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科学知识的童话故事作文,有科学知识的童话故事作文250

2020-12-17 05:04:34 字数 4961 阅读 9762

1楼:匿名用户

有一只螃蟹,一直活在它的壳子里面自娱自乐,永远不敢探出头来示人。因为它很怕,怕和别人接触,怕遇到坏人,怕受到伤害。可是它又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有一天,它实在耐不住性子,把自己的头,一点点地,唯唯诺诺的探出来。“哇!外面的世界好美呀!

太漂亮了,这就是‘世界’,啊!原来‘世界’是那么的色彩斑斓,美不胜收。”螃蟹感慨地说。

它试着把自己的脖子伸得更长,想看到更远的地方。就在这时,从天而降,一块儿小小的石子,砸到了它的头上。“我的妈呀!

吓死我了,呜呜…………”螃蟹一边哭一边把自己的头迅速的缩到了自己的壳子里面。“我说不出去吧!我说外面很可怕吧!

我说只有我自己的壳是最安全的吧!”它对自己说着。就从那天起,这只螃蟹再也没有探出头来,它在自己的壳里,勾画这美梦,用它一瞬间看到的狭小的“世界”来编织一个个美丽的梦。

日子一天天的就这么过着。  “咚!……咚!

……咚!………”“什么声音?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螃蟹感到自己的壳在被什么东西敲打着。好像马上就要裂开了。

“怎么办?怎么办呀!谁来救救我。

哦!我的壳儿,我那坚硬的壳儿。你要挺住呀!

没有你,我要怎么活下去。没有你,我在**遮风挡雨,没有你我的世界就不存在了。没有你…………”螃蟹越来越害怕,越来越焦虑。

但,敲打声好像在和它唱反调一样敲得越来越厉害。“哐当”壳儿终于裂开了,散落了一地的碎片。那单薄的小身子被**了,大太阳晒着它的身体让它既温暖,又有种疼痛感,阳光如此的强烈,让它睁不开眼睛。

也让它更加害怕了,“没有了壳儿,我该怎么活呀!”螃蟹无助的嘟囔着。在这同时,它的身边围了很多人,有用看笑话的眼神望着它的,也有同情的眼光,关怀的目光望着它的。

可在这只螃蟹眼里,大家都是在笑话它的,越是被别人盯着,它就越把自己绻起来。看的人越来越多,时间过得也越来越久。而不变的就只有一动不动的螃蟹躺在那里。

也许是没有什么新鲜的了,人群慢慢的散开了。只留下螃蟹自己爨在那里。  一天,两天,三天……没有人再望那只螃蟹了,大家已经习惯了它的存在。

慢慢的,螃蟹也适应了外界的环境。适应了被阳光哺育着的舒服感觉。它开始伸展自己的身体,甚至开始站起来走路。

又过了一段时间,它可以正视别人,和别人交谈。可以融入这个真正的世界。它变得乐观了,向上了。

不再怕这怕那的了。也不再用那扭曲的心里去揣测别人的心理。这回,这只螃蟹真正的脱掉了它的壳儿,彻彻底底的去掉了。

相反,它得到了快乐,得到了自由,得到了满足。这是在壳儿里永远也感受不到的。

写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2楼:匿名用户

小露珠一天的旅复

程夜幕制降临的时候,小露

珠落在bai草叶上,禾苗du和花朵上。到

zhi黎明的时候,小露珠dao变得更大了。

一只小蜜蜂停在花朵上高兴的对小露珠说:“你好,闪闪发光的小露珠。”接着,一只小青虫爬到草叶上对小露珠说:

“你好,银光闪闪的小露珠。”最后,一只小青蛙对小露珠说:“你好,静音剔透的小露珠。

”小动物们都很喜欢小露珠。

没过多久,太阳公公爬上来东山,渐渐的,小露珠光彩熠熠,有些小露珠还把植物打扮的特别美丽——火红的树叶,紫红的牵牛花,还有数不胜数的小草,仿佛是一位位可爱的小姑娘穿上了高贵的衣服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不知怎么回事,小露珠向空中飘去。原来,小露珠变成了水蒸气。大家多么依依不舍呀!

枫树向它说:“快回来,小露珠,我要更你说悄悄话。”牵牛花向它说:

“小露珠,你把我们打扮得这么美丽,我还要好好报答你呢!”小露珠乐呵呵地说:“明天我还会见到你们的!”

3楼:匿名用户

从前copy,有两个细菌,一个叫青青 ,一个叫红红。

个舒适的家,还幻想着能不劳而获。 于是,这两个细菌躲进了一包已拆开 的零食里。这包零食的主人是一个名 叫乐乐的小男孩,当他开始往嘴里倒 零食时,青青和红红趁机混了进去。

日记日记100字

两个细菌开始在乐乐的大门牙上 蛀了两个洞洞,因为洞很小,所以乐 乐没感觉。

食,吃完后还不刷牙,所以牙缝里残 留了些零食。这可把青青和红红乐坏 了,它们吃得饱饱的,这小洞可再也 容纳不下它们了,于是它们就把洞一 倍一倍的扩大。

终于有一天,乐乐的牙齿突然剧 烈地疼痛起来。忽然,他发现洗手间 的台面上有一支站立的牙刷和一支牙

“请让我来帮你消除疼痛吧!”牙 刷一边说,一边用轻柔的声音安慰他 。接着牙刷用身子上下滚动,并用牙 膏刷出丰富的泡沫,再用水冲洗,这 时细菌抵挡不住水流的冲击,和牙膏 沫一起被冲走了。

连续刷了几天,乐 乐的牙齿不疼了。

乐乐吸取了教训,以后爱上了刷牙的好习惯。

作文童话故事250字

4楼:匿名用户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有一位大树爷爷。虽然已经三百多岁了,可他依然树干粗壮,枝叶茂盛,身体非常健康。

可是有一天,大树爷爷的腰突然痛了起来,大树爷爷渐渐的流下了眼泪。这时,一只啄木鸟飞到大树爷爷的腰上,用他坚硬的嘴巴“滴答,滴答”地敲着大树爷爷的腰。大树爷爷看到了,便说:

“我的腰已经很痛了,你为什么还要啄我的腰呢?”啄木鸟说:“您老放心吧,我是啄木鸟医生,是专门来帮您治病的”。

大树爷爷听了非常高兴。

啄木鸟用自己的嘴巴敲着大树爷爷的腰,很快便找到了许多的虫子,啄木鸟一个一个的把小虫子全部吃掉,大树爷爷感觉舒服多了,啄木鸟也吃饱了。啄木鸟要走的时候,大树爷爷说:“请您等一下,谢谢你帮我治好了病。

”啄木鸟回答说:“不用谢,帮大树治病,本来就是我们啄木鸟的责任。”说完啄木鸟向大树爷爷挥挥手飞走了。

从那以后,大树爷爷再也感觉不到腰疼了,身体也越来越健康。

写童话故事的作文250字

5楼:匿名用户

从前,有一只狐狸住在窝棚里。他从来不打扫也不修理窝棚,所以,这个窝棚又脏又破,一碰就能倒。童话故事作文:狐狸和大象250字

一天,一头大象从狐狸的破棚边经过,他那蒲扇般的耳朵不小心碰到了窝棚,狐狸见状,火冒三丈,说:“你这笨手笨脚的家伙,走路不长眼啊,碰倒我的房子,让我怎么住啊,赶快修好我的房子!”大象不好意思,说:

“狐狸大哥,我这就去拿工具来帮您修房子。”大象拿来工具,不一会就把窝棚修好了,而且修得比以前结实多了。狐狸用贪婪的眼光看着大象,心想:

这个大象会不会是怕我了?要不然怎么会对我这么好。

于是,狐狸走到了大象面前,指着大象说:“这个房子又破又脏,嗯,还有臭味。你说这房子怎么配得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我呢!

快快快快快-快点儿,去到那个小河边帮我造一栋新房子。”大象也生气了,说:“你的破窝棚本来就又臭又脏又不牢固,谁碰一下都会倒,再说,我已经很讲理了,还把你的臭窝棚修牢固了,要是换上其他人,才不会这样呢!

”“废什么话,让你干就给我干!”狐狸说

这回,大象已经忍无可忍了,终于抬起脚,“啪”的一下,把狐狸的房子踩了个稀巴烂,头也不回地走了。狐狸望着倒塌的房子,一下子瘫坐在地上。

6楼:孙涌权

猪妈妈有三个小宝宝,一个叫灰灰,一个叫呼呼,一个叫噜噜。

一天,小猪灰灰出去了,碰见了一个老爷爷,老爷爷背着一个大竹筐,里边有很多的草。小猪灰灰对老爷爷说:“老爷爷,老爷爷,可不可以把您的草借我用用?

”老爷爷笑咪咪地说:“可以!可以” 老爷爷就把他的草给了小猪灰灰。

小猪灰灰高高兴兴地对老爷爷说:“谢谢老爷爷!”

小猪灰灰蹦蹦跳跳地回家去了。小猪灰灰没等回到家门口,就想搭个草房子。小猪灰灰就试着搭了座草房子。

草房子搭好了,小猪灰灰就开始打扫里边的卫生,就在这时,来了一只大灰狼。小猪灰灰没看见,大灰狼就冲了进来,把小猪灰灰吃了。它吃饱了,回家了。

第二天,小猪呼呼来了,他看见路上有个老爷爷,背着了个大竹筐,里面有很多的树叶。小猪呼呼过去,给老爷爷说:“老爷爷,老爷爷,可不可以把您的树叶借我用用?

”老爷爷笑咪咪地说:“可以!可以”就把他竹筐里的树叶全都给了小猪呼呼。

小猪呼呼没等说“谢谢老爷爷!”就蹦蹦跳跳地回家去了。没等敲门,就在门外搭了座树叶房子。

小猪呼呼正在里边上厕所,大灰狼来了。它心想:“里边肯定有小猪。

”一边想,一边就冲了进去,把小猪呼呼也给吃了。

第三天,小猪噜噜又出来了。他也在路上遇见那个老爷爷了,老爷爷正躺在大树底下睡觉呢。小猪噜噜看见老爷爷旁边有很多很多的树枝。

他就给老爷爷要了很多的树枝。没等走到家,他就想盖座树枝房,它就试着盖了一座树枝房。房子刚刚盖好,大灰狼又来了。

心想,里边肯定又是只小猪。它就冲了进去。大灰狼没想到,这树枝却是玫瑰花的树枝。

大灰狼身上扎了很多刺。可是,大灰狼还是不死心,它继续冲,它越冲身上的刺越多。就剩下最后一颗刺了,大灰狼还是不死心,它又冲了过去。

没想到最后一颗却是铁的刺,大灰狼被扎死了。

7楼:把酒东篱下丶

your mother with some knigge

童话故事的作文250字

8楼:徐天来

小狗的心愿

我是一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狗。我的主人是一个小学生,每天晚上我都能闻到肉骨头的香味,你们一定会说我生活得很幸福。刚开始我也这样认为,可是后来……

这天晚上,我正在暖和的被窝里等着香喷喷的肉骨头,一想到肉骨头的味道,我就满心欢喜,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的肚子饿的咕咕叫,可小主人那香喷喷的肉骨头却还没送来。

饥肠辘辘的我一步一步爬上楼梯,小主人就在自己的房间里,透过灯光我知道小主人还没睡,我轻轻地推开门,只见小主人在电脑前热血澎湃。激烈的叫喊声不绝于耳,我走到小主人脚边,他丝毫没有看我一眼,我叫了一声,小主人根本没听见。

我去咬他的裤腿,他却将我一脚踢开。“可恶的臭狗”这盘又输了。小主人恶狠狠地把我赶了出来。

小主人你知道吗?我来到你家后,你对我很好,可是自从你迷上电脑游戏后,我就没有过上一天好日子。每天再也吃不到心爱的肉骨头,再也看不到可爱的小主人,每天晚上只能去垃圾桶找吃的,被人当流浪狗一样看待,好像我从来没有家,其实我原来有一个家,只是现在没了。

小主人,我多么希望你能改掉这个毛病。重新吃到香喷喷的肉骨头,小主人你能重新给我一个家。

这就是我的心愿,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狗的心愿。

童话故事作文字,童话故事作文500个字

1楼 飞跃精灵 从前,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里,住着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它们相处友好,一直幸福快乐地生活着。 这一天,动物们不约而同地赶往森林里唯一的老槐树那里,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原来,小松鼠奇奇要搬家。小蚂蚁欢欢看见了,也想帮小松鼠搬家,但是自己太弱小了,没有什么东西是自己能搬动的,忽然,欢欢想到了自己...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童话故事,小学生四年级作文童话故事370字

1楼 匿名用户 谁是森林小天使 喜鹊 黄莺 乌鸦三个小伙伴同住在一片大森林里。 一天,他们坐在一根树枝上聊天。聊着聊着就说到了马上就要举行的 谁是森林小天使 的比赛。一说起比赛,喜鹊眉飞色舞地说 森林了,就数我最漂亮 话还没说完,黄莺急急打断他的话 可不是嘛! 在森林里,我算得上是真正的歌唱家,我唱...

满分4百字童话故事作文,小学4年级童话故事作文100多个字

1楼 匿名用户 一只小青蛙在荷叶上面,呱呱地唱着歌儿。 忽然看到了一只蜻蜓从眼前飞过,便用叽笑的语气问到 嗨 哥们,瞧你那双小眼睛,一天能抓多少只虫子啊 小蜻蜓想了想,谦虚地回答 有四十只吧 才抓那么一点 就别在这里飞来飞去,丢人啦 小青蛙不宵地说 我一天能抓几百只呢。 小蜻蜓看到青蛙瞧不起自己,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