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对你说我不值得你记住,是什么意思

2020-11-27 12:23:28 字数 3611 阅读 7788

1楼:箭大三

就是委婉的拒绝你的追求

2楼:白羊焦连飞

那个人在装逼,你可以这样回答那个人,你就说我根本就不记得你

3楼:有时

就是给你发好人卡呗。

当一个男人说我不值得你去爱什么意思 10

4楼:匿名用户

第一种,他不喜欢你,拒绝了你,只是比较委婉而已,第二种,他非常爱你,但是他觉得他给不了你幸福,想让你放弃他,去过着幸福的生活。

5楼:奔向黎明的传说

有几种情况1他对你没感觉,不想你再纠缠他,说的直白点,可能他已经反感你了。2他内心有负罪感,他觉得自己有很多缺点,或没有能力去经营爱情,总之,感觉自己很无能 3他有顾忌,可能他已经结过婚或有心上人了,容不下至少现在容不下另外一个人了4心理**,就喜欢享受被人追求而拒绝别人的感觉,故意说这样的话,耍冷酷!5他喜欢同性!

6楼:释

想你离开他或者心疼你,觉得自己配不上,或者自谦

7楼:日天的

可能是婉转的拒绝你 可能是知道你特别喜欢他 想得到你之后不想你缠着他 或者他爱你 觉得你应该找到更好的

8楼:匿名用户

他觉得他配不上你活着他没你想得这么好,不值得你对他付出这么多。

9楼:匿名用户

1.别追了,我不是你的菜。2.我这边的坑很深,到时候失望了我可不负责。3.善意的提醒,好像很替你着想的“深意”。

10楼:北美农大双全

委婉拒绝你的意思,意思就是你不是我的菜!

11楼:匿名用户

他自己没有什么本事,很爱这个女的,但又给不了对方想要的,不能给她好的生活,所以狠心说这种话

12楼:手机用户

他爱上了其他女人或者他想和你分手

13楼:射手智多星

有见不得人的事瞒着你

14楼:手机用户

告诉你,该放手了,没结果了

15楼:糊涂流马

男人深不可测,想测就得负出、…

16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我不喜欢你,别打扰我

17楼:手机用户

说明他不喜欢你他以经有人了,

18楼:匿名用户

他不值得我想什么意思

19楼:烟奕法涤

他想拒绝你,又在抬高自己,还给自己留有后路,如果你们相爱了,最后出现问题分手,他会说,我早说过,我不值得你爱,是你苦苦要和我好,这是最致命的

一个人对你说我不值得你记住,忘了我吧,是什么意思?

20楼:匿名用户

在他心里没有你的位置,他已经心有所属,你赶紧去找自己的位置吧别在他这浪费时间了!

21楼:水玉点

就是不喜欢你了呗,不想你浪费时间在他身上

22楼:留恋初夏之星恋

他不喜欢你了,或者有难言之隐

23楼:匿名用户

她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了

24楼:懵懵萌萌朦朦

就是不想跟你再有联系呗

一个男生说我不值得你记住,是什么意思?

25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不想和你处朋友了,他找到新的目标了,说的还冠冕堂皇的

26楼:狼行天下

第一,说明他放弃了

第二,说明没希望了,他无赖的放弃了

第三,就是他不喜欢你了

总得一句话,就是他觉得结束了,

纯手打,如果有那么一点道理请采纳,谢谢

女朋友说人间不值得 但你值得,是什么意思?

27楼:匿名用户

在这个世上可能没有什么她在乎的东西,但是你却是她的心头朱砂,是她特别在乎的人。虽然人间不知道留念,但是你却值得她的一切。

当理想与现实差距过大时,要明白世界有它自己的运行逻辑,每个人都是趋利避害的。适度改变理想,这或许有点犬儒,但是对精神健康有好处。因为人间本来就是这样的,它不值得你难过,先照顾好自己吧。

比起因为难过,因为各种事情伤害到自己,才是真正的不划算。

28楼:匿名用户

您好。你女朋友很会说情话嘛。这话就是说给你听的,你听到后是什么感觉,就是什么意思。这是二人世界的情话,没必要在知道上问。

字面意思是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值得她去在意的,除了你。

29楼:良颜凤跖

意思就是你的价值就是她存在的价值,对你十分肯定。

一个人对你说接触我对你不好,我不值得你记住,忘了我吧,很抱歉让你认识我…,是什么意思啊?

30楼:匿名用户

说这话的人心里有一点自卑,在你面前自认为自己不够好,配不上你,或者以前犯了什么错误不值得你这样对她好,这样拥有和得到这么多这么多。还有一种不想伤害对方的心理。也许是早已知道了结局,现在又何必在一起。

是一种拒绝的心态,结合自身情况看看属于哪一种吧。

一个人对你说接触我对你不好,我不值得你记住,忘了我吧,很抱歉让你认识我…,是什么意思?

31楼:fariy墨小越

喜欢你可是又担心你和ta的未来,所以才这么说

32楼:幸福就是种心态

那个人希望你不要再联系他

33楼:明悦麻麻

他有啥缺点,是你不知道的

一个男生说我不值得你记住,是什么意思啊?

34楼:匿名用户

是委婉拒绝你的一种方式。

35楼:丽姐

如果没有更深的交情,那么这应该是他一种很委婉的拒绝方式

36楼:匿名用户

暗示 不喜你,或者想和你分手

当一个人对你说 我不值得你关心 是什么意思? 5

37楼:大梦江南风声异

字面上的意思!这个人已经不值得你去关心了!仅此而已。

在这里提问不如去问他本人,在感情上任何的猜测都只是猜测,只有问过当事人之后才能肯定!

所以如果你真的是特别在意的话,去问他吧,寻求这个问题的答案还可以让你自己找到答案!

38楼:幻城天平

那是希望得到你的关心_只是带有点要你同情的性质

39楼:oo超超超人

就让你别对ta那么好,ta觉得你们走不到一起无法回报你一些其它的什么,你对ta好会让ta有愧疚感的,但是这愧疚感不会产生感情

40楼:梦小月

他觉得你是好人 而他不够好

女生说我不值得你喜欢什么意思?拒绝么

1楼 冷月华凝 是拒绝,稍有教养的女孩都不会让对方难堪,一般都会采用自我贬低的方式,什么会害了你啊,乱花钱,五谷不分 四体不勤,总之,怎么不好怎么说。也有男孩不吃这一套,俗话说 好女怕缠,也有被感动的,但也有越缠越烦,最后朋友都做不成了。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女生说我不值得你喜欢的意思就是委婉的拒绝...

如果人对你说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你是什么意思,多喜欢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楼主 其实这是表白的一种方式,因为害怕被拒绝,所以加上了一个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你了,其实他是想说他已经喜欢 上你了!!!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男生问我,你有没有喜欢过我?然后我假装笑笑说了说没有?现在觉得好像有点儿喜欢上他。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明确告诉你,他已经喜欢上你了,但...

女生说你不懂我,什么意思呢,女生对男生说你不懂我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他有话对你说,但又因为女孩子的矜持,才用这种暗示的方法告诉你,让你主动去说,她才会开口。 2楼 无聊答答题 前面还有什么事情呢?有些事不便明说,你得去分析。你没有分析的功力,自然就不懂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不了解他他在挽转的据决你 4楼 匿名用户 就是别说话 一边呆着去 5楼 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