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大仙都进来看看,这幅对联有谁认识

2021-01-03 14:54:03 字数 2177 阅读 9825

1楼:匿名用户

钟离点石把扇摇 果老骑驴过赵桥 国舅执刀云杨板 湘子瑶池品玉箫

洞宾背剑清风客 拐李先生道德高 仙姑敬奉长生酒 彩和花篮献蟠桃

谁认识这幅对联

2楼:匿名用户

江山如此多娇。风景这边独好

3楼:无情老道长

这幅对联是草书:

横批:大吉大利

江山如此多娇;

风景这边独好。

全神之位都有什么对联

4楼:笔有千秋业

这个问题涉及到神位对联的有关情况,为您奉上,请参考:

厅堂神位对联以家先为中心写一付。做了大神龛的两边对子枋各写一付。一般最多三付。

也有每个神位各写一付的。例:土地公联:

五行居其未;三才位乎中。这样就比较繁琐。

1、祖先联:德积百年元气厚;书传三代善人多。

2:神所凭依在德;我其夙夜惟寅。

3:举目思宗功祖德;存心作孝子贤孙。等等。对子枋联:乔木发千枝千枝竞秀;长江流万派万派同宗。

4、:春露秋霜本支衍百世,萍蘩藻洁俎豆祝万年。

5:继其志述其事绳其祖武,修厥身慎厥心贻厥孙谋。

6:祖德流芳喜兆千秋鸾凤;宗功笃庆祥开百代螽斯。5:祖德巍巍看宝龛金光闪闪;神恩荡荡喜华堂瑞气腾腾。

5楼:我l辈

你们**也供奉全神之位啊?请问这是供奉的什么神灵,我们家也有,但是我不知道这是什么神仙。

6楼:匿名用户

天高地厚君恩重

祖德宗功师范长

三代至高诚可达

九族虽远敬能通

香气直冲文曲府

明灯高照斗牛宫

宝鼎呈祥香结彩

银台报喜烛生花

敬天地自然富贵

祀祖宗必定荣华……

看看这幅画怎么样,谁懂认识

7楼:是不是很大叔

从作者本身来讲,说明对这幅画不是特别的满意,因为只盖了一个印章。盖得印章越多,说明作者越满意自己的这幅作品

史上强大对联一对,都搓进来瞧瞧

8楼:匿名用户

四川大学吧来

中的题:

史上强源大对联一对,都搓进来瞧瞧

上联:一杆金枪,扫双峰,探三穴,四肢绞缠,五指紧扣,交六七**合,十分爽利。百般无奈,千种风情,万难忍受,数亿精兵夺窍出;

下联:亿兆硬盘,存万部,集千优,百人同战,十女连斩,丢九八七六次,五花乱绑,四体大张,三人同p,二女双飞,唯一干将守元阳。

横批:教育的悲哀。

有谁让识这幅对联真把我难倒了

9楼:匿名用户

上联:日出东方照九州;

下联:江山万里遍地红。

横批:江山如画

10楼:多少度

日出东方照九州,江山万里遍地红。横批:江山如画

11楼:匿名用户

为毛两处“江山”完全不同写法!?

谁认识这幅胡小石对联的字

12楼:郑飘零

厌闻世上语

念我意中人

俩句皆出自晋·陶潜的诗

《示周祖谢三郎》:“药石有时回闲,念我意中人。

答” 《拟古 其六》:“厌闻世上语,结友到临淄。”

这叫集句,旧时作诗方式之一。截取前人一代、一家或数家的诗句,拼集而成一诗。是中国传统诗句词领域中的一朵奇葩,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欣赏价值。

13楼:手机用户

**不要拍得太多,只拍那两个字就好了,这张看都看不清

上面的对联的字,谁都认识?求简体

14楼:匿名用户

上联第三个字,下联第二个字实在无法辨读。

竹韵(梅)香处士宅;山(围)水绕野人家;

15楼:东东爱漩涡

清代吴芝瑛的一幅名联:竹韵梅香处士宅,山围水绕野人家。

16楼:匿名用户

竹韵梅香处士宅

山围水绕野人家

求大神看一下这幅对联写的是什么,篆书看不懂

1楼 老实话好听 纵艺当无门户见 为人贵有正直心 可惜的是上下联 贴反了 。 2楼 匿名用户 纵艺当无门户见 为人贵有正直心 我一错别人跟着错。应该是 从艺当无门户见 为人贵有正直心 横批 不忘情深 为了慎重。都是在书法字典中一个字一个字查的。 求篆书高手解释,这幅对联写的是什么? 3楼 野草苍茫 ...

对书画不太熟悉,请大神帮忙看看这两幅画的作者是谁

1楼 岛上明月 看落款 和 印章,都象是 又清 二字。 请大神帮忙看看这两幅画或者说这两件艺术品,是什么形式的?油画?有没收藏价值?多谢。 2楼 虎画美学研究 装饰画除了有特别欣赏要求的 没有市场潜力 收藏它干什么 除非是名家作品 3楼 匿名用户 抽象画 最后一副描述的是太阳神 抽象派最厉害的达芬奇...

有谁认识这几个字不,是什么意思,有谁认识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大家看图片

1楼 匿名用户 香远隔烟 时在龙年腊月 王书明书于海南 摘自《池州和同官咏梅花》 宋 张道洽 村墅苔为径,茅檐竹作篱。神清和月写,香远隔烟知。 老树有余韵,别花无此姿。诗人风味似,梦寐也应思。 2楼 堇色 烟婷远香 月腊一年, 龙在时 有谁认识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大家看 3楼 寓教于乐老童鞋 这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