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出的花像米粒,连香味也像,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树吗

2021-01-02 16:57:14 字数 1550 阅读 5246

1楼:匿名用户

假叶树别称:百劳金雀花、瓜子松

拉丁学名:ruscus aculeatus科属:百合科假叶树属

产地分布:南欧和北非等地

假叶树,它是一种灌木,没有叶子,它的小枝长成了扁平的叶的样子,让人误以为那是它们的叶子。假叶树的花生在“叶子”的**或一侧,花白色,花落后果实也就结在那里。花 期1-4月,果期9-11月。

假叶树可以用作观赏来种植,人们将干燥的假叶树染色后当作装饰物,也可以用它作扫帚(因此它有一个俗称“屠户扫帚树”),假叶树在幼嫩时还可以食用。

请问有人知道这个是什么树吗。开白色小花。味道很好很特别。

2楼:抹不净

这张图似乎很模糊。

无法看清楚。

他的花很像玉兰花,

但是似乎叶片,枝条,不像。

请问这是什么花?不太完整了形状 没有香味

3楼:匿名用户

白色洋兰,又称为热带兰,它的种类很多,如卡特兰、蝴蝶兰、大花蕙兰、石斛兰、文心兰、兜兰、万代兰等。热带兰具有花朵硕大、花形奇特多姿、绚丽;花期长,可达3个月左右;栽培介质不是土壤而是树皮、苔藓等,很少发生病虫害,能够保持家庭的卫生整洁等特点,因此成为近年来深受市民喜爱的年宵盆栽花卉。

这是什么树?以为是桂花可是开出来的花没有香味,果子也和桂花一样大,就是上面有斑点

4楼:匿名用户

桂花,有“仙树”、“月桂”、“花中月老”之称,木樨科。常绿乔木,高3~15m,枝灰色。叶对生,革质,长椭圆形,长6~12cm,宽2~4.

5cm,全缘。花簇生于叶腋,花淡黄白色,4裂。核果椭圆形,熟时紫黑色。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树?开白色花,有点像喇叭状,花有香味

5楼:匿名用户

非洲茉莉,原名:灰莉,别名:鲤鱼胆、灰刺木、箐黄果、小黄果,拉丁文名:

fagraea ceilanica。[1] 原产于我国南部及东南亚等国的马钱科灰莉属常绿(攀援)灌木或小乔木,原名华灰莉木(见《中国高等植物图鉴》、《云南植物志》等书)。它与木樨科的茉莉相似之处仅仅是叶片对生、花有香味,由于灰莉木的谐音与茉莉相似,也为了使名字好听,便于销售,所以花商给它起了个新名字“非洲茉莉”。

分布在中国南部及东南亚等国。

这是什么树?开的花很清香,类似于茉莉花或者广玉兰的香味

6楼:益汉堂

海桐pittosporum tobira(thunb.) ait.

海桐科pittosporaceae海桐属

别名:海桐臭榕仔垂青树海桐花金边海桐

7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海桐的花,常见植物

有没有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现在开紫色的小花,香味很浓。

8楼:双羽龙

恋树!分部于安微,河南,山东,四川一带,它的花大小和香气,形状和丁香花相似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树开的花,味道和茉莉有点像

1楼 菱舞心月 这是苦楝树的花。 楝科植物中的著名品种,又称苦苓 金铃子 栴檀 森树等。 苦楝 为楝科落叶乔木植物,高10 20m。树皮暗褐色,纵裂,老枝紫色,有多数细小皮孔。 生于旷野或路旁,常栽培于屋前房后。该植物在湿润的沃土上生长迅速,对土壤要求不严,在酸性土 中性土与石灰岩地区均能生长,是平...

发出很香味道像茶花树的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茶花里面的,千里香茶花开花是香的,贵妃香茶也是浓香型的。没有 具体花种不好判断。 2楼 回首已春深 有图就好了 茶花也有香茶品种,说不定就是茶花 不知道这花叫什么名字,花特别香,有点茶花的味道,有点像爬藤类的 3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络石藤,别名石鲮复 明石 悬制石 云珠 云丹 红对叶...

这是什么花,开的白花有香味,结的果像桔子,不知道能不能吃

1楼 匿名用户 看上去就是某种橘子,具体品种不知 这个肯定是芸香科植物, 开花叶片都像橘子树,果实熟了可以吃 好吃不好吃,就不知道了 绿枝 绿叶 绿果实 开白花 果实像桔子 这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黄梅戏经典曲目《对花》里面的歌词吧,应该是荞麦花。郎对花姐对花,一对对到田埂下丢下一粒籽发了一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