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这个是豆角吗?亩产多少,请问老师三坑1号亩产可答多少斤

2020-12-25 22:37:01 字数 734 阅读 9948

1楼:云种养

是豆角每亩2000---3000公斤左右

根据品种自身和当地气候,以及管理技术不同,差异比较大

白芨亩产多少?

2楼:芭田生态工程

看种苗大小和种植年限,一般要三年,第四年才能收获,亩产约400到1100斤干品.组培苗最多不超过500斤,所说产量都是第四年后,年产也就100来斤干货。我这里有人种,是山上挖的选那种单个块茎50克以上,最少双苗头的,2年他收了330斤干货,仅2分地也就是134个平米的地块。

若你当地没有野生品种,不建议种植,此药对环境要求很高,不是所谓专家说的沙囊土都可以的。必须有白云石或石灰石,野生大部分都是这两种石缝里的。其他的石头偶见与沙岩,但是有效含量低很多!

请问老师三坑1号亩产可答多少斤

3楼:农医生

据材料报到,三抗1号,比国审西农979增产20%,比国审矮抗专58增产23-25%,比国审济麦22增产18-25%,连属年高产稳产矮杆,一般大田亩产量在1300-1600斤之间。

但是新品种到底在你地表现怎样,一定要先试验,后试范,再推广。

请问豆角喜什么肥?

4楼:农医生

苗期喜欢高氮高磷,等拉蔓后,因为自己有固氮瘤,以高磷肥为主,盛花期喜欢硼钙,钼肥,结果期间对钾肥需求也挺高,不同品种需求量不太一样。

请问各位高手,这是灵芝吗,请高手解答这是什么灵芝,大概多少钱一斤?

1楼 记忆打卡机 看着 像是 野生灵芝 中的 白芝 也像是 树舌 具体还是 要看 整体 有菌柄望采纳 请高手解答这是什么灵芝,大概多少钱一斤? 2楼 要想知道是什么灵芝。首先要知道是生长在那种树桩上。知道灵芝名称才知道 ! 这个东西是灵芝吗?东西还挺硬的。求高手给个答案,多谢! 3楼 万年山野生灵芝...

请问一下大师我这手镯是A货吗?市价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几张 都不清晰,从颜色光泽看,很难确定是天然翡翠材质,比较像石英岩玉类。如果是石英岩玉, 通常不贵,各地 会有差异,小几百元居多。仅供参考。 2楼 莹翠珠宝 应该是翡翠,千元合适 大家帮我看下我这个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 3楼 大理喜洲生态园 你好,没有 ,自然光下的 较真实,有...

请问一下这个手镯是真的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手镯种水,肉粗,颗粒感很强,一百左右还可以 这个手镯是真的吗,大概值多少钱?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白底青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带一点颜色,但色泽分布面积小,色淡,色不艳。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