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谁知道这个烟叫什么,请问有谁知道这个烟叫什么? 20

2021-01-02 17:09:21 字数 1504 阅读 8680

1楼:银鸿健康生活

这个烟是中南海(京韵细支烤烟)

是北京卷烟厂“品牌重塑”战略、弘扬传统文化,彰显文化自信,新推出的一款卷烟。

建议供参考,希望能帮助到你!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中南海(京韵细支烤烟)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烟?

3楼:匿名用户

按照你这个**来看。这不是烟。

这个是用来装烟的盒子和装烟的烟嘴。烟嘴是为了防止烟灰到处脱落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4楼:匿名用户

知道这是什么烟吗?你这个把**发出来看看,会抽烟的,应该是看得懂的。

5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因为我从来不抽烟,所以不知道

请问有谁知道这烟叫什么名字,高分悬赏 20

6楼:暗影魔幻

当然是七匹狼.

sept来自于拉丁语“septem”,sept是一个数字前缀,意思是内“七”

。wolves是法语"狼"的意思,不容过wolf这个词最早是从德语wulf来的,不过现在德语里,好像也变成了wolf,顺便说一下,德语的七是sieben,跟英语法语都挺像的。

也许你会问,september为什么是九月而不是七月呢?在古罗马的日历里面september是七月的意思,后来有两个大人物挤到日历的月份中来了,他们是julius caesar和augustus,他们的名字分别成了七月和八月,这样原先表示七月的september就成了九月。

受到影响依次被后推了两个月的还有october,november,december。

这是我综合了别人的给你的回复,希望会解决你的疑问。

如果想购买.既然你说你**没卖的.介意你去烟行看看.如果还没有.介意去**.

7楼:匿名用户

七匹狼鸿福 20元/包

8楼:sky丶未亡人

七匹狼啊上面都写的有

有谁知道这个烟是什么烟?多少钱一盒?

9楼:匿名用户

只知道这是黄鹤楼,**嘛,可以在**上试试……

谁知道这个烟叫什么 多少钱

10楼:

这款烟我看有些人称之为“锦

绣江山”有些又称为“锦绣山河”估计是翻译过内程中容个人理解不同,大致意思是一样的;以我的眼光来看实在是看不出相当于中华的档次来,和我们国内那些华丽精美的天价烟相比这根本就是一只丑小鸭!烫封及拉丝切边感觉也很毛糙,看工艺貌似和我们80年代时的生产工艺相当(这一点坛子里这方面的专家应该也能看出来)想想也正常,看新闻里人家的衣着还真是我们80年代时的水准,估计工业什么的比我们落后个几十年也不奇怪。

11楼:匿名用户

巧克力味黑魔鬼,走私烟。十几块吧

请问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 10

1楼 魅惑雪痕 不知道,不像吊篮,不像君子兰,不是兰花,还有一个太阳什么的,,不清楚 请问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啊 2楼 匿名用户 红掌一 基本信息 学名 anthurium andraeanum 别名 花烛 安祖花 火鹤花 红鹅掌 科属 植物界 被子植物门 单子叶植物纲 天南星科araceae,花...

请问有谁知道这虫子叫什么名字吗,请问有谁知道这个虫子叫什么名字吗?

1楼 小芋头帅哥 这是蝽,具体品种不清楚 2楼 求a资源一号 我靠。臭屁虫你都敢拿到手上。 请问有谁知道这个虫子叫什么名字吗? 3楼 匿名用户 蝎蝽属肉食性昆虫,成虫及若虫捕食水蚤 蚊幼 椎实螺 扁卷螺 蜻蜓及豆娘的若虫 成虫可追捕刚孵化不久的鱼苗和小蝌蚪。此虫为益害兼有种类 4楼 匿名用户 大田负...

请问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请问有谁知道菊花又叫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鹅掌柴,,为常绿灌木。分枝多,枝条紧密。掌状复叶,小叶5 8枚,长卵圆形,革质,深绿色,有光泽。圆锥状花序,小花淡红色,浆果深红色。 请问有谁知道菊花又叫什么花? 2楼 匿名用户 帝女花是菊花的别名。隽美多姿,却不以娇艳姿色取媚,以素雅坚贞取胜,盛开在百花凋零之后。它清秀神韵,它的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