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材质的饰品,这是什么材质的珠子,急

2021-01-03 21:39:57 字数 2316 阅读 5742

1楼:17网

通常做饰品的材质有:

1.钻石材质2.宝石材质3.银饰4.**5.18k金与铂金6.珍珠材质

这是什么材质的珠子,急

2楼:西安今生缘吉祥饰品

白色珠子是白水晶,黑色珠子有多种可能性,有可能是黑曜石,有可能是黑玛瑙,有可能是黑碧玺。

如果是黑曜石,带彩眼的比较多,可以用强光看下珠子表面,是否带颜色的反光。

3楼:露樟用

目测看是玉髓材质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这是什么材质的地板?

4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纯实木一个是**昂贵,一个

是必须频繁保养,就这样,变型起翘仍在所难免,而实木多层回是既保持了纯实木答地板的高档观、触感,又因其结构内应力使其不易变型,可以说是弥补了纯实木地板的缺陷。如果您是图高档,就选实木多层地板,甲醛也相对较少,如果资金预算有限,且较重视耐磨耐用,就考虑质量上乘的强化复合地板

5楼:匿名用户

这种地板叫水洗石

石头和水泥浇筑后磨光

这是什么材质的戒指呢?

6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这种白色的戒指可以用以下材料都能做出这种效果,1锌铝,2白铜,3白钢,4**做出来跟上面的**都是差不多的。

这是什么材质的管路?

7楼:pc管余姚百事达

只能分析出是塑料管,但具体什么材质要看实际样品的

8楼:联创管业

看看像pvc 建议吧截面发上来看看

这是什么材质的地板砖

9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户型图是买房非常关键的参照物,只不过你手中户型图可能正在误导你。

“户型”版的重要性不用多说,特权别是在买新房的时候,由于房子还未建成,户型图就成为非常关键的选择参照物,只不过你手中拿到的户型图可能正在误导你。不信往下看:

现在的户型图早就不是早期的相对呆板的设计图纸了,而是开发商根据人们对美的需求,精心包装的一种宣传方式。

来看下面这张户型图:

请问这是什么窗户,是什么材质的

10楼:卫诗理家居

木窗:宜做窗帘装饰用窗

木窗作为单纯意义上的窗户,已经不多见了,由于木质结构在日晒雨淋的环境下很容易腐朽,因而出现钢窗后,木窗户作为室内外的分界窗就成为过去了。而如今,作为装饰性的室内木窗户或木隔断,在现代家居装修中非常普及。由于木质所具有的那种天然纹路及自然韵味,再加上木材能加工成各种各样的造型或几何图案,能适应各种风格的家居,因此,很受大家的青睐。

居室内的门、窗、隔断,以木质结构设计出各种图案,配以玻璃,既不影响光线又有一份自然的气息。目前市场上的木窗及木隔断,材质多样,有松木、杉木、水曲柳、榉木等多种,其中以材质较软的松木、杉木为主,因为松木不易变形,不像硬质的木材窗户,质脆易折断。作为室内窗户,木窗质轻,造型多样,而且适应性也强,选择木窗,也可与其它家具使用的主材搭配使用。

铝合金窗:不易变形

铝合金窗是最初取代钢窗的产品,普通的铝合金推拉窗以铝合金为主要材料,密封性和隔音效果都比钢窗好,也比纯木窗、钢窗易加工。当铝合金推拉窗在市场上出现后,立刻风行起来,几乎在一夜间,许多家庭的阳台上都装上了铝合金推拉窗。铝合金是一种中档型材,不易变形,并且**适中,易被大家接受。

但普通型的铝合金窗拉动时声音较大,而且导热较快。在长久使用后密封性也会逐渐降低,影响后期使用。现在随着铝合金窗制作工艺的不断改进,市场上销售的铝合金窗打破了本色一统天下的形式,推出了多彩铝合金窗,主材是高档铝合金型材,颜色丰富,有墨绿、紫色、银灰等,比本色为主的铝合金窗,多了一些温暖、生动的感觉,密封性与保温性能更好,在钢窗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但窗帘**较贵。

塑钢窗:密封保暖性好

塑钢窗外层以高强度抗氧化塑料材料为主,内部辅以钢材做支撑。由于铝塑材料不传导热量,再加以良好的密封设备接缝紧密,所以塑钢窗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隔热性、整体不变形、表面不易老化的特点。北方风沙较大,许多家庭在封闭阳台,尤其是在提高阳台利用率、确保阳台温度、干净的情况下,塑钢窗成为首选产品。

塑钢窗从外形上可分为单玻(单层玻璃)和双玻两种。如果对保温要求不高,选择单玻塑钢窗就可以了;如果对保温要求很高,如把阳台利用起来,要确保阳台内的温度时,选择双玻塑钢窗较为适宜。从开启方式上,塑钢窗可分为推拉式、平开式和揭背式三种,根据空气对流角度不同来调整窗户的开关形式。

如窗户尺寸大,上下落差大,选择推拉式窗比较合适,观感漂亮,而且推拉起来比较省力。

这个手串上的白珠子是什么材质,这个手串上的珠子是啥材质的

1楼 匿名用户 目测是翡翠!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这个手串上的珠子是啥材质的 2楼 绿蓑江上 星月菩提 星月菩提是黄藤的种子,由于每粒珠表面会分部密密麻麻小黑点,大的洞洞是芽眼 种子都有胚芽, ,从表面看芽眼和小的点点形成了如众星捧月,故而称为星月菩提。 珠子表面布有均匀的黑点,中间有一...

想问一下我这个佛珠是什么材质的,这是什么材质的佛珠

1楼 锦语良言 红酸枝,属于红木的一种。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是酸枝类的,市场价值不高,因为产量很大!如果回答帮助到您了,请别忘记点采纳哦! 这是什么材质的佛珠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所谓的血龙木,就是木材放在塑脂里加压泡成的。最好选用天然的材料佛珠,可以看我头像 想问一下这个手串是什么材质的??...

香奈儿的耳环是什么材质的,CHANEL饰品是什么材质的?

1楼 匿名用户 18k金,镶嵌陶瓷 钻石或珍珠。详细情况可以看这个 http chanel zh 高级珠宝 耳环 2楼 匿名用户 抱歉,我不清楚你说的款式是什么材质。但是我想说,只要是香奈儿,只要是真货,就不会便宜的。因为她有顶尖的设计师,以及她的创始人chanel coco的名气,就是这个样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