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玉石材质的,这是什么材质的?属于玉石吗?

2021-01-03 21:26:45 字数 1496 阅读 2467

1楼:闷闷兔家居

五花玉,也叫华玉,是软玉的一种。优点是色泽斑斓,很老相,比较容易盘出来油光和比较润的光泽。缺点是玉质较软,如与其他硬玉放一起易碰出白点。该玉种目前产量较多,价值不高。

这是什么材质的?属于玉石吗?

2楼:段兰胖姐

从**看,这条串珠的珠粒光泽与内部结构,不是天然玉石的,应该是合成料压制而成的。

3楼:匿名用户

属于花岗岩结构的石头

4楼:断笔哥

是玉石的

个人第一感觉像是岫玉

具体也不能肯定,毕竟是**不是实物。

这是什么材质的玉?

5楼:匿名用户

亚洲宝石协会(gig)为标准,将玉分为软玉、硬玉两种。

软玉是中国传统的玉料,也是我们日常所说的“玉”的名字由来。而新疆和田地区的玉出产最佳,因此人们常把软玉称为“和田玉”。软玉的硬度一般为5.

6-6.5度,呈不透明或半透明状,按颜色分为以下几类:白玉、黄玉、青玉、(青白玉)、碧玉、墨玉、花玉和糖玉。

硬玉是指产于缅甸的翡翠。

无论是软玉、硬玉,它们的质地都非常坚硬,颜色十分璀璨,故冠以“石中之王”的美誉。玉石价值本已不菲,再经过巧匠的加工雕琢,就变成了一件件价值连城的宝物。玉器随着时代发展,就逐渐形成了玉的文化。

这是什么材质玉

6楼:匿名用户

这是和田玉材质,但是和田玉有好多种类,具体哪个种类,请你到珍宝商店里面的老师傅去鉴定才能知晓,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这是啥东西?材质好像是玉石。 10

7楼:

目测这个应该是一款岫岩玉蛇纹石玉吊坠,可能是老玉。类似如图这种类型的料子,你可以对比参考。

8楼:渴死的小小鱼

蛇纹石玉,也叫岫岩玉,多产自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而得名,与和田玉、绿松石、独山玉并称为中国四大明玉。蛇纹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布广泛,因产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称,如广东的信宜玉、广西的陆川玉、甘肃的酒泉玉、新疆的昆仑玉,以及美国、新西兰和阿富汗的鲍文玉等等。

是什么材质?是不是玉石?

9楼:zlay是美德

你好,玉石有四个标准:

1、有一定的硬度;

10楼:辽宁本溪可心

玉石可靠的鉴别方法是:看、听、测试。

看,主要看晶体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较强,油脂光泽;听,真玉声音清脆,反之声音闷哑;测试,真玉从玻璃上划过,玻璃上留下划痕,而玉石本身则丝毫无损。

请问这个是玉石吗?或者这个是什么材质的呢?

11楼:匿名用户

看**可能是黄龙玉,但还是要看实物才敢恳定

这是什么材质的玉石,这是什么材质的玉石? 20

1楼 懒喵仔1号 看图是韩料,假皮,玉质看不清楚,无法判断真假,建议复检。 天然玉石是什么样的 2楼 匿名用户 天然玉石竟然被我扔了。 3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硅化鸡肝石石英石伴生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 销售,一定要注意区分! ...

这是什么材质的石头,这是什么材质的石头? 100

1楼 兔少棒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质地细腻,硬度低 1 2 ,多以叶片状 纤维状 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 灰色 浅蓝色 浅黄色 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 模具 陶瓷 耐火...

请问这是什么材质的石头,这是什么材质的石头?

1楼 可悟 图一是鱼籽石也称竹叶石,主要产于山东冶源 石家河 米山等地,因石上有类似鱼籽或竹叶状的红 绿 赭等颜色而得名。 图二是火山玻璃 volcanic glass 指由火山喷发出来的熔岩,迅速冷却来不及结晶而形成的一种玻璃质结构岩石。无一定的形状,有的成珍珠状 气孔状或不规则状。 图三是莹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