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浩与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3 06:03:51 字数 5766 阅读 9188

1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浩与航人力资源服务****是2017-07-24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化工路北侧东二环泰禾城市广场东区c地块3#楼17层35、36办公。

福建浩与航人力资源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0ma2yejr79x,企业法人叶丰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浩与航人力资源服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浩与航人力资源服务****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3处分支机构。

人力资源是不是商业性质的呢?

2楼:夏一阵风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人力资源在一个公司或者一个单位是属于支持、服务、辅助性质的,当然最终还是要转化为商业性质的;

希望回答对您有帮助!~

3楼:邻家涂豆

人力资源,有三个层次的涵义。指在一个国家或地区中,处于劳动年龄、未到劳动年龄和超过劳动年龄但具有劳动能力的人口之和。或者表述为:

一个国家或地区的总人口中减去丧失劳动能力的人口之后的人口。人力资源也指一定时期内组织中的人所拥有的能够被企业所用,且对价值创造起贡献作用的教育、能力、技能、经验、体力等的总称。其实不单是企业,**里也有人力资源管理的。

人力资源管理、商业管理和商业管理哪个好

4楼:匿名用户

我是人力资源管

理的本科生,人力资源管理主要针对企业的人力资源,其目的是结合企业战略达到企业人力资源更好的配置,主要分为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和培训,薪酬管理,绩效管理等等。貌似没有商业管理这个专业吧?有企业管理和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在本科学习中会学习一些行政方面的课程。一般本科没有企业管理,研究生专业开设企业管理。总之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和工商管理都是不同的,针对方面是不同的。

5楼:匿名用户

假如你想做个高级管理者,或者你有较大的理想,你应该考虑选择商业管理,它涵盖范围较人力资源广泛,其中也有部分人力资源的知识;当然通过人力资源的学习培养,也能发展为一个重要人物,做管理说到底还是管理人,事情都是人做的嘛

6楼:

两个领域都不一样,人力资源管理是职能层面,商业管理是业务经营层面。

人力资源服务商的业务范围是什么?

7楼:匿名用户

人力资源公司是专门**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的公司。 例如企业有一些人力资源上的问题或业务都可以找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合作或解决,它与中介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人力资源管理公司,指进行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专业服务第三方公司。

8楼:小那个路

人力资源服务商的业务就是指为企业提供相关的人事管理方面的服务业务,目前人力资源服务商有很多家,以点米科技这家为例,业务范围通常包含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派遣、人力资源培训、招聘、测评、猎头等服务

hr,你该怎么选择人力资源服务商?

9楼:匿名用户

文孟庆娇

编张晓莉

本文首发自《人力资源》杂志

选择服务商需量力而行

随着分工越来越细化,人力资源服务**商在垂直领域的优势愈加突出。很多时候,hr加班加点搜简历,邀约面试的人数还不如人力资源服务商提供得多。因此,企业与人力资源服务商合作是大势所趋。

曾有一位hr同行告诉我,他们公司一年入职2.6万人。2.

6万人是什么概念?在这样的公司做hr是什么感受?他们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得有多少人专门做招聘?

一年总得搜个几十万份简历吧?至少得用几十家**商吧?这样繁重的招聘任务,企业不和人力资源服务**商合作是不现实的。

既然企业如此依赖服务商,那么问题来了:市面上形形色色的人力资源服务商看得人眼花缭乱,企业到底该怎么选择呢?我认为,主要得从以下三个方面来综合衡量:

看需求企业首先要清楚自己的需求,如果单靠人力资源部门能解决的,就别用人力资源服务商,毕竟服务是要付费的。如果短时间内招聘量激增,单靠人力资源部没法完成,这时就要果断地选择人力资源服务商。

看预算预算决定了你的选择范围。如果预算充足,不用想,直接选该领域里最好的两家服务商。为什么要强调选择两家?

一单项目用两家,双方都知道彼此的存在,中间就有了pk的意味,两家都要拼速度,拼质量。如果只盯住一家服务商,一旦对方迟迟不能交付结果,完不成任务,工作就会非常被动。尤其是培训,同一个培训需求,不同的培训服务商师资不同,解决问题的思路也不同,你可以从两个不同的方案中选择适合的,也可以综合两家的方案再提出一轮需求,最终得到想要的方案。

如果公司预算有限,可以挑选相关服务模块做得好的服务商。我曾看好了一家做薪酬调研报告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各方面都符合我们的要求,但我们的预算不够。经过商谈,最终砍掉几块对我们来说需求不强的服务。

这样既满足了公司的关键需求,又没有超出预算。

选择能干靠谱的项目经理

有时候,人力资源服务商并不特别突出,但是其项目经理的业务能力很强,我们不妨与这样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合作。前提是,要指定你看好的项目经理来负责项目。如果只冲着人力资源服务商的名气,却没有业务能力强的项目经理来对接,后续的合作也许会非常艰难。

共舞需找交汇点

在经费条件允许的范围内选择了中意的人力资源服务商,这还不够。人力资源部门还要把握好与其合作的尺度。至少要清楚,甲方并不是在管理乙方,乙方也不是在接受甲方的管理,合作的过程其实是双方磨合的过程。

当这种磨合和博弈达到一种势均力敌的水平时,才能得到理想的结果。那么,在这个过程中甲方应该怎么做?

不做“好说话”的甲方

“不好说话”并不代表脾气大、脸难看、话难听。重点在于,在业务方面不可人云亦云,**商说怎样,企业就照单全收。那样是很难达成理想的结果的。

我曾用过两家rpo,但两家执行端的项目经理都因为沟通不畅、反馈不及时被更换掉。**商执行端的项目经理往往不只负责一家企业的项目,所以我刚开始跟他沟通时往往得不到回应。你提出要求,但他不给你想要的结果,甚至没有回应。

偶尔一两次还可以,时间久了,即使hr能沉住气,公司的用人需求也不能等。这时候,hr只能向**商实事求是地反馈情况,提出要求:更换执行端负责人。

多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

**商的团队在不断换血,一旦执行端负责人中途离职,我们就得抓紧时间再重新给整个执行小组成员介绍公司和岗位的详细情况。因此,甲方有必要关注执行端负责人的近期动向。

充分理解,不断磨合

彼此都能站在对方的角度上考虑问题,这为更好地合作打下基础。比如,在使用rpo招聘的时候,我们对某个岗位有一个硬性要求:必须能够接受经常出差,而且一周有三四天在外地。

这是个先决条件,不能接受出差的人就不必推荐,以免浪费彼此的时间。

问题在于,第三方也有内部考核,对执行人员邀约了几人,到场面试了几人,甲方录用了几人均有具体要求。在这种情况下,执行人员难免明知不可为也勉力为之,把明显不符合标准的人推荐给甲方面试,以保证招聘的到场面试率维持在一定的水平,然而这对甲方而言就是浪费时间。

一旦发现类似问题,要立即与执行端负责人沟通,要坚持自己的原则。同时,甲方也要重新调整面试细节。

另外,双方确定合作后,要快速调整,适应彼此的工作模式。rpo招聘往往是按人头收费,要求当天面试当天发offer。这跟企业自己做招聘完全不同,你没有时间一轮一轮地进行。

这就要求我们能快速从原来的模式里跳出来,人选到了就安排面试,面试通过就着手发offer,节奏就应该这么快。

引入竞争机制

第三方**商的帮助大大缓解了企业快速招聘的压力,却又产生了新的焦虑——在与**商合作后,明显会感到企业对于第三方的依赖与日俱增。

细化招聘**

**是指人力资源**商每天提供的《今日邀约人员名单》,上面详细记录了人选是否到场面试,各轮面试是否通过,是否发出offer,面试没通过或者没发offer的原因,等等。

细化**有很大的好处。有些候选人前来面试,但因为一些客观原因没能入职,之后如果有其他适合的岗位,可以再向他发出邀约。

合作当中的注意事项

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企业要想清楚自己的需求是什么,这是保证与服务商合作顺畅的基础和大前提。以招聘为例,作为用人方,要明确招聘的岗位性质、工作内容、胜任岗位需要的能力素质,如果职位描述模糊,服务商很难为你找到适合的人。

与服务商保持恰当的距离

双方都有各自的立场,走得太近,有些该说的话反而说不出口。比如:正常来讲,公司打款应遵循标准流程,但是**商的项目负责人出于考核的需要,要求甲方能尽快打款。

如果双方只是正常的合作关系,那你就可以明确告知对方应遵守操作流程。适当地保持距离对于双方的合作非常重要。

尊重对方的工作和付出

甲方的很多工作有赖于乙方的支持,乙方的服务品质直接影响到甲方的工作。因此,甲方和人力资源服务**商之间是彼此成就的关系。

向人力资源服务**商学习

最后,有人可能会质疑:单就招聘而言,高端岗位靠猎头,基础性大批量的岗位招聘靠rpo,那还要人力资源部和hr做什么?

这就好比我们为了提升工作效率配备了一台好用的笔记本电脑,但是电脑并不能替代人去工作。人力资源服务商多如牛毛,从中做出选择离不开人力资源部门的专业慧眼。另外,为公司内部需求提供解决方案,这也是人力资源部不可替代的价值。

一方面会选择服务商,另一方面能与人力资源服务商合作顺畅,实现彼此的目标,这本身就实现了人力资源部的价值。

人力资源的mihr那么火,不愧是行业的商业模式创新,是谁提出来的?

10楼:匿名用户

据我所知是黄桂亮,顾继鹏提出来的,其他的人就不是特别清楚。

如何做好人力资源工作?工业、商业与酒店行业的人力资源有何区别?

11楼:匿名用户

区别还是有点区别的,但是和你做人力资源这方

面的工作不是有很大关系,版每个人事部门

权都是按照6大模块来安排工作的,只是个人沟通的问题在不同的企业要有不同的沟通方式,如果你是性格外向的在商业与酒业之类的行业做会比较吃香,踏实型的在工业会比较让上司看好哦

12楼:加

国外酒店管bai

理集团由于起步早du、管理

科学,zhi形成了先进的管理dao制度和经营方回式,是一笔答宝贵的财富。中国的酒店业正在快速成长的过程中,需要先进的理念加以引导。随着中国入境游市场的迅速发展,外方管理的酒店已经能够更好地为外国游客提供服务,使外国游客产生亲切感和安全感。

因此,许多中国的中高星级酒店都选择国外酒店管理集团进行管理,外方管理酒店在中国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商业谈判的准备 人力资源?

13楼:匿名用户

第一,做好最充分的谈判准备  一般在正式谈判之前,并购方企业是对目标企业完成了详尽的尽职调查的,在谈判的准备期就要把调查中的各种必要的有利于并购方的事实依据列出来。 第二,注意巧妙运用各种谈判技巧  其实,各种沟通谈判的技巧往往都是相通的,一些通用的沟通谈判技巧并购方企业要学会,多钻研各种商务沟通谈判的技巧以及应对技巧对并购谈判将会起到不小的影响。第三,不要着急谈具体**  没有不合适的**,只有不合适的条款,要明白**不是单纯的**,**的背后还有许多的附加条款,比如支付方式、兑现期限、税收安排、董事会安排、后期的整合安排等等,所以在收购谈判的一开始不要太着急谈具体的价钱,先慢慢的求同存异,谈一些双方比较容易达成一致的条款,等到对目标企业的谈判策略有了一些了解以后再涉及比较敏感、复杂的谈判部分。

第四,注意不要透露重要的商业秘密  在并购的沟通与谈判中,一方面要引导对方露出自己的底牌与商业秘密,利于自己处于主动地位,一方面要注意保护自己企业的重要商业秘密不外泄,以免被对方抓住把柄;第五,要保持一定的谈判耐心  并购谈判是一件耗时费力的事情,尤其是当并购陷入谈判僵局的时候,这时候更需要具备一定的耐心,不要轻易放弃,不要盲目冲动、头脑发热,以免因急躁造成谈判失误。

福州千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千信人力资源服务 是2003 02 26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福马路666号永延大厦二层212号。 福州千信人力资源服务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1174637499xd,企业法人刘曾鸣...

福建麦多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麦多多人力资源 是2018 05 11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南街街道杨桥路中闽大厦a 楼10 04单元 3。 福建麦多多人力资源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0ma31patl3m,企业法人陈文...

泉州智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泉州智博人力资源服务 是2013 11 12在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宝盖镇仑后村宝华路710号。 泉州智博人力资源服务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810816330444,企业法人刘泉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