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工科生如何学习文科知识

2021-01-02 18:03:17 字数 405 阅读 7457

1楼:张建华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大学读机械设计,又自考了一个物流管理专业,以经验来看,只要你下定目标,每天翻翻书,抽出一定时间来看书,调整好心态,就当是娱乐,看过了两遍,再做做题,就基本上把基础做好了,考前还要冲刺一下,一定会顺利通过的。

2楼:匿名用户

建议选修一下大学里的公选课,比如人文类、经管类的等等,这些环境里一般文科生比较多,通过观察或者与他们交流应该能得到帮助吧。

3楼:匿名用户

文科也需要理解,呵呵,而且先总读全书,再将所学的科目广泛的拓展看,其实,文科学好了,还是比较难的,因为它涵盖的东西广而杂.一部分死记,一部分活学活用.

4楼:l灯火阑珊

那多看些书是不会错的

怎么学习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知识,专业知识与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的关系是什么?

1楼 染指无流年 扩大自己的阅读量 听从老师的指导 在实践中学习 专业知识与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的关系是什么? 2楼 染指无流年 知识一般分为 人文社科与自然科学 两者都属于专业知识 具有相应的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知识该怎么解释和取例子 3楼 匿名用户 自然科学是研究无机自 然界和包括人的生物属性在...

如何快速学好内科学,如何学习内科学

1楼 文化厨子 内科学 生理学 病理学 生化学 仅此而已。 这三样学的好根本就是小case 记忆方法用最真实的就是了,多看看病人,有的病 人你看一次 终生难忘。我就遇到过。 背护理措施,这个我不知道了,我不是白衣天使,我学的临床 2楼 匿名用户 在科学生理学 病理学 生化。这三个好仅仅是一个小的情况...

小学科学复习知识要点

1楼 匿名用户 六年级语文复习计划 一 指导思想 2楼 匿名用户 1 先从目录抓起,浏览目录可以初步发现自己的知识大缺口2 次之从单元抓起,发现一单元哪个知识点是没有掌握的从前两点就可以把自己的知识漏洞大体补上了,之后要做的就是详细的看一遍书,文科就要掌握生字词,该背诵的句 段 篇,理科就要掌握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