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他干嘛呢他说0.0什么意思,女友问我你干嘛呢,是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回答她?

2020-12-02 05:47:27 字数 2316 阅读 9244

1楼:梵澳化妆品微店

没结婚之前、男方怕失去心爱的女孩、一般都放下身段、不说对错、总是向女孩道歉的、婚后就不好说了。

2楼:戒不掉的傻笑

待着,无聊,不想在往下说了

3楼:匕透心凉

0.0这个颜文字表情

女友问我你干嘛呢,是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回答她?

4楼:丶费列罗罗

就是想知道你在干嘛,在上班还是下班或者其他而已,你想那么多干嘛,除非你做了不见得人的事情

5楼:荷転獭蹜袗必

你直接告诉她,在等一个女孩。她说等谁,你就说等你

6楼:匿名用户

果断回答,“在想你啊~~”

7楼:元小宝

这是一个问候语,跟“在不在”差不多,但是一定要回答,回答模式可以是“我在上班,”然后你关心一下对方,就可以了。

8楼:何问得失

想你了没话找话、回答她我正要找你聊、你就来了

9楼:jim阿泽

这要看在什么场合和什么语气提出的这一问题,

10楼:溜溜

无聊了,想找你聊天呗。你回:想我了?

11楼:壹贰3肆伍

..我觉得只是很普通的问一下而已,说实话呗

12楼:印罡春元槐

一般女友问你,你在干嘛呢?意思是我想你了,

13楼:种菜有啥不可以

不懂你的意思,无法回答

14楼:一个神奇

你回答管你屁事 啊我干嘛还有向你汇报?

我问他有什么事 他说"没事啊 没事就不能找你了" 这是什么意思?我怎么回复? 50

15楼:张永民

意思很明确啊,其实你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具体怎么回复嘛,还得看你对他有没有意思,如果有呢,就回复好的,如果没有呢,就说,不好意思,我现在有点忙,基本上得人都懂了。希望能帮到你。

16楼:

其实我觉得他想你了,这是人一般的做法,我之前有过这样,我喜欢一个人,想去找她都会这么说。

17楼:哈饺饺

如果你们是男女朋友那就是因为他想你了。如果只是朋友,那就是他可能喜欢你

18楼:匿名用户

想粘乎你,你若无心,可说:我忙着呢。你若有心,可说:谢谢想着我。

19楼:水之武之歌

想追你了呗,别太冷淡,

20楼:匿名用户

有一件终身大事需要和你长谈!

21楼:匿名用户

他想你了,感到高兴吧

我问女孩她在干嘛 她总是说没什么 是什么意思

22楼:杨再华

呵呵,她说没什么也许是真的没有在干什么或者她在做一些事用怕你担心或者怕你反对之类的。朋友,恋爱是靠信任来维持的,如果你是真的喜欢你女朋友,首先要相信她。不要总是带着怀疑的心态和她在一起。

这样你自己也很难过。其实在感情上我们知道越少越好,有些事我们没必要放在心上。还有如果你的女朋友知道你一直怀疑她,她也会很伤心的,离开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朋友好好的珍惜眼前人吧!

23楼:色即是囧

我女友也经常问我,我在上网,或玩游戏,或想事情的时候,她也问,我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时候,我就说没什么。

24楼:当上帝來敲门

这是潦草的回复,建议向她提出你不喜欢这要回答

25楼:1冬天的火炉

就是告诉你她现在没事啊,你可以约她出来啊!

26楼:匿名用户

就是没什么啊,想那么多干嘛?

27楼:伱本小桀高攀不起

意思是,她有点不想理你

28楼:尚梦堂主

她是你女朋友?放心吧,快不是了

我问男同事出去吗?他说出去干嘛呢?他是什么意思?

29楼:匿名用户

意思很明确,第一:出去这个问题可以确定答应了;第二:被调戏了

30楼:零

没什么事,单纯不想出去。

没什么事也不想和你一起出去。

女生经常给我发消息问我在吗?在干嘛呢?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经常给你发消息打招呼,应该是对你有意思吧,想知道你在干嘛,想跟你聊聊天,讲讲话,听到你的声音。一般异性问, 在干嘛 还有另外一个寓意,就是想你了,你在干嘛呢。 2楼 致情硬鳞槌 如果她这样,说明她爱你,请给他哪怕是一个微笑 1她总是问 你在哪?你干什么呢? 她很关心你,只是想跟你说说...

我问女的在干嘛,她跟我说在开车,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开车有两个意思,第一个就是他真的在驾驶她的车而已,没有别的意思,第二个就是,她在开黄腔,或者她在跟一个男的在做羞羞的事情,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关系了,但如果她是普通朋友,我想应该说的就是第一件事,如果你们有点暧昧不明有可能在说后者, 2楼 风吹落叶几时息 她正在开车,不方便和你通话。别想...

女生说你不懂我,什么意思呢,女生对男生说你不懂我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他有话对你说,但又因为女孩子的矜持,才用这种暗示的方法告诉你,让你主动去说,她才会开口。 2楼 无聊答答题 前面还有什么事情呢?有些事不便明说,你得去分析。你没有分析的功力,自然就不懂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不了解他他在挽转的据决你 4楼 匿名用户 就是别说话 一边呆着去 5楼 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