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哪个年代的,大约值多少钱,这个铜钱是什么朝代的?大约值多少钱

2021-01-02 22:00:50 字数 1331 阅读 2750

1楼:悟而成魔

看上去应该是清代到**时期的,银质,但银纯度不高掺有少量铜,所以会有铜锈,纯银的氧化包浆应该是发黑,看上去磨损不严重,个人意见偏向于**,做工还算可以,一对耳环三百到五百元,镯子应该在八百左右!

2楼:王一工

邮来我给你仔细看看。

3楼:匿名用户

电视剧中国86版西游

4楼:匿名用户

结局解读故事脉络ta说

这个铜钱是什么朝代的?大约值多少钱

5楼:龘禹治水

你的这枚是元丰通宝折二钱,品相太差,**在50~80元。

6楼:匿名用户

这种东西假的很多。如果你是在商贩手里面买的肯定是假的。家里面人的也不值钱。古代刀币也就值几万元。

7楼:新左右

篆书体元丰通宝,北宋神宗赵顼,元丰年间(公元1078年~公元1085年)铸造。有小平,折二钱和铁钱。书体有篆书、行书、隶书三种,互成对钱。存世量大,市场价在5-10元左右

请问这个是哪个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大约值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老,应该是某旅游景点的纪念品。没有收藏价值,当然对某些人有点纪念意义。

这个东西是哪个年代的?值多少钱?

9楼:云林山人

这类东西的真品是战国时期的刀币!确定真伪后,才能确定其价值!

10楼:热爱生活

那弄的,这品太好了,真币自然是值钱

11楼:匿名用户

现代仿制品,没什么价值。

这是哪个年代的?值多少钱

12楼:云林山人

这类"掸瓶"应是**时期的东西,如完好无损?参考价一千元左右。

13楼:阳光的

想买就买,不要就卖了

14楼:朴继斌

这个不是瓷胎的,完整的话大几百

想问你一下这个是哪个年代?大概值多少钱? 30

15楼:匿名用户

你找专家鉴定过没有,想出手吗?

16楼:紫宝阁

现代工艺品,臆造仿古。

17楼:小龙王把心丢了

现代的!**骗人的道具!

这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这个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楼 云林山人 北宋那个年代的钱币,熙宁元宝!存世极多,值壹元而已。 2楼 匿名用户 假货 从铜绿就看得出 这个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3楼 拥泉天下 这就是现在的仿古作旧的一个瓷器,没有什么价值。底款明显作旧。 请问这是哪个年代的,价值大概多少钱? 110 4楼 匿名用户 清未至明国时期,第一个 ...

这是那个朝代的令牌值不值钱,这是哪个朝代的令牌,值多少钱?

1楼 哦啦咿呀咿呀哟 不是有大辽两个字吗,辽国的,一千来年了,应该值点钱。 这是哪个朝代的令牌,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典型的现代仿品。无论从包浆还是铸造工艺还有字迹上看都是现代人意造或者仿古做旧,完全没有老物件的历史沧桑感。 这是哪个年代的令牌,值多钱钱? 3楼 赌马 这就是明bai代铜质宫卫...

汉代陶罐大约值多少钱,汉朝陶罐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汉代的应该值110万左右 2楼 称仲齐兴贤 汉代的陶罐文化价值大于交流价值,因为国家对古陶交易限制,所以在市面上交易 不高。另外,古陶罐价值还和器形,花纹,是否有釉 高古瓷 有很大关系。我们这出土较多,普通的20左右就可以买到 汉朝陶罐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汉朝瓦罐真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