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女生,她问我说干嘛要当她男朋友我该怎么说

2020-12-29 07:34:05 字数 7217 阅读 2686

1楼:如风随便云

直接告诉她你喜欢她这样最好

2楼:匿名用户

你说,我可以帮你做你不想做做不到的事,可以给你亲情以外的另一种感情

3楼:mc单子检

因为我感觉要养你一辈子。

4楼:甘秋德

因为喜欢 上 你了!不想让你再用黄瓜了。

5楼:爱拼才会蠃

我喜欢你,我想照顾你一辈子,直到永远。

6楼:ehe磊子

靠 你喜欢 你要和她白首偕老

7楼:匿名用户

一句话,因为我爱你!

8楼:匿名用户

你说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想给你幸福

9楼:寻求0问题

因为我觉得你看起来不像坏人

我哥问我:“我追求的一个女孩子都没有成功然后突然说要自己当她的男朋友,我该怎么做?”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哥还喜欢的话就好好把握吧

11楼:匿名用户

叫你哥死心,那事不能免强的

12楼:匿名用户

上啊 这么好的机会

当你追一个女生的时候,女生和你说她有喜欢的人了,或者说我有男朋友了,怎么回答?

13楼:调味先生高

没关系只要你没有结婚我就有权利喜欢你

14楼:发出整鸶

你说,我都有女朋友正在和他聊天。

15楼:

你就给她说我知道啊,开玩笑的。

16楼:果粉小英

没关系,我会一直守护你!

17楼:1演微笑

看你啊,如果你想再追的话,你可以说,没事,反正不管遇到什么事给我说声,做你的好朋友我也很高兴

18楼:靖奇

就说,没关系,也许我比那个人更加喜欢你,

19楼:小刀男神

我跟你一样,,,,,,

问: 50 当你追一个女生的时候,女生和你说她有喜欢的人了,或者说我有男朋友了,怎么回答? 50

20楼:愫睿愫睿

哦 那祝你们幸福。

21楼:eisa张静

只要还没结婚。都有机会

22楼:岁月心

我会比你男朋友对你更好

如果想问一个女孩子.我在她心里她把我当朋友还是男朋友?我该怎么说恰当?是**问她呢还是当面问她? 5

23楼:木兮木夕

男性天然在两性关系中就是强势主动的角色,女孩才会问喜不喜欢我之类的问题。

你问这类问题一来会让女孩有戒心,认为你对她好是有目的,二来也是不自信,不作为的表现,会让人轻视你。

24楼:匿名用户

你得复知道对面的女孩制是什么性格,比较保守的你

bai当面问会

du比较容易失败哦,zhi这事吧,不要贸dao然问,一定要有89层把握你再出手,急功近利会得不偿失的,而且你最好不直接这么问,同样的意思你可以换个问法,就不能浪漫点委婉点么,这样成功概率高啊

25楼:郭细细

别问了,喜欢就去追,要是没把握追上,免得最后尴尬,还不如继续做朋友。

26楼:向前冲的小子

先一起聊天,聊会了再说

对一个女孩表白,但是她如果说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我该怎么回答她?

27楼:匿名用户

你追求了两年都没有结果,说明女孩子心里认为你不是做男朋友的最好人选,你即将的表白也不会有什么结果,固执己见只能让自己受伤,女孩子单纯善良也只是你自己的认为,你被耽误着谁为你买单。

28楼:石竹的

很好啊,这样子我的竞争对手就只有一个。

29楼:叶子叶子

既然是蓝颜那她会向你倾诉,了解了她的一切后仔细想想时可能会好好在一起做情侣还是这样的关系更长久些,虽然说勇敢一步就会不一样,但毕竟你也要想清楚有些人闺蜜就是闺蜜,哥们就是哥们,一旦跨过了那份尴尬将不会消失!

30楼:

有男朋友怕什么,只要没结婚,你还是有机会的!

最重要的是你要告诉她,让她知道你比内她男朋友了解她,更爱容她,更能给她想要的。

女孩子都是希望被人爱,被人宠着的,有人追对她来说是好事,说不定她正烦现在的男朋友呢,大胆的表白吧,不要怕失败,你要对自己有信息心,这些事情不是你在这想什么结果就是什么结果,做就对了!

31楼:天妖

说的拽一点 你不是他喜欢浪漫吗 ? 你就说 我喜欢你 我是为了结婚想要和你在一起 追你是我的事 你有男朋友是你事 反正我就是喜欢你 我追定你了 自信点

32楼:匿名用户

能给我一次机会吗?我不想幸福和我擦肩而过!

33楼:似水皎阳

他如果拒绝,你直接说只要你没结婚我就不会放弃的,看她什么反应

34楼:虫二爷

算了,有男友了,你就别让人家为难。

35楼:匿名用户

把你爱说出来,据算拒绝了,

也不会后悔。她要是回答她有男朋友了,你就深情的跟她说:我爱你很久了,一直在你身边默默地倾听,今天我把心里的话说出来被你拒绝,我很难过,甚至是失落,我不愿意在这样默默地守护你的背影,我想张开双臂把你搂在怀里。

我走了,临别的时候我能抱一抱你么? 就这样说吧

36楼:匿名用户

表白之前你要搞清楚,她是不是还爱着她的男友,如果她还爱着她的男友,你是没有机会的,如果她不爱了的话,你就问她为什么不跟她分手呢?然后你就可以表白了,她就不会问这样的问题了

37楼:小丶丑

我怎么就把她追到了,昨晚还来我家睡了!

38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是蓝颜知己最起码要把她的幸福放在第一位,而不是把你们的关系升级,蓝颜本来就是一个暧昧的存在,如果他们真的不幸福,她也对你有好感的话,相信就算你不说,她也会第一个找你的

39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这么跟她说啊,那你介意多一个男朋友吗?她要说介意,你就说你不介意呗。她要是说不介意,你就得说你介意。

40楼:匿名用户

说不定有第二个蓝颜知己的时候,你就会被淘汰了。

41楼:晶晶

未婚的都有机会,不能强硬的方式。

42楼:

直接告诉她我们任然是好朋友

43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问她,那你有知己没

44楼:匿名用户

傻,当接盘侠都当得这么高兴

45楼:小多快跑

虽然你已名花有主,但我要移花接木

46楼:匿名用户

嗯,现在你相当于是个备胎。但是

兄弟,表白是一个恋爱的胜利,不是一个恋爱的开始,当她觉得你可以,当你觉得她能接受,才是最好表白的时候。参考一下吧

47楼:采罢工祷

**第1回开篇就说:“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周末七国起义,一统天下。后来光武中兴,传至献帝,遂分为三国。

”第37回刘备“一顾茅庐”时遇到诸葛亮的好友崔州平,崔又谈论了汉朝四百年的“治乱”:“自古以来,治乱无常。自高祖斩蛇起义,沫无道秦,是由乱而入治也;至哀、平之世二百年,太平日久,王莽**,又由治而入乱;光武中兴,重整基业,复由乱而入治;至今二百年,民安已久,故干戈又复四起,此正由治入乱之时,未可猝定也,”而**《三国演义》本身.就是演义了汉末“由乱入治”的天下大势。

当一个女生和我聊天时(我喜欢她),她说她有男朋友时,我怎么办。可是我每次跟她聊**她都会和我聊,还 20

48楼:匿名用户

现在重要的是保持的平静的心态,冷静的头脑,留意她的心情变化,在她和她现任男友闹矛盾的一刹那,你要果断出手,挑拨离间,看准了挥起你的锄头,挖下去,斩草除根,让她投入你的怀抱。

49楼:tian天之骄子

不要纠结她说的“有男朋友了”是真是假,爱一个人没有错,没有结婚证之前都可以公平竞争,若你有相当的实力、相当的魅力,那这个女孩子就是你的。

50楼:匿名用户

这么说吧,她有男朋友,

并不代表他们很恩爱。如果他们很恩爱,那她也不会经常有事没事和你聊对吧。

你就继续和她愉快地聊天,保持好关系就行,只要你的表现足够好,然后她男友又偶然和她吵一次架或发生点什么矛盾,你的机会就来啦。

51楼:昼不懂夜的黑

既然喜欢,就勇敢追求,这样自己才不会后悔,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52楼:匿名用户

既然他有男朋友了,就不要进入她的感情生活了,喜欢她不一定要那种关系,只要她能幸福就好,如若真的要进入的话,她没有答应,那以后可能朋友不能当了,顺其自然吧

53楼:匿名用户

把你当蓝颜了吧 或者她的交友很广泛

54楼:一个风中的施主

这个问题,太坑爹→_→

我不是感情专家

喜欢就上

55楼:琥珀色珊瑚

果断插足,能抢就抢,为什么要把自己喜欢的人让给别人

56楼:晚安啊哈哈

唉,又一个备胎出现了

我在追求一个女生为什么她说她有男朋友,但是我请他吃饭也会出,给您她零食之类的也会要 10

57楼:道亦有道盗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希望你可以明白,女生是感性动物,而男人是理性动物,所以在感情方面女人有天生的优势,这也是与生俱来的,从潜意识角度来说,这其实是规避风险的一种方式,或者更直接一点的说是追求更好的,所以你需要去判断她是不是真的有男朋友?如果是真的,那他只是把你当做备胎之一,这就是传说中的友情之上,恋爱未满,对于这种情况,你要做的只是等待,等待她的男朋友犯错误,你就有机会上位,但是也要有一个分寸,不能过多的去讨好,如果她没有男朋友,那他只是对你的一种测试,就是目前来说你对他有一定吸引力,但是还是不够,后面要做的事不断地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可以通过调情或者暧昧的这种手段推拉进**绪上的共鸣 然后再行为上可以采取进挪

58楼:sute瑞

经过科学验证无论男女同时爱上2个人或者更多是很正常的,我自己也是这样!她有男朋友不是老公你既然喜欢她就去追她,女人很容易动心的,前提你要对她好!

59楼:匿名用户

可能就是把你当朋友吧!

没有其它的

只是说做朋友

60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只是不喜欢你 但又不懂拒绝 女生不太成熟

61楼:猪哒哒

可能有好感,这时候是你表示真诚的时候了,只要你真心付出,女孩子才会喜欢你

62楼:a笑已成伪装

我踏马想问的是,明明我女朋友有我这个男朋友了 为什么还要收人家的礼物,人家请吃饭他还去 ,我严重怀疑那个人就是你

63楼:sw我是三星

你是备胎!鉴定完毕!

我想要追求一个女孩子 想知道和她聊天时我一直找不到什么话题 我该怎么说

64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生来就是那种仔细谨慎的动物,尤其是在面对感情的时候。因为女孩子的心灵是脆弱的,所以她们容不得自己在爱情里面受到一丁点的伤害,因此才会在面对爱情的时候表现的如此的谨慎,其实这些小事情我们都是能够理解的。因此,如果我们想要得到一个女孩子的喜欢,那么就要运用一些小小的套路了,想要交往,那么聊天一定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了,成也在聊天,败也在聊天。

因此,学会聊天很重要!今天就教给大家三个适合在追求女孩时候用到的聊天话题,有事没事多聊聊,一定会让对方更加喜欢你!

话题一:聊梦想

女孩子在选择对象的时候考虑的也会比较多,不像我们男孩子一样,只要看对眼就行了。因为毕竟女孩始终是女孩,因为女孩在爱情当中容易受到伤害,而且女孩面对爱情也会更加的认真,所以她们不希望自己的真心会浪费在一个不值得的人身上。经常跟对方聊聊梦想,会让对方感觉的到我们是一个拥有着远大抱负的人,毕竟在女孩的眼里,她们不会在意你现在有钱没钱,只要你有理想有抱负,那么就值得她们去依靠!

而如果你什么都没有的话,她们也不会委屈自己,和你在一起。因此,多聊聊梦想是能够增进感情的哦!

话题二:聊美食

对于女孩子来说,跟她们聊吃的会让她们更加的对你产生兴趣。毕竟每个女孩都无法抵挡得住美食的**嘛!所以,经常跟对方聊一聊美食不仅会让对方觉得你这个人生活的有品质,而且还能够帮助两个人产生更多的共同话题!

既然我们已经决定去追求对方了,那么肯定是要了解对方喜欢吃什么了,不然以后单独约女孩出去吃饭的时候怎么选择吃饭的地点呢?更加重要的是,聊美食不会出错,不会导致我们说错话,因此我们就更不用担心会因为说错话而给女孩留下不好的印象了!

话题三:聊感情

我们都是感情动物,经常的聊一聊感情有利于我们深入的去了解对方的内心。不过这个话题对于很多内向的男孩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这个话题的雷区实在是太多,在聊天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把握好尺度,而且还要掌握好分寸,知道有些话能说有些话不能说。涉及感情的话题,一定要懂得循序渐进,如果女孩表现的比较排斥,那么我们就应该适可而止,如果女孩表现的比较正常,那么便可以继续!

聊天是一门大学问,同时也是我们了解一个人最好的途径。通过聊天,我们可以看清对方的为人,可以了解到对方的性格和三观,能够为我们要不要和对方继续交往下去提供一个很好的判断。因此,在追求女孩之前一定要先学会聊天,如果我们能够做到收放自如,那么我们距离成功也就更近一步了!

网上有个叫泡圣老鱼的家伙,写得追妹纸的文章特别干货,粉丝无数,我以前也是一个挫男后来学习了他很多文章,才进入把妹的另外一个世界,现在交往的女朋友一个比一个好看,最后搞得结婚都很纠结,我太贪了,不过想要看的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泡圣老鱼就可以看到他写的文章。

我问女朋友在干嘛,她说在和别的男生在看电影,我要怎么说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她有问题,就不会那么直白的说了,她那么坦诚,你要先弄清楚,他们的关系,如果我和我表弟看电影,我也会那么说的,想知道男朋友在不在乎 2楼 夜晚再也没有点点星光 说 你继续吧,我先和别的女生逛街去了。 用这个方法刺激一下她 3楼 只爲你袖手天下 我觉得你什么都没必要说了!你把她当女朋...

我问女朋友在干嘛,她她说在想我,我说啥好

1楼 吉祥 你问女盆友在干嘛他说他在找你,那你就说你也正好在想她。估计你们是热恋中吧,要不她怎么在想你,而你也去找他聊天,证明你心里也想他。 2楼 勤兴堂 你也回复她 我也在想你,咋俩一样一样的。这就是心心相印 3楼 匿名用户 你说不可能,我正在想你,你怎么会想我呢。 4楼 凌霄 你就这么跟她说 怪...

我加了女孩微信,我问她在干嘛,她说和男友聊天,我该怎么办

1楼 老衲信耶稣 有两种意思,一种是她真的有男盆友,另一种意思表示她对你有好感,想让你成为她的男盆友,还有一种隐藏意思,那就是逗你玩或者想让你知难而退。我的理解就这么多了,具体情况需要看你跟那个女的关系如何,亲密度如何了,希望用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2楼 伤灬心灬 你喜欢她吗?喜欢就勇往直前,公平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