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亩地能产出多少公斤莲子,莲子一亩产量一般能多少斤?

2021-01-03 09:28:26 字数 1154 阅读 8834

1楼:会计师林梓昂

新品种莲子亩产达到了180—200斤,比传统品种产量80—100斤翻了一番

莲子一亩产量一般能多少斤?

2楼:裴振东

新品种莲子亩产达到了180—200斤,比传统品种产量80—100斤翻了一番

莲子的每亩产量大概是多少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产铁莲子,一般田里看品种和种植年份不同在180-350斤,湖里在120-250斤

4楼:匿名用户

目前国内产量最高的品种是太空莲,加工后的通芯白莲产量超过100公斤/亩,如果是壳莲是近200公斤/亩。种植莲子并非独产,而是莲子,莲藕以及一些水产品综合产生的利润,如果单单算莲子,产量很少,传统品种产量40-50公斤/亩。

莲子为睡莲科植物莲的干燥成熟种子。秋季果实成熟时采割莲房,取出果实,除去果皮,干燥。具有补脾止泻,止带,益肾涩精,养心安神之功效。

莲是多年生水生草本;根状茎横生,肥厚,节间膨大,内有多数纵行通气孔道,节部缢缩,上生黑色鳞叶,下生须状不定根。叶圆形,盾状,叶柄粗壮,中空,外面散生小刺。花梗和叶柄等长或稍长,也散生小刺;花美丽,芳香;花瓣红色、粉红色或白色,矩圆状椭圆形至倒卵形,坚果椭圆形或卵形,果皮革质,坚硬,熟时黑褐色;种子(莲子)卵形或椭圆形,种皮红色或白色。

花期6-8月,果期8-10月。

大蒜一亩地能出多少斤

5楼:圭**蔺婵

新蒜地产量高能达到2500-3000斤,经常重茬地2000斤左右。

6楼:西安大广天下现代生态科技股份****

合理密植的情况下,4000~6000斤/亩。视品种不同、管理不同有差异。

一亩地能产多少莲藕与莲子

7楼:匿名用户

早熟的莲藕不产莲子,亩产大概在1000-1500斤左右,一般在6月底7月初就可以上市,适合炒着或者凉拌,中熟莲藕产少量莲子,亩产大概在1500-2000斤左右,一般在7月底8月初上市,适合做卤品,晚熟莲藕产莲子,亩产大概念100斤左右(视品种而异)莲藕大概在年底也就是过年上市,亩产大概在2000-2500斤左右,适合煨汤做藕丸。

一亩地能种出多少公斤藕,一亩地莲藕产量是多少斤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产量有1000 2000公斤左右。 一亩地莲藕产量是多少斤 2楼 俊驰 燕 1 一般的品种亩产有 四 五千斤,较好的品种的亩产有上万斤。 2 藕,属莲科植物。藕微甜而脆,可生食也可煮食,是常用餐菜之一。藕也是药用价值相当高的植物,它的根叶 花须果实皆是宝,都可滋补入药。 用藕...

一般一亩莲藕产量是多少,一亩地莲藕产量是多少斤

1楼 枯心寒心 这很难说,如果当年温度偏高,藕产量会高些,像去年夏天温度低藕产量都下量了百分之四十,湖北湖南等地正常年份3000 4000斤,江苏上海等地2500左右,还有如果种藕的田或塘水深了和下肥不当跟产量有很大的关联! 一亩地莲藕产量是多少斤 2楼 俊驰 燕 1 一般的品种亩产有 四 五千斤,...

一亩地能产多少莲藕,一亩田能产莲藕多少斤?

1楼 洪湖水 浪打浪 看什么藕种了,品种不一样,产量不一样,因为有的莲是产藕的,有的是产莲子的。湖北的莲藕品种可以达到亩产2000 3000斤藕! 一亩田能产莲藕多少斤? 2楼 杨柳风 一亩田能产莲藕15000斤左右 2006年9月份,山东省农业厅 山东农业大学 山东电视台农科频道对其亩产量进行全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