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分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17:52:14 字数 5240 阅读 4513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分公司是2012-03-26在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湖里区岭下西路2号之1105单元-1107单元。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203587884983t,企业法人胡诗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所属企业法人在其经营范围内委托的业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好吗? 具体什么情况 工作环境

2楼:匿名用户

好!中建股份号码公司里,三局一公司排名在前几位!一公司有很多区域分公司,工资不错!环境不知道你说的软环境还是硬环境,工地不都那样么

3楼:匿名用户

三局一公司效益相当不错,工资待遇很高,工作环境看你事在项目上还是在公司机关里了,项目上的环境是住活动板房天天守着工地,机关里呢是标准小白领,上班下班周末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

任公司是2002-12-26在湖北省武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东西湖区台商投资区东吴大道特1号。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007483157744,企业法人吴红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市政公用、电力工程、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铁路、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桥梁、隧道、路基、路面、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信息咨询;建筑技术开发与转让;道路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租赁;建筑劳务输出;防雷工程施工;建筑工程设计;防雷工程设计;对外承包工程;机械设备、电力设备销售;房屋预制构件、金属预制构件的生产、组装及销售;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许可经营项目经营期限与许可证核定的期限一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9310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6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15家公司,具有32处分支机构。

中建三局(厦门)建设****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厦门)建设****是2015-05-08在福建省厦门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海沧区钟林路8号海投大厦10楼1005。

中建三局(厦门)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200303178658x,企业法人张华其,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厦门)建设****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业;市政道路工程建筑;其他道路、隧道和桥梁工程建筑;土石方工程(不含爆破);其他未列明土木工程建筑(不含须经许可审批的事项);电气安装;管道和设备安装;钢结构工程施工;其他未列明建筑安装业;建筑装饰业;提供施工设备服务;未列明的其他建筑业;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其他未列明房地产业;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其他未列明的机械与设备租赁(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9386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730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建三局一公司怎么样啊?

6楼:怀蔚谯华池

建三局建系统排头兵档:总承包公司

成都公司

建钢构二档:、

二、三公司三档:其区域公司规模较小建议去三公司三句处于档还算吧

7楼:天蓝色

挺好的。

三局是中建系统排名第一的工程局,做得很强,能去的话很好的,接到工程也相对于别的公司大很多,能学到好多东西。

可以说一公司发展势头在三局内部是最好的,待遇更不用说。另外公司注重对年轻人的培养,公司每年还会组织各种大型活动,为年轻人提供很大的平台。见习期每月工资大概在2500左右,转正后大概一年6万。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建三局一公司)始建于1952年,是国有控股的大型建筑安装施工企业,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等级。

可承担各类工业与民用建设项目的建筑施工、水电暖通、设备安装、装修装饰、金属结构与网架工程的制作与安装、市政道路与桥涵施工、消防设施施工、土石方挖运等。

8楼:匿名用户

没有扣的~~~而且第一年是没有奖金的~~不过有补助~~过节费什么的都不会少~~

其实大学生第一年去应该是无所谓的~~施工单位的工资一般都会比较低~~中建

系统差不多实习都是这个价位~~~转正以后算岗薪可能会好点~~

说句实话~~大学本科生~~刚毕业什么都不会~~前两年都不会给公司创造出什么

效益~~等两年以后施工经验丰富了~~那时待遇自然就上去了~~

三局每年会进来很多人~~也会辞职很多人~~~不过对新人而言~~在三局能学到不

少东西~~三局还是蛮好的~~

给的分好少~~我也没动力再说了~~希望能帮到你哈~~

9楼:匿名用户

我是去年签约的中建三局一公司,总部在武汉,一公司发展势头在三局内部是最好的,待遇更不用说。另外公司注重对年轻人的培养,公司每年还会组织各种大型活动,为年轻人提供很大的平台。见习期每月工资大概在2500左右,转正后大概一年6万。

10楼:匿名用户

我儿子在那里实习每月1500

11楼:郎俏敛天巧

哈哈,你是问对人了,本人就是三公司职工,告诉你,真烂,除了福利好点外,工资太低了,也就1600~2000左右,工资高低还是看项目大小来的,并不是固定的.不过做为跳板,或者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地方,倒是相当不错的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分公司怎么样?

12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分公司是2002-02-05在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东吴大道特1号。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12737516802w,企业法人廖向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凭总公司许可证在授权范围内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7753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0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13楼:核彈头

能力会得到极大提升,因为他发一份工资让你做好几个人做的事,不包吃住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怎么样?

14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是2010-03-10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国有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江滨西大道100号融侨中心13层02、03、04、05-01单元。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055322299xg,企业法人李冬灵,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受隶属企业委托,为隶属企业联络有关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684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三局三公司厦门分公司怎么样(公司规模、在建工程、福利待遇等)

15楼:匿名用户

中 建 三 局 三 公 司 厦 门 分 公 司 系 中 央 直 属 的 一 级 建 筑 施 工 企 业 , 一 九 八 四 年 , 应 福 建 省 政 府 之 邀 请 进 入 厦 门 参 加 特 区 建 设 。 目 前 在 厦 职 工 1 2 0 0 余 人 , 其 中 各 类 专 业 技 术 人 员 和 管 理 人 员 1 7 0 多 人 , 截 止 9 4 年 底 , 本 公 司 固 定 资 产 已 达 3 0 0 0 多 万 元 。 拥 有 配 套 的 、 具 有 国 内 外 先 进 水 平 的 施 工 机 械 设 备 达 3 0 0 多 台 ( 套 ) 。

具 有 承 建 各 类 工 业 与 民 用 建 筑 项 目 的 施 工 、 安 装 及 装 修 能 力 。

厦门富山国际展览城和建设中的厦门国贸大厦

本 公 司 进 厦 十 二 年 来 , 先 后 建 成 了 富 山 国 际 展 览 城 、 厦 门 市 人 民 政 府 大 楼 、 厦 门 国 际 金 融 大 厦 、 金 龙 车 身 厂 、 轻 型 车 厂 、 华 夏 工 业 中 心 、 凌 志 大 厦 、 国 贸 大 厦 、 阜 康 大 厦 、 林 德 — 厦 门 叉 车 厂 联 合 厂 房 、 金 龙 大 厦 等 一 大 批 工 业 与 民 用 建 筑 项 目 , 分 别 获 得 中 建 总 公 司 、 福 建 省 、 厦 门 市 颁 发 的 金 质 、 银 质 和 优 质 工 程 奖 。 目 前 , 在 建 的 凯 旋 广 场 、 厦 航 售 票 综 合 楼 、 大 西 洋 海 景 城 、 茶 叶 新 产 品 开 发 大 楼 等 项 目 , 以 速 度 快 、 质 量 好 博 得 良 好 的 社 会 信 誉 。

十 二 年 来 , 本 公 司 在 厦 门 累 计 完 成 建 安 总 产 值 6 亿 多 元 , 竣 工 各 类 建 设 项 目 4 0 多 万 平 方 米 , 为 特 区 的 繁 荣 和 发 展 作 出 了 积 极 的 贡 献 。 并 且 公 司 在 施 工 技 术 的 创 新 开 拓 上 , 曾 获 得 省 、 市 科 技 部 门 的 表 彰 , 尤 其 对 深 基 坑 的 支 护 技 术 在 特 区 建 筑 市 场 具 有 领 先 水 平 。 9 4 、 9 5 年 连 续 两 年 被 中 国 企 业 评 价 中 心 福 建 分 中 心 评 为 百 大 企 业 第 2 4 名 。

9 5 年 度 被 厦 门 金 融 咨 询 评 信 公 司 评 为 “ a a a ” 级 资 信 单 位 。

工作待遇是因人而异的,个人能力好拿到的会多一点,毕竟国企不会太吝啬钱的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是2000 07 18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63号金源cbd现代城第9层908室。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50000718...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是2006 12 26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141号402房。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106665912338l,...

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企查查企业查询 简介 中建三局三公司成立于1953年,系世界500强企业 中 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分公司怎么样? 2楼 爱企查 内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国有独容资 ,注册地址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西205号尼盛广场20层。 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