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女朋友在干嘛,她说在和别的男生在看电影,我要怎么说

2020-12-02 15:54:40 字数 6647 阅读 6277

1楼:匿名用户

如果她有问题,就不会那么直白的说了,她那么坦诚,你要先弄清楚,他们的关系,如果我和我表弟看电影,我也会那么说的,想知道男朋友在不在乎

2楼:夜晚再也没有点点星光

说:你继续吧,我先和别的女生逛街去了。 用这个方法刺激一下她

3楼:~只爲你袖手天下

我觉得你什么都没必要说了!你把她当女朋友,人家没把你当男朋友

4楼:瓶瓶黄

你应该说我以为女生只会跟男朋友一起看电影的呢,亲爱的,你这样我好伤心噢。可能她后面会补偿你的。

5楼:匿名用户

你说你们俩下次看电影时我请客。

6楼:小七月

她也许是故意怎么说的,应该是想看看你是什么反应,你就说你不知道我会吃醋吗下次我陪你去看

7楼:

你应该说那我们分手吧

8楼:匿名用户

告诉她一定认真看,把结局总结一下,不要太悲催啊!主人公的故事并不都是好的结局。

9楼:微风吹皱的湖面

既然告诉你就是有潜台词,别打打杀杀的有用吗

问她是不是不爱你了还是嫌弃你陪她少了?

10楼:恨我举枪啊

二话不说先过去看看……

11楼:

说我不适合你我们分手吧

12楼:百度用户

谁啊?哦我老爸啊!姨!

13楼:米米诺维奇

说,哪个,敢打我的女人主意!哈哈

1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问你们是什么关系,

15楼:火星兔子会咬人

哈哈哈。问那男的是谁?

我女朋友和别的男人去看电影了,她说那男的是称兄道弟的那种,我有点难受,该怎么办

16楼:寥寥悸动

趁早分手,最烦那种什么男闺蜜蓝颜啥的了,说是称兄道弟,其实就是打着男闺蜜的旗号干着男朋友的事,这种部分迟早绿到你体无完肤。什么只是普通朋友啥的都是瞎扯淡的,这年头谁会缺朋友,缺的是女朋友好吧。

17楼:我的地盘做主

你直接说接受不了她瞒着你跟别的男生去看电影,看她反应了,正常?你问她,如果你瞒着她去跟以前的女朋友,或者新认识的女人去看电影,算正常吗,看她反应了。 其实这个问题也可大可小,可能她以前跟那男的很熟,却不开情面而已,也可能她旧情

18楼:傻姑娘

分手吧,这种女孩子这么随便这么浪,不分还留着过年?

今天我和女朋友打扣扣**的时候,我问她在干嘛,她说没在干嘛,后来问了几遍之后才知道她在和男生聊天?

19楼:13534954437力

你自己怎么想的zhidao了,也要看你的心里还有他吗?如

20楼:刘殿结

你好,我觉得你应该跟你女朋友说,如果不喜欢你,就早点分手。如果女朋友喜欢你,就少点和其他男生沟通,尤其是没有什么必要沟通的那种男生。

我和我女朋友聊天,我问她在干什么,她说她刚才在看电影,我就说现在还早(晚8:30)你可以再看下一部电影

21楼:朱菘

呵呵,她是想跟你在一起,你这样讲以后,估计是她以为你在玩什么,不想理她了,所以生气了

22楼:匿名用户

个人意见:这是生气了的表现啊,她可能想和你聊聊天,而你却让她看电影,这样她肯定有点不高兴了啊,让她感觉到你好像不在乎她,感觉你就喜欢忙自己的,就知道玩自己的,这就是女孩子,每个女孩子都是很小心眼儿的噢,花点时间陪陪她就好了...加油!

23楼:凌颜玉

是女的就不会理你,这么说你女朋友会以为你不想和她聊,换谁都受不了吧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谁知道呢,你要问她呀晕....

女朋友我问她在干嘛,她说让我别吵,她在和男朋友约会,这是什么意思啊

25楼:沉默孤傲的孩纸

,,,你不会耿直到这种地步了吧

这种赤裸裸暗示你都不懂

去约吧骚年望采纳

26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只是她和你开的一个小玩笑,或者说没表达清楚,其实是男生朋友,但也有可能,兄弟兄弟你换了个很自然的头饰

27楼:太宗招手

可能是你容易吃醋,所以和你哄着玩呢,看你要打翻多少醋坛子。

女朋友和别的男生出去玩,我该怎么办

28楼:景亮银琴

先不要说和别的男热无奈过夜,的那么难听,,人家可能没做什么,,如果你觉得你女朋友不是那种人,不要提那件事了,,如果你自己感觉出了什么不对劲的话,自己好好考虑了呵呵!!

希望你的女朋友只是单纯的去玩

29楼:lucfer_天边

听我一句来劝告,你要做好

源分手的准备。不是我打击你,本来这个社会就是很现实的,你不在他的身边,当她需要人关心关怀的时候,找不到你。那正好有别的男人出现,也许她当时没有觉得怎么样,但是久而久之就会变的。

她说她没做过对不起我的事,只是一个借口。因为这句话就可以搪塞你,让你没有话说,她只所以会这样,我觉得也是因为你宠她,宠成这样的。

你有必要去一次她那个地方,好好地跟他谈一下。一次性把你心中的不满和所受的委屈说出来,让她自己去理解。因为这种事情只有她自己理解了才有用。

或者你找他的好朋友诉说你的痛苦,让她帮你的忙。

或者你干脆和她提分手,你看她会不会在乎你,还是无所谓。要是无所谓的话,那你真的没有什么必要和他在一起了。

哥们,但是还是希望你们能和好如初

30楼:幕小爱

有什么舍不得的啊!?你不能老纵容她啊!只有你表现得不那么在乎她,她才内会回头看你

容,关注你。作为女生,我个人认为既然有男朋友了就不应该再和其他男生出去了。这样只能证明你并不是她唯一的选择,她一边和你恋爱一边寻觅自己的新爱情…这样的女生不值得…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看法…并不希望影响你的决定。

我相信你对她的人品很了解的。你还是自己考虑清楚吧!如果想分手就干脆点…男生应该豪气点…

31楼:神喵儿

照顾不了她,为什么还栓着她?她从你这里得不到真正的关心,那她自然就会想从别人那里得到关怀。你可以说她花心,也可以说她想追求真实的感情,那种看得见摸得到的感情。

32楼:养蜂我喜欢

离开吧?花心女人别要.就是娶了以后还这样那怎么办?长痛不如短痛离开才是正确的.好女人多的是别往火坑跳.

33楼:沉鱼

这样的女朋友不用要的,她说你不理解她,但她又理解你了吗,这样子迟早会变心的。

34楼:小广广

如果你不能活得像她那样潇洒,那就应该放弃。

35楼:匿名用户

和她谈谈你的感受,让她理解你,只有互相理解了才能完美的解决事情,想多了起***

36楼:匿名用户

问清跟那男孩的关系,爱情不是把她栓在你身边

37楼:匿名用户

正大光明的事为什么不能说?其实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38楼:艾真出坚白

和你女朋友说你的感受

从上面描述看

你女朋友在和那个男的发展下去

有可能也会喜欢他那个男的

因为他也觉的那个男的不错

ml怎么了

总有第一次

你把你感受说出来吧

你不说难道一直这样下去嘛你整天过的很烦恼

我以前我老婆也是的

喜欢和男生走的很近

后来我把我的感受和他说了

最后他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最后我们还是回到了以前一样

他会和男生保持一定距离

39楼:佴韦化映秋

人都有错;不过你应该相信你的女朋友

40楼:李楠刁华婉

首先,作为男人

心胸要开阔,不能小肚鸡肠

爱一个人而去占有她,那就犯了爱情大忌!

当然爱情是自私的!

给她点空间,只要她能把握好尺度!并能对你忠贞不二!

其次,作为女人

应矜持本分,善解人意

不能把他给你宽容拿来放纵,

他想的并不无道理,恰恰是在乎才会那样..

男人受伤了

也会痛,甚至流泪..但不想让人看见!

解铃还需系铃人,

愿你们的感情矢志不渝~谢谢~

41楼:鹿妤典夏兰

....感觉时间长了还是比较容易出现这样的事情新鲜的人和事比老的更有吸引力

也许你的女朋友不是这样的

是真的觉得你很让她失望

有时候女人坚持的东西是男的看不懂的

感情的事情没有什么谁对谁错

这种事情也很难说

其实还是应该多沟通沟通

才能不留遗憾

42楼:羿绚公良同光

这位男士急躁了一点啊,女生吃软不吃硬的,你还不如给他正面信息,给予他充分的信任,即使他有点心虚,看你对她那么好会滋生愧疚的,慢慢就回到你身边了,迂回战术好用一点哦

跟女朋友去看电影在回家的路上她朋友打**给她问她在干嘛她说跟朋友去电影已经是第二次我是不是应该放弃

43楼:匿名用户

她在她朋友面前都不敢承认你是她男友,怕是她没把你当男友,分手吧

44楼:匿名用户

他有可能不想你被别人知道,想藏起来

45楼:匿名用户

朋友面前都不敢承认你的存在,那还留着干嘛?你也可以试试让她去朋友圈之类的秀秀恩爱,她要真爱你,这些事是很乐意干的,如果各种推辞,那就断干净吧

46楼:hjss丶

静观其变,如果确定是这样,那就断干净吧

47楼:双鱼输入法大全

如果爱是直线,谁还会去珍惜彼此……

48楼:

放弃吧,你只是一个备胎啊!

49楼:白凡古

应该,说难听点他在骑驴找马!

今天下午我问女朋友在干嘛。她说在加班。我说和谁。她说和一个男的。那男的比他小五六岁。我就说怎么又是

50楼:匿名用户

异地恋很辛苦的 哥们。我就是异地恋了三年 不过再苦再累我还是坚持了过来,现在我和她挺好的 你也加油

51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乱猜疑,换了我,我也会生气的。

你不信任我,我能不发情绪吗?

以后要互相信任。

52楼:匿名用户

你的女朋友,过问一下应该的,异地恋我个人不赞同,你不在她身边,她的情况你不知道,有什么意思,女的都希望爱的人在身边,一起分享所有!

53楼:回复是一种礼貌

异地恋不容易,极端的想念会对爱产生质疑。

唯独相见。

54楼:秋季的曼珠沙华

你女朋友不应该和你吵,她应该高兴你问她,因为这证明你在乎她,她可能觉得你不该们,觉得你限制了她,没给她自由的空间。你就告诉她,你因为在乎她所以才问她的

55楼:虚无璃醉

打**。说放软说表明自己吃醋

56楼:gg无状态

兄弟爱他就要相信她,

57楼:估计是伯母

你还是先观察观察吧!好自为之 看她干什么工作了 你自己少跟他打** 让她着急找你

58楼:aa宏伟商贸

把那个男的泡到手,就安全了

59楼:容易的意

敞开心扉,和她交谈,解除所有芥蒂,不要怀有不满的情绪

60楼:天殇琉璃风

向她解释然后让她解释,好,继续,不好,分了。

61楼:手机用户

爱她就去她那里工作。

62楼:匿名用户

小心眼。分明就不信任人家吗。

63楼:站在好汉坡上

可以问,但不用质疑。

和一个女生在聊天 我问她在干嘛 她说去看电影了 我说看的什么她说看的《盗墓笔记》 我说我还没有看

64楼:下一周

你好,这种情况她应该是真去看电影了,所以没及时回复你,你等她看完再跟她聊天好了。

65楼:矛拷考

人家在专心看电影吧,你居然一直在找她聊天

如果我同学朋友死党打扰我看电视,我也回拜拜,我在看电视不聊了

66楼:旧城邑西

你应该先陪她聊天 完事在看电影 女人心 很难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