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饺子皮可以弄面条吗,剩饺子皮拉面的做法,剩饺子皮拉面怎么做好吃

2021-01-02 18:52:46 字数 2800 阅读 5337

1楼:匿名用户

1、包完饺子又多一些饺子皮,扔了怪可惜的

2、先拿出一个饺子皮

3、用刀差不多这样,喜欢吃细的切细点,喜欢吃粗的切粗点。

4、把所有的都切了,就变成这样。

5、就像煮面条一样,下锅了,因为是饺子皮,比较不容易熟,所以多煮一会。

6、完成了热呼呼的出炉了。喜欢吃辣的朋友加点点辣,滑滑的口感还有嚼劲。

以上是成都餐协大厨崔师傅用饺子皮制作面条的个人想法,**如有雷同请见谅!

饺子皮剩下多余的面做什么好呢

2楼:芳膤莲儿

做中式点心,不用烤箱和模具 呵呵提供几个菜谱 供你参考 (简单又好吃)一、水果糖材版料:饺子皮(也可以是馄饨皮权)、木瓜、鸡蛋黄做法:1.

木瓜去皮 把籽清理干净,切成约小指长短的段儿;2.将一条木瓜置于饺子皮**,在另一端用手指沾一些蛋黄液涂匀,轻轻卷起饺子皮,成长条状3.轻轻捏起两端 做出一些皱褶 形成糖果形状用橄榄油炸至外皮金黄即可捞出 用纸巾吸去多余油份即可(可以发挥想象 把饺子皮的造型做成各式各样里面的水果要选择清淡香甜的,这样可以解腻,也可以换成芒果、西红柿等等都很好吃最后还可以沾上沙拉酱、甜辣酱、番茄酱等 即可以缓解油腻 还可以使口感变得更丰富)

3楼:双月无涯

接着赶平了,用刀切细,当手擀面吧。

和着饺子蘸水味道还是不错的。

做完饺子皮剩余的边边能在次和面做成面条吗?谢谢,有谁告诉我

4楼: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沸水煮开,扔进面条,1至2分钟捞起,伴面也行,其它调料配料配齐,再次加汤煮开,味道更加。

5楼:jia佳阳

当面片吃啊,也可以蒜蘸面啊,

饺子皮剩下多余的面做什么好

6楼:匿名用户

1葱油饼想bai吃葱油饼,可是

du和面、擀面的步骤太麻烦,太zhi耽dao误早上睡觉的时间啦内~别担心,只要有饺子容皮,十分钟就能做出香喷喷的葱油饼~?用料:饺子皮,葱花、油、盐▼步骤详解:

1、案板上放上一张饺子皮,抹点油,撒点盐和葱花。2、盖上另一张饺子皮,抹油、撒盐、葱花。3、重复上个步骤,重叠饺子皮4-5张。

4、最后盖上一张饺子皮,用手按一按,用擀面杖横向竖向擀薄。5、锅中放少许油,正反面煎至表面金黄。

剩饺子皮拉面的做法,剩饺子皮拉面怎么做好吃

7楼:奔跑的小牧牧

1.饺子皮来加适量水揉成团。

2.用擀面杖源擀开。

3.用刀切成两指宽的条。

4.锅里烧开水,用手捏住面条的两头,缓缓拉长,放入锅里。

5.全部拉完后放盐煮熟,捞出过凉水。

6.芹菜切片。

7.胡萝卜和辣椒切片。

8.放在锅里炒熟。

9.放点生抽。

10.放点盐。

11.放进过水的面条炒匀。

12.盛出开吃。

小贴士佳宁心得:

1、如果是买的饺皮要多加点水。

2、配菜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3、剩下的饺子皮如果放一段时间让面团醒一醒会更好操作。

剩的熟面条可以当饺子皮吗

8楼:我

我家隔壁打面的那个面粉醒两个钟,还有不要用温水和面,捏的时候皮周围沾点水

9楼:一片無聲旳黑暗

不能,面条怎么能当饺子皮

包饺子剩余的面怎么吃呀?

10楼:jq左

饺子皮做披萨:将来饺子皮当做自披萨托,放上芝士、培根、再加上一些番茄酱、玉米粒什么的都可以,放在烤箱烤熟即可。

饺子皮做饼:多月的饺子皮放在电饼铛或者平底锅内用油烙熟,可以作为年夜饭的佐餐点心,好吃又有趣。

包糖饺子,饺子馅不够的时候可以用白糖代替,做成糖饺。吃到预示新一年甜甜蜜蜜,主要包结实点,不要让糖漏出来。

多余的饺子皮可以重新揉成面团,保存起来,发面做馒头、擀面条都可以,剩下饺子皮太多的话就可以这么处理。如果是买来的饺子皮就不要和面了,还是按照上面的办法吃吧。

技能熟练的话可以用饺子皮烤饼干,自己添加材料,也可以将饺子皮切成丝煮面条,用法多多,自己随意开发。

11楼:清水样的女孩

你可以用来擀面条,做面片吃,或者是烙饼,都可以啊!

12楼:匿名用户

包饺子剩余的面做什么吃都行,比如做面片,面条都可以。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做花卷,也可以烙糖饼。具体看你想吃什么。可以做出好多种食物呢。

14楼:匿名用户

包饺子,剩下的面最好就是用来做面条,可以把它发酵一下,也可以不发酵,然后抻成场的那种面,或者是切成面片都行,一种是滑的溜了,还劲道,特别好吃

15楼:佳瑾之夫

包饺子面就是死面,也就是说没有放酵母发酵的

这种面可以做成手切面条

16楼:海上日出

包饺子剩下的面可以烙饼吃呀!

用剩下的饺子皮做宽面片,这样的面你能吃多少

17楼:30秒不

饺子皮拉长,锅里放葱花,西红柿,炒出汁,倒入清水。

加入盐,鸡精,少许的生抽,煮开。

放入饺子皮,煮到快熟的时候,泼上鸡蛋液,撒上葱花,香菜即可。

最后,用饺子皮做的宽面片就完成了!

饺子皮可以用面粉做么,饺子皮的粉能用普通面粉做吗?

1楼 任响 普通的面粉就行 1 一斤半面粉应该够吃了 2斤也行 2 用温水和面,为使面有劲可放5克左右的盐。 3 放些蛋清可改善口感,煮时还不易破皮,放两个就行。4 掌握好水量,面和的偏软一点为好。5 和好的面盖上湿毛巾,醒20 30分钟机可。 饺子皮的制作 水晶饺子的皮除要求面团具有一定的延展性外...

外面卖的饺子的饺子皮怎么做的,外面卖的饺子皮能买吗?

1楼 云淡雨水瓶 和面。水龙头开到一滴一滴状,顺时针绞动,将面粉变成一个面团即可,和的稍微硬一点。 2揉面。不停地揉至少十分钟,让面变得筋道。 3醒面。将揉好的面放在盆里,盖上盖子醒面,直到开始擀皮子为止。 4将醒好后的面团放在面板上用力揉十分钟。 要点 在面板上放点面粉,揉起来更有劲。 5揉成团后...

饺子皮机做出来的饺子皮好吃吗?饺子皮机贵吗

1楼 匿名用户 挺好吃的 跟手工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这个不错的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好多是机皮包的饺子,去吃几个就知道好吃与否了。 机器贵否,网上有售并有价,看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心中价位。 3楼 环宇原单外贸 还行嘛,挺好吃的,饺子机也不贵,300左右 4楼 匿名用户 好不好吃与面粉质量有关系。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