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我喜欢的女生在干嘛她说在上班怎么回答

2021-01-03 17:29:08 字数 7362 阅读 9261

1楼:匿名用户

问她累不累,忙不忙呀,聊的时间长了,如果距

跟喜欢的女生聊天我问她在干嘛 她说上班啊 我要怎么回她 或者可以回复“喔”吗 10

2楼:匿名用户

我阅女人女生无数 ,

亲,首先你跟她不熟的情况下千万不要给她提问题哦 ,尤其是你在干嘛 ,你吃饭了吗 注意身体这样的话

。千万不要问千万不要说 ,女人最讨厌有需求感的男人 ,或者是没有魅力的男人,你提问题属于需求感

你注意身体这属于没有魅力的话,说明你已经是她的猎物 你对她而言没有存在感可言,她会对你慢慢失去兴趣,

首先你要学会讲故事 ,哪怕是编造一些善意的故事给她听 ,你间隔一天找她讲一次 记住一定要是你身边发生的故事 ,而且是很真诚的故事 让她听能听下去那种 比如你的伤心往事 感觉你是一个很值得信赖依赖的人 这点是最重要的

吊住她的胃口 ,你就赢得了邀约的一半 ,

其次女人一般最讨厌追求她的人 一开始你给她的感觉是你在追她 ,那么对不起你已经输了 。你要表现出一个普通朋友的身份 去跟她交流去交心 千万不要体现出你在追她,让她产生错觉 认为你是一个不能追求到的好男人 久而久之她就会主动的找你谈话了

光靠这一点想要达成邀约那是完全不可能的 ,接下来的事情就需要你的幽默细胞了 ,你必须学会调情,调情是一门艺术语言 是需要你用心的 ,网上有很多案例 我就不多介绍了

你要赢得她对你的信任和依赖 ,其次你能跟她调情取悦于她 让她开心。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 ,

在把你的伤心往事蔸出来 问问她这座城市有什么好去处 可以让自己开心 ,她会为你主动挑选 ,然后你一定要主动去见她 千万不要让她来主动去见你 ,你邀约的获胜性就很大很大了 。

要是有什么注意的地方:那就是你可以在讲故事上欺骗她逗她开心,但是在情感方面是不可以的

最后还是要祝福你 邀约成功

3楼:热情的

,闲嘞淡疼,挣的钱还得给她要买好吃的,吃了也就吃了,主要问题,还泡不到着就过了

4楼:ace冷冽

肯定不能回答“哦”,百分百不能啊。可以问工作忙不忙之类的啊,如果说忙,你就回不忙的时候找我聊天之类的,祝好运!

5楼:匿名用户

可以再问她,上班都要做些什么,累吗?表示体贴之类的话

6楼:life含蓄

你应该说“好的,一定很累吧,下班我请你吃饭好吗?”

7楼:匿名用户

说哪你先上班下班联系

8楼:乔高潮

你累吗?下班后一起喝咖啡

9楼:匿名用户

以本po多年的pua从业经验来看,女生说上班“呢”,一般对你大多是没什么兴趣了,说上班”呗“,对你还是有些意思的,这时你应该用邀约来跟进试探她,这时你也不要极力表现出你对他的好感,还太早,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反而会丢掉你的猎物,这时你应该多与她保持**联系,摸清对方上下班时间,上班时间不要去打扰,下班了约她出来看看电影,吃顿饭什么的,当然如果你魅力够大的话,晚上就可以不用回家了,哈哈

10楼:匿名用户

哦,几点不说下班我来接你一起吃饭。

11楼:nmc小童鞋

哦 这个词是冷暴力,别人会对你的感情急转直下,回复她 注意身体

12楼:冰蝎血月邪君

回答她宝贝都不想我的吗 我想死你了诶

13楼:匿名用户

难道一定要在上班时间聊天么?

给我喜欢的女生发信息在干嘛她说在上班怎么回答?

14楼:匿名用户

发一些关心她的话,比如,记得吃饭,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了,有时间咱们聚聚之类的话,往往你不经意的问候会让你喜欢的女生大大增加对的好感。

15楼:风之叶

你应该问她下班以后有时间吗上班累了咱们一起吃个饭吧,然后咱俩一起去看电影好吧?

16楼:匿名用户

喜欢人家就直接表白,别等其他人捷足先登了才后悔也晚了,就说下班后一起吃饭,然后在吃饭的时间大胆的表白就好了。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她对你也有意思

就不会回这么一句

应该也会问你的情况

只回一句

你还要猜她的想法

你可以说

如果有时间给个机会

请她吃饭或喝咖啡等等

试探她的想法

如果不反感那就有成的可能

18楼:

下班一起吃个饭,或者看电影什么的。看她反

19楼:匿名用户

这么简单的事还要问大家,你要多想追这个女孩就说晚上出来一起吃个饭,或者有时间的话一起去看电影啊。怎么说都可以。

20楼:匿名用户

那就说让她先忙,忘完了之后和你联系。你不用这么小心在意的回答,合理的回答就可以了。如果她对你有好感,你通过努力的追求可以成功。

如果没感觉那你怎么努力都没用,更何况是如何回答她的话。

21楼:匿名用户

想跟你在一起了吧。要不然不会这么说,要不然就是开

22楼:匿名用户

多注意身体 工作愉快

23楼:姜卫淋

几点下班?我请你吃晚饭。

24楼:匿名用户

你每天都坚持工作,太辛苦了,千万要照顾好自己,别累坏了身子,下班,我能请你吃顿饭吗?如果能跟你在一起吃顿饭,那将是多么荣幸的事,你能满足我这个愿望吗?我将不盛感激,如果可以,我去接你

25楼:匿名用户

那就约她下班后吃饭,逛街,看电影,总之要抽空陪她,培养感情啊!

26楼:欣然喜悦

你下班后一起去吃个饭,你喜欢什么风味的饭菜我订餐厅,吃完饭去看场电影,工作辛苦了一起放松一下。

27楼:匿名用户

那等你下班我们一起去吃饭吧!吃了饭晚上去走一走或者去看电影什么的都可以。

28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说 等你下班了 咱俩一起吃鸡好吗 或是看电影什么的

跟喜欢的女生聊天我问她在干嘛 她说上班啊 我要怎么回她呢

29楼:御泥坊美店

问她累不累,忙不忙呀,聊的时间长了,如果距离近可以邀请一起出去玩呀!

30楼:14个字符以内呢

她有事要做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去打扰,

31楼:匿名用户

跟她聊她老板 保准有话题

32楼:百度用户

你在哪上班,靠自己想象力发作用

33楼:梦依清荷

想她了,每时每刻想她,下班聊

为什么每次跟自己喜欢的人聊天,我问她在干嘛,她说 上班呗,我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我该说什么

34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的,如果说是经常聊天的后面都不知道问什么好了,要不就是你有做什么啊,工作忙不,你吃饭了没有,你那里今天冷不,都是这些生活上的小事,再不就是说说今天的工作上的事情,我也觉得没什么可说的

35楼:星麻麻

你关心关心他,说累不累,想我了没,中午想吃点什么啊,等一些话

36楼:城里郊外

你该说,你想她了,让她别太累,让她想着喝水,让她快乐工作等等。

37楼:洗白白呐

很正常,没什么共同话题,这时候你还想和她聊就要多发掘她兴趣爱好,投其所好跟她聊,

38楼:魅力五月

有些特殊服务业习惯一直是上班…

39楼:我叫_木子李

问问他上班累不累,有没有遇到什么事情什么的。

40楼:格仁亘

就像普通朋友聊天就好,不要刻意

41楼:匿名用户

中午吃什么 一起吃饭呗

42楼:匿名用户

你为啥一开始就问在干嘛

喜欢一个女的,我问她在干嘛,她说在上班,然后我该怎么跟她说话?我们在异地

43楼:痴狂

注意劳逸结合,累了就休息休息,好好照顾自己

44楼:静静子子仔仔

在上班的话 你就说好好上班吧 然后加一个表情 上班千万不要打扰她 晚上下班后再聊都可以 一定要慢慢来 不要心急

45楼:柚子苏苏

异地恋存在很多争议,但是要相信自己的感觉,别人意见只是参考,提取有用的信息

46楼:匿名用户

异地就别考虑了,现实点好,再喜欢也没用!

47楼:匿名用户

想跟他说什么就直接说

跟喜欢的女生聊天我问她在干嘛 她说上班啊 我要怎么回她

48楼:强仔

问她累不累,忙不忙呀,聊的时间长了,如果距离近可以邀请一起出去玩呀!

49楼:殷明郎

那那就说下班来接她了

50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时间和我聊两句

和女孩聊天每次问她在干嘛她都说在看电视我又该怎么回呢

51楼:匿名用户

几种可能性:

她想在影视这个话题上跟你建立共同语言

她在敷衍你

她是真的很喜欢看电视

建议:试探性地问一下最近在看什么

如果回答是“随便看看”或者“电视剧”“综艺”这类笼统的,则建议放弃如果回答是具体的节目名,了解的话就聊聊,切勿剧透或者点评,增加互动量就行。

你的目的如果是追她,那不妨在一定的互动之后说出你的想法,引导到你想聊、擅长的话题上。情感上一味低三下

四、讨好是不可能成功的,让她知道你的优秀和特点,让她先尊敬你才有可能成功。

希望能帮助到你!

52楼:谛听者

问她看的什么电视呀?对相关的内容进行一些提问。

53楼:木心之尘

你可以了解下她在看什么电视剧啊,如果是一个剧,或者一类剧,你跟她聊相关的电视剧就行了啊!现成的话题!

如果对对方有企图,那么是要用心的。哪怕有些东西不喜欢,前期接触的需要,还是需要克服一下的。只要能切入进去,随着彼此聊的多了,聊的话题多了,彼此了解了,才有可能的后续啊。

54楼:纵使风波险恶

一般就问看什么呀,参与到电视剧剧情,拉近彼此的距离。

然后,再聊聊自己在干嘛,自然的说出自己的爱好,让对方多了解你。

55楼:搞到嘿

都说了她每次都在看电视,就告诉你她是一个本分无聊,求带走,求开心的女孩。

所以你的问题不是和他说什么而是做什么,因为你都不会说先教没用!因为和你聊天还没有电视剧有意思(当然如果她恋上你了例外,那样你能理她他就开心)

所以没事给点小惊喜,多做少说适合你这种不会说的人。

56楼:泳坛的神话

可以顺势问他在看什么电视,如果恰好是你看过的,可以一起跟她聊聊电视里的情节或者人物。如果没看过的也不要紧,可以在聊天结束后自己去看、作为下次聊天的话题。哈哈。是不是很机智。

57楼:匿名用户

说一下个人情况吧,有个我不喜欢的男生也是经常这样问我,我就最简洁的回复,要么看电视,要么看手机,而且不会反问他。有的时候他也会回我土味情话,我不会觉得开心,反而很尴尬。他越是这样,我越想逃避。

我想说的是,你不如先弄清这个女孩对你的真实想法,如果她对你不反感,你再考虑日常问在干嘛和土味情话啥的,如果她对你没意思,你就不要问在干嘛,而是直接说事,没事就不要打扰对方,好聚好散。

58楼:爱不再迷茫

你就问她看的是什么电视啊,好不好看啊,和她讨论一下电视情节啊。顺便问问她喜欢看哪些方面的电视啊,然后你也关注一下她喜欢的那些电视,寻找共同话题咯。

59楼:匿名用户

你怎么回都不好,她对电视的感觉比你强,这时对你兴趣不大,所以说什么基本不能吸引她。

比较好的方法是了解她看什么电视,而且你有非常独特的观后感,和她一起讨论。

60楼:匿名用户

她只是陈述她的状态。

1,你可以与她聊电视。在看什么?好看吗?如果你也看了,可以一起聊电视。

2,有好玩的,好吃的,你也可约她出去!!看看她怎么回吗?

61楼:miss程芊芊

首先,不是每次聊天都要以你在干嘛开头,其次,在女生回答你看电视呢你可以问她在看什么节目,然后延续这个话题,比如和她聊聊综艺,最近好看的电视剧,电影之类的

62楼:匿名用户

和女孩聊天,每次问

她在干嘛,她都说在

看电视,你可以回:

“你今天看什么节目呢?”

63楼:女神姐夫

你就问:什么电视,好看的话推荐给我,最近剧荒。如果她推荐了,你就要认真看剧,以后你们就有很多话题可聊了。

64楼:文运书生

接着问她在看什么电视,有兴趣就陪她聊聊电视,没兴趣就转入你想聊的话题。

不怕对方回什么,就怕对方什么都不回。

65楼:匿名用户

问她看的是什么电视剧 和她一起分享剧中情节

66楼:匿名用户

你要首先做一些事前的准备,找一些对方感兴趣的话题,问候她之后,慢慢引起她聊天的兴趣,从而接近相互的关系 的。

67楼:匿名用户

如果她回复你,吃饭,回复你,逛街,你又会怎么回呢?如果你们熟悉到一定的程度,不会因为对方随意的一句话你就语塞,多的很的话题聊,如果她想和你继续聊,也不会你问一句她答一句,没互动,没对彼此之间的好奇,你们的关系永远止步不前!男生脸皮厚才吃的够~

68楼:尹浩东

你干嘛要找她聊天?你要主动你就需要有话题,不然别开这个口,显得尴尬

69楼:匿名用户

小伙你的先了解女孩的兴趣爱好,你问题在干嘛,你老是回答自己在看电视,那你可以继续问人家喜欢看哪一类型的节目啊 是那一类型的电视剧 或者是哪一类型的娱乐节目,了解了人家的兴趣和爱好后,你也可以去看这方面的节目,找到你们之间更多的沟通和交流的话题,这不就是一个很良好的开端么

喜欢的女孩。我说我想她。她说想她干嘛?我该怎么回答

1楼 匿名用户 你说我也不知道为啥想你,就不知道为啥平时有事没事都会想起你呀。 2楼 匿名用户 你就告诉她说就是不自觉的想了啊 3楼 匿名用户 想见了哦,就想看看她嘛 4楼 匿名用户 因为我刚才忘记想你了 5楼 匿名用户 因为是你 我才想你 追女孩子我说 想我了么 她说 干嘛想你? 我该怎么答。 6...

我问,你在干嘛。她说,没干嘛啊!该怎么回她呢

1楼 细雨碎清风 其实很多时候你们都没有话题可以聊 但是不跟对方说两句! 聊一会就感觉心里空空的! 这就是爱 2楼 豫西刀客 请你出去玩吧,有空吧。 顺利地把它约出来,哈哈 3楼 天凉好个秋 聊点有趣的事情,比如你身边发生的搞笑的事情 4楼 维他命 问点具体事,比如说今天有什么安排吗之类的话 5楼 ...

我问她在干嘛?她说睡觉,我该怎么回

1楼 匿名用户 继续跟她聊啊,天南地北什么都可以聊,语言要幽默。 她能回答你在睡觉就代表肯跟你聊下去的,如果真在睡觉,谁会理你啊,睡着了还会说话啊?既然她理睬你了,就代表她现在没什么事做,如果你没话要跟她说的话她就睡觉,所以你应该继续找话题聊下去 2楼 阿坤 昨天晚上这嗨皮?lol? 现在了还在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