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和小象看图说话,小猪请猴子,小兔和小象做客看图写话

2020-12-17 15:24:59 字数 3055 阅读 6121

1楼:武府小道

一天早上,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小猪抱着他的球在草地上玩,突然,他抬起脚猛地一踢,球就像箭一样飞到了树杈上被卡住了。小猪心急如焚,就像熊熊大火烧毁了他的心。这时,小象看到心急如焚的小猪,赶紧迎上前用他的长鼻子一勾,就把球从树杈上勾下来了。

小猪邀请小象和他一起玩,于是,小猪和小象就开开心心地一起玩球了。

看图写话**二年级小猪、小兔、小象、小猴旁边还有小蜗牛聚餐

2楼:武府小道

星期六的早晨,天气非常晴朗,小狗

、小猴、小兔、小象、小蜗牛,正好是隔壁邻居,商量一起去野餐。约好以后,他们迅速往家里跑,准备好食物和餐具,就马上向目的地跑去。

小狗他们都到了,可小蜗牛迟迟没到。他们等呀等,不耐烦了,就自己先吃了。等她们吃了一大半的时候,小蜗牛才带着自己的食物匆匆忙忙赶过来。

小蜗牛说:“我太矮了,就在桌子下面吃吧。”小狗说:

“小蜗牛,我陪你一起在桌子下面吃吧,反正我喜欢啃骨头。”

天上的白云飘呀飘,天气越来越热,可是他们还是玩地很开心。一直玩到夕阳西下,他们才收拾好东西,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小猪请猴子,小兔和小象做客看图写话

3楼:辟秋芹晁婵

有一天,森林举办最佳劳动者的比赛,请正直的大象当评委,比赛胜出者可获得‘‘最佳劳动者’’的称号。

猴子、小白兔、小猪、小鸡、老鹰、老鼠等都来参加比赛。比赛要求每个动物都说出自己是如何劳动的。猴子说,我每天都在我的香蕉园里种香蕉树,我种出来的香蕉最好吃。

兔子急得眼睛都红了,赶忙说,我每天在我的种植园内种萝卜,我种萝卜的水平可是一流的,种出来的萝卜自然是味道不错。小猪说,你们真愚蠢,看看我不用种东西,也可以每天吃的很饱,所以我是最勤劳的。小鸡说,我每天都帮你们吃菜地里的虫子,为你们作了不小的贡献,这个称号应该是我的。

老鹰对小鸡不屑道,你算什么,我每天翱翔于天空,如果不是看你长的小,挺可怜的,我早把你吃掉了。老鼠对老鹰说,你也就那点本事,看看我每天都为别人清理食物,还保护了环境、节约了资源,所以这个称号应该给我。

大象根据每个人的陈述,将‘‘最佳劳动者’’的称号颁给了老鼠。

4楼:武府小道

小象、小猪和小猴是三个好伙伴,她们非常喜欢在一起玩。突然,天打雷了。

可她们想出去玩,因为她们约好了在那个时间。猪妈妈说:“现在已经打雷了,过会儿就会下雨了!

”。猴妈妈说:“要小心闪电啊!

”。象妈妈说:“下雨了,衣服淋湿了,你们可要自己洗哦!

”。她们都不相信,还是跑出去了。她们跑到了小河边玩耍。

其实,妈妈们根本不想让他们出去玩。猪妈妈说:“我打呼噜的声音大,我一打呼噜,她们肯定以为是打雷了”。

于是,猪妈妈一打呼噜,小象、小猪和小猴她们都以为是打雷了,吓的躲到大树下(这样是很不安全的!)。第二个出场的是猴妈妈。

猴妈妈在树上爬的很轻快,在树上用黄色的木头削成闪电棒,一闪一闪的,小象、小猪和小猴她们以为是闪电了。

大象妈妈偷偷跑到水井边,用她的长鼻子吸足了水,往天上一抛洒,大家都以为是下雨了。小象、小猪和小猴她们赶紧回家了。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猪小猫小熊和小象跳绳

5楼:武府小道

森林里,小动物们长在开联欢会。青蛙和猴子在敲鼓,兔子在唱歌,小猫在玩游戏,小鸡在喊加油,松鼠在树上窜来窜去,小猪在跳绳,小熊在跳高,小狗在跳远,(大家)可开心了!

大象和小象看图说话

6楼:匿名用户

象爷爷生气了,小象拿怎么好吃让象爷爷开关呢!

7楼:蓝调灬催眠曲

大象:你好

小象:我草泥马,滚啊,弱智

一年级下,看图写话,图中有小象,小免,小猴还小猪?

8楼:武府小道

一天,小鸭子出来散步,一不注意被一块石头拌倒了,小鸭子掉进了洞里。小鸟看见了,叽叽喳喳地叫了起来。小猴听见了,告诉了小熊,小熊又告诉了大象,他们三个急急忙忙地去救小鸭子。

到了现场,小猴拿着棍子爬上了树,它把尾巴缠在了树上,说:“小鸭子,快抓住棍子爬上来。”小鸭子说:

“棍子太滑,我爬不上去!”小熊说:“让我来吧。

”小熊拿起水桶往河边跑去,小熊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共接了10桶水,倒了进去,可是洞里一滴水也没有。大象问小猴这是怎么回事?小猴回答道:

“因为土是能吸水的。”小猴刚讲完,大象说:“看我的吧。

”大象用它长长的鼻子卷起了小鸭子。小鸟说:“大象,大象,你真棒!

”大象听了很高兴。大象把小鸭子送回了家,动物们也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观察**看小猪、小兔和小象在什么地方?干什么?他们说了什么?用一段话,把这件事写下来。

9楼:武府小道

3月12日的早晨,小兔想到今天是植树节,就去叫朋友去种树。种树小猪小象到了约定的地方,等了很久,小兔才来。种树小猪小象看见小兔带了很多东西,有水桶、铲子,还有一棵小柏树。

小象拿起铲子挖了一个大洞,小兔把小柏树放进洞里,小猪拿起水桶飞快地把水提来浇进洞里,小象把土填好,小免兔说:“小树,小树,快长高。”种树小猪拿来肥料,和小象给小树施了些肥。

小兔、小猪、小象好高兴呀!种树

大象小猪植树看图说话

10楼:武府小道

植树节到了,小兔、小猪和大象一起去小溪边植树。大象先用铲子在土里挖了一个小洞,小兔小心地把树苗放在坑里,双手扶着树苗,大象再次用铲子把洞填好,并且用脚把土踩结实,小兔松开了手。小猪从溪里打来了一桶清澈的水,浇在了小树的周围。

大伙看着自己种的小树,仿佛看到了小树长成了枝叶茂盛的树,大家心里高兴极了。

11楼:逢元修乔亥

小象它在无情的太阳光下被烤晒着,于是他想:要是有一块巨大的树荫那该多好,即可以下下棋又可以是我心情舒畅.它一边想一边走到小猪家,便问小猪愿不愿意帮忙.

小猪爽快的答应了.小象又来到小兔家,问小兔愿不愿意,小兔也爽快的答应.到了第二天,小象、小兔和小猪来到山坡上,它们拿了许多树苗来了,它们栽了一天又一天,终于山坡上绿树成荫了.

猪和兔子看图说话二年级在一起玩,二年级看图写话小猪和小兔子一起玩

1楼 武府小道 一天中午,天气可晴朗了 小猪 拿着 钓鱼竿 高高兴兴地去 河边钓鱼 。到了河边, 小猪 拿起 钓鱼竿 安安静静地钓鱼。 不一会儿,一条大鱼上钩了, 小猪 高兴极了,连忙把小鱼放进装水的水桶里,接着它提着沉重的水桶去去小白兔家。小组到了小白兔家,大方地对小白兔说 小白兔,我刚钓了一条大...

看图写话,有大象,小猫,小猴,看图写话小猫打碎镜子

1楼 武府小道 一天,大象过生日。他在家里准备了丰盛的食物款待他的好朋友们。桌子上摆着各色美味,熊猫的面前是鲜美多汁的桃子,猴子的面前是香喷喷的松果,小猫的面前是甘甜的嫩竹,松鼠的面前是诱人的鲜鱼。 大象招呼大家说 不用客气,快吃吧 这时,大家都面有难色,熊猫耸耸肩,猴子挠挠头,小猫喵喵叫,松鼠嘻嘻...

一年级看图写话大象老师小兔小猴小鸟上课

1楼 武府小道 一天,大象老师讲了新课,小猴上课没有认真听讲。下课小猴做作业不知道怎么做,它就问小白兔 小白兔这道题怎么做 小白兔说 你上课不认真听讲,下课不会做题,你这样的毛病不好。这次我就告诉你,下次你一定要认真听讲,不然后果会很严重的。 第二天,小猴又没有认真听讲。下课做作业小猴又问小白兔,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