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对你说,我以为你不来了呢,是什么意思

2020-11-27 12:23:29 字数 4397 阅读 9119

1楼:匿名用户

女人对你说

我以为你不来了呢

通过这句话可以理解为

她很希望你来

但是又怕你不来

所以才会这样表达吧

2楼:匿名用户

女人说我以为你不来了呢说明她心里有你 很担心你怕你遇到什么事情而不来 应该是喜欢紧张你的一种表现

3楼:匿名用户

女人说这句话,一般从心里认定你回来,对你有信心,也有一种可能,就是见面寒暄的一种无意义的过度话语而已

4楼:123123老玩童

你是有戏了,女追男隔层纱吗。

当一个女生对你说我以为你不会给我打**了 潜意识想说什么呢!女生回答

5楼:匿名用户

第一,要么就是喜欢的同时对你抱怨。表示等不到你的**,很失落。

第二,纯粹的开玩笑。这个玩笑普通人是不会说的,一般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础的普通朋友。好长时间不联系,以为没事就不会联系,表示接到你的**比较意外。

6楼:匿名用户

女生,没想说什么啊,就是字面意思吧,意料之外

7楼:罗名扬

她以为你不再在乎她了,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吧,这就要看你辣,多主动

8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女生是对你有意思

9楼:好生珍重吧

你怎么才打**给我 我想跟你说话但是我不好意思打**给你就一直在等你给我打**

当一个女生说我以为你不会再给我打**了呢!什么意思?

10楼:我是海仙

我是一个女生,从女生角度出发,说这话首先是女生心里对你主动联系她是充满了惊喜的,说明内心还是希望你会联系她。说明她对你还有感觉,只是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自己对你的态度也不是很明朗,还在观察考虑中的

11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还喜欢着你,抱着一丝幻想想要跟你复合。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对对方有意思的。

13楼:底巧挂

我也有过那种感觉,以为他永远都不会死。

当一个女生对你说我以为你不会给我打**了 潜意识想说什么呢!

14楼:mr_十月十年

我们首先要知道一点,那就是不会给我打**这代表着什么;这代表着不再联系,而不再联系代表着分手。当女生和你这么说的时候代表着她曾以为你们的关系结束了,所以才会以为你不会给她打**。当然了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女生在说气话,意思就是你太久没联系她了。

15楼:

她也想和好,只是不好意思开口再等你主动

16楼:爱上火柴小女孩

她觉得你生她气,而且她也不想哄你

当一个女生对自己说我以为你不会给我打**了 潜意识想表达什么呢?女生回答

17楼:匿名用户

你被她骗了,她只是看看你是不是真的不理她了。现在你关心她打**给她。字面意思是说:他以为你不关心她。实际上是口是心非。她现在很开心你还关心她

18楼:匿名用户

特别想跟你说话,很想你。

有点小开心的气。

反正比较好,说明她很在意你

19楼:天天快乐块乐

她是在试探你,看你心里还在不在乎她

20楼:狮子

意思就是谢天谢地你来了

女生对男生说,我以为你把我忘了呢,男生说怎么可能, 这是什么意思,我们是青梅竹马? 20

21楼:夏钱丽

青梅竹马,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他之所以没有和女生联系,也是因为某些事情。

既然再次相遇,那还是可以重续前缘的。

不管是两小无猜的儿时情,还是萌生的其它情愫,好好交往并可。

22楼:匿名用户

旺不旺不要纠结于这一下?我是觉得年轻的时候并没有必要在感情上面涉入太深。这样的话,以后往往越优秀的男人就会离开你。

就机会就越少。感情还是大一点,再谈吧,碰到一个优秀点对你好的就行了。

23楼:蛯原建吊

我们以前关系特别好,不过后来因为

我跟喜欢的女生说我以为你知道我喜欢你 她说我以为你有女朋友了呢 请问她是什么意思 20

24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可以表白了,我觉当女生说我以为你有女朋友了呢,你接下去可以说,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25楼:enjoy习惯有迩

有机会 兄弟 好好把握 尽量多和她接触 多聊聊天散散步什么的 偶尔出去逛逛 如果你真想追她的话 主动点 加油 希望你下次发帖你们已经在一起了

26楼:

你好,他应该是对你有好感,主动表白就在一起啦

27楼:刘老师

就是他也喜欢你,赶紧追吧,加油

28楼:手机用户

说明你喜欢她没有具体的实际行动,没有让她真正的感觉到你的爱在围绕着她!

29楼:☞夜风♥冷雨

这么明白的话,人家都喜欢你

30楼:匿名用户

她以为你有女朋友才没跟你走近,说明她对你还是有好感的。

31楼:匿名用户

之前她以为你有女票,现在知道你没,在等你追她。

32楼:匿名用户

你两有可能,她对你也有好感

33楼:**攻坚克难

有机会,不过要努力点

34楼:心软

说明她对你还是有好感的

这个女孩对你说我以为你把我忘了是什么意思啊

35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孩和你什么关系啊?要是普通朋友的话就是你联系少了,如果是你女朋友的话就证明你跟你接触的少不不在乎你的意思。

36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是多么的不在乎她。而你却在她心里有了一定的位置

37楼:year日月

她是真的喜欢你,但是不敢告诉你,只好这样说了

38楼:品牌

说明你们以前总出来,但现在不怎么联系了,她意外你给打**,别的意思应该没有什么,建议别自作多情,是你自己有心气吧

39楼:匿名用户

你给她留不深刻的印象,也对你有好感想时常见到你,怪责你波联系她

40楼:白橙

他对你有念想 加油哈 帅哥

41楼:我要可比克哇

就是他还经常会想起你。

42楼:我是洁521斌

你有好长时间不理人家了吧

跟一个女生表白,她说“你为什么不早说呢,我以为你不是这个意思”

43楼:上帝造小人

最好是再直接些问她;愿意做我的女朋友么,不是更好,这还用来网上问,我x

44楼:匿名用户

有三层意思,1是对你有意思,对你的慢反映表示感叹;2是她现在对你已经放弃了,不喜欢你了;3是她现在有男朋友了。既然你都有勇气表白了,直接找她问清楚不就好了。

45楼:匿名用户

都这么说了感快趁热打铁,请她吃饭,确定关系

46楼:蓝蓝

我是女生,以我的第一感觉,我觉得她是有男朋友了.不过,我建议,为以防因理解错误而错过真爱,你应继续问下去,问个彻底明白.反正她已明白你的心意,你连最难的一步都跨出去了,那还怕继续问下去吗?

祝你幸福!

47楼:飘林

呵呵… 和我一样的性子,,不喜欢大声说爱。如果真爱对方即使不说我想她也能感觉到,不要放弃。大胆的去追吧,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4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因为他以为你不喜欢他吧

49楼:咲咲真可怕

当然是答应你做你女友了。

50楼:悲伤式诗

她这么说代表她对你感觉还是不错的,但还不到非跟你谈的程度,要是你早点说出来,她或许会试着跟你谈谈的,但一切都晚了!要懂的珍惜、把握机会。

女生说你不懂我,什么意思呢,女生对男生说你不懂我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他有话对你说,但又因为女孩子的矜持,才用这种暗示的方法告诉你,让你主动去说,她才会开口。 2楼 无聊答答题 前面还有什么事情呢?有些事不便明说,你得去分析。你没有分析的功力,自然就不懂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不了解他他在挽转的据决你 4楼 匿名用户 就是别说话 一边呆着去 5楼 飞翔...

女生对男生说看好你哟,怎么理解,女人对男人说“我看好你”是什么意思?

1楼 百度用户 别多想,就是支持你的意思,相当于现在就行的赞 2楼 爱尚意导购网 也就是说 你已经是她的了 不要再给别的女孩抢去了 也就是看好你自己 3楼 冯任季 没什么太大意思吧,觉得你还可以啦 4楼 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是有好感,比较信任你。 5楼 白落之落 一般情况下都是鼓励的一句话,没其他...

当男人对女人说我不想伤害你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1男人根本不喜欢那个女的 让她别自己送上门2男的知道给不了女的幸福所以不想伤害对方 3男的对女的只有性没有爱 希望女人自己明白4男的告诉女的和他一起是不会有结果 不会有承若的我是男人 我曾经也和女还子这么说过 你的问题太简单 只能这么回答了 望采纳 2楼 fiona斌 是他不能够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