子爬上了树,它把尾巴缠在了树上,说:“小鸭子,快抓住棍子爬上来。”小鸭子说:

“棍子太滑,我爬不上去!”小熊说:“让我来吧。

”小熊拿起水桶往河边跑去,小熊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共接了10桶水,倒了进去,可是洞里一滴水也没有。大象问小猴这是怎么回事?小猴回答道:

“因为土是能吸水的。”小猴刚讲完,大象说:“看我的吧。

”大象用它长长的鼻子卷起了小鸭子。小鸟说:“大象,大象,你真棒!

”大象听了很高兴。大象把小鸭子送回了家,动物们也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10楼:渊源

一天,小猴拿着一箩筐苹果想到河对面去给外婆吃,可是河水很深,可以淹没小猴的头,最近桥又坏了,根本过不了河,怎么办呢?

正当小猴着急的时候,来了一头大象。小猴可高兴了,他连忙跑过去对大象说:“大象伯伯,我想到河对岸去,你可以带我过去吗?

”大象伯伯说:“当然可以,只要你爬到我身上,我就可以带你过去了。不过,你要把苹果拿好。

”小猴爬到大象伯伯背上,把苹果顶在自己的头上。大象伯伯带着小猴过了河,小猴高兴地说:“谢谢你,大象伯伯!

”大象伯伯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看图写话有海豚大象熊猫小猴看图写话

11楼:武府小道

有一天,爸爸带我去动物园玩.看了很多动物表演:猴子荡秋千;熊猫滚皮球;海豚顶球等等.它们的表演太精彩了!

二年级下册看图写话大象,小猴,小熊,海豹怎么写一篇小短文,看谁的本领

12楼:武府小道

在茂密的森林里,孔雀.小狗.大象.小猴.小熊和海豹都来了。

孔雀了自己最漂亮的羽毛。

小狗一下子就跳到秋千上去了,像小鸟一样在空中飞来飞去。

大象的长鼻子上拿着一个小喇叭,嘀嘀嗒.嘀嘀嗒,真好听的**呀/海豹把金**黄的球顶在尖尖的嘴巴上,很小心的样子。它可能是怕球炸到自己的头。

小猴子拿着三个桃子当球丢来丢去,一个也没有掉下来,真厉害。

小熊把木板放在圆球上,自己跳了上去,滚起了球来。

我最喜欢这些小动物们了。

13楼:匿名用户

星期天是大象的生日,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来参加大象的生日晚会,森林里的动物都给了大象一个礼物,里面的东西都很好,她特别高兴,大象就动就对动物们说,你们对我真是太好了,下次你们过生日的时候,我也会给你们礼物的,谢谢你们。动物们后来给大象表演了一个节目。小黑熊能先表演,只见他站。

站在木头上。下面的球滚来滚去。小猴子,把几个桃子一个接一个。

接上去。小海报用嘴顶住球飞快的转着。孔雀姑娘张开了美丽的羽毛,好像一把大大的扇子,小狗一下子跳到秋千,使劲。

的荡来荡去。大象也表演了一个节目有大。

二年级上册语文期末冲刺100看图写话小猴和大象

14楼:武府小道

小猴和大象(看图写话)

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三只小猴子从树上爬下来玩耍。

它们到了小河边,看见一头大象浑身上下都脏兮兮的,正难过地走来走去。这时,不知是哪知猴子指着大象轻声对旁边的猴子说:“嘿,你看,那只大象满身泥水的样子,真好笑啊!

”但那只猴子已经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它断断续续地说:“嗯......但是,看.....

来它好像......真的有麻烦了。”那只猴子马上跟带头的猴子说:

“大哥,我们可不可以帮一下那只大象呀?”大哥想了想,点点头。

猴子们就立刻回大树上拿了抹布和水桶,跑到河边。大哥对那头大象说:“大象,我们来为你洗个澡吧!

”大象高兴地直点头。这样,猴子们就开始给大象洗起澡来。它们有的给大象搓背,有的给大象擦腿,还有的正忙着提水,干得多带劲呀!

不一会儿,大象就被洗得干干净净了,在阳光的照射下,全身亮堂堂的!大象开心地说:“谢谢你们,我也给你们洗个澡吧!

”说完,用长鼻子吸水,使劲向猴子们身上喷洒,猴子们在水中跳啊,叫啊,玩得是那么的开心!

看图写话冒雨送猫咪,看图写话下雨天帮助小猫回家

1楼 匿名用户 有一天,小松鼠 小猫 小鸡 小兔 小鸭一起约好去青青草原玩,青青草原上青草嫩嫩的,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儿,五只小动物们玩得可开心了。不知不觉中,突然下起了大雨,小动物们都慌了,怎么办呢 这时候,小松鼠说 你们等一下,我去摘一片芭蕉叶。 不一会,小松鼠摘了一片最大的芭蕉叶回来了,小动物们赶...

小猫画梅花看图写话,梅花看图写话一年级

1楼 武府小道 那天下午,我准备好文房四宝准备动手画国画,画什么好呢 我看见我家院子里刚种的梅花树,就决定画梅花了。我把颜料放进颜料盘里调好,顺手画了一枝梅花的树杆,可我没见过梅花,那梅花该怎么画呀 正在我没主意时,猛地看见邻居家的小花猫又到我家来偷食吃了,我忽然想起常识课上讲到猫的爪子像梅花,何不...

看图写话猫和熊猫送东西,小猫和熊猫是好朋友看图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从前,猫和熊猫都是小个儿,经常受老虎 大灰狼等大个儿的欺侮。听长辈们说,大山神会帮助弱小的变得强壮起来,于是他们俩决定去找大山神。 他俩走啊,走啊,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大山角下,找到了大山神。人出人头地对大山神说 尊敬的大山神,我们都是小个儿,经常受到大个儿的欺侮,我们的许多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