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德国、美国、日本、法国的国家及国家人、国家的英语表达形

2021-01-02 14:52:57 字数 5727 阅读 2438

1楼:匿名用户

中国——china

中国人(单数)——chinese

中国人(总称)——the chinese

德国——germany

德国人(单数)——german

德国人(总称)——the germans

美国——the united states/america美国人(单数)——american

美国人(总称)——the american日本——japan

日本人(单数)——japanese

日本人(总称)——the japanese法国——france

法国人(单数)——frenchman

法国人(总称)——the french

中国,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德国,法国,加拿大这些国家的英语及首都(英语)

2楼:匿名用户

法国 frence,首都paris 美国america或usa,首都washington 澳大利亚australia,首都

canberra 英国:britain , 首都london 中国 china,首都 beijing 加拿大canada ,首都ottawa 日本 japan,首都tokyo 德国 german,首都berlin 请给好评哦

3楼:

中国 china,首都北京 beijing;

美国 america (united states,usa),首都华盛顿 washington d.c. (d.c. 代表district of columbia);

英国 united kingdom (the great britain,uk),首都伦敦 london;

日本 japan,首都东京 tokyo;

澳大利亚 australia,首都堪培拉 canberra;

德国 germany,首都柏林 berlin;

法国 france,首都巴黎 paris;

加拿大 canada,首都渥太华 ottawa

4楼:和风皓月

国家 首都

中国 china beijing

美国 america washington华盛顿

英国 the united kingdom london伦敦

日本 japan tokyo东京

澳大利亚 australia canberra堪培拉

德国 germany berlin柏林

法国 france paris巴黎

加拿大 canada ottawa渥太华

5楼:肚子人

中国china/beijing 美国united states of america/washington d.c. 英国united kingdom/london 日本japan/tokyo 澳大利亚australia/canberra 德国germany/berlin 法国france/paris

加拿大canada/ottawa

6楼:

一个科学巨匠,结束,

7楼:百度用户

中国(china)美国(america)英国(the uk)日本(japan)加拿大(canada)

8楼:无名小卒

****是个身体各部位水瘦山寒我宿舍吧哥哥哈哈食物和化为灰烬

中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美国、俄罗斯的政体分别是什么?

9楼:湖人总冠军

中国的政体: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英国的政体:议会制君主立宪制。

法国的政体:半**共和制。

德国的政体:议会制共和制。

日本的政体:议会制君主立宪制。

美国的政体:**制共和制。

俄罗斯的政体:半**共和制。

10楼:金色闪光

中国:从权力机关与行政机关的关系看

,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从国家元首产生的方式看,是民主共和制;从**与地方之关系看,是单一制中的**集权制。

英国:从权力机关与行政机关的关系看,是议会制;从国家元首产生的方式看,是君主立宪制;从**与地方之关系看,是单一制中的地方分权制。

法国:从权力机关与行政机关的关系看,是半**半议会制;从国家元首产生的方式看,是民主共和制;从**与地方之关系看,是单一制中的**集权制。

德国:从权力机关与行政机关的关系看,是议会制;从国家元首产生的方式看,是民主共和制;从**与地方之关系看,是联邦制。

日本:从权力机关与行政机关的关系看,是议会制;从国家元首产生的方式看,是君主立宪制;从**与地方之关系看,是单一制中的**集权制。

美国:从权力机关与行政机关的关系看,是**制;从国家元首产生的方式看,是民主共和制;从**与地方之关系看,是联邦制。

俄罗斯:与美国一样。

11楼:匿名用户

1 中国的政体是人民代表大会制

2 英国的政体为君主立宪制

3 法国 主共和制,具体为议会制**共和制,又称半**制,作为国家元首的**掌握着重要的全国最高行政权力;

**由选民直接选举产生,国会仅能从立法上对其实施影响,但不能利用不信任案迫使其辞职。

但同时又具有议会制的两个特点:内阁由在议会中占多数的政党组成;**向议会负责。

4 德国 国家政体为议会共和制。联邦**为国家元首。议会由联邦议院和联邦参议院组成。

联邦议院行使立法权,监督法律的执行,选举联邦总理,参与选举联邦**和监督联邦**的工作等。联邦议院选举通常每四年举行一次,在选举中获胜的政党或政党联盟将拥有组阁权。德国实行两票制选举制度。

5 小日本 政体是以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为基础的议会内阁制。天皇为国家象征,无权参与国政。国会是最高权力和唯一立法机关,分众、参两院。

内阁为最高行政机关,对国会负责,首相(亦称内阁总理大臣)由国会选举产生,天皇任命。

6 美国 政体从大的方面说,没有君主,是实行共和制的国家。美国共和制的特点是实行三权分立,但行政、立法、司法三大机构中,又以掌握行政和军事大权的**为核心。因此美国政体是“**制共和制”。

举产生,天皇任命。

7 俄罗斯联邦 是共和制的民主联邦制国家,实行三权分立原则和**制。

12楼:哥打巴托

中国内地:人民代表大会制,中国台湾:**共和制,英国:

君主立宪制,法国:半议会半**共和制,德国:议会共和制,日本:

君主立宪制,美国:**共和制,俄罗斯:**共和制。

13楼:匿名用户

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制 美国,法国,俄罗斯是**共和制,德国是议会共和制,英国,日本是君主立宪制。

日本,英国,法国,德国,美国,澳大利亚。英文,从国家名的国家人的变化。

14楼:路小过啊啊啊

japan,japannease。britain,britain,franch,france,german,ameirica,american,australia,australian。求采纳

15楼:付尼玛

日本japan japanese 联合王

国britain british 法国france french 德国germany german 美国america american 澳大利亚australia australian.别看下面那内个,那是错容的

美国,英国,日本,法国,德国,中国的政体和国体分别是什么?

16楼:匿名用户

我国的国体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英国

、法国、美国、日本等国是资产阶级**。我国的政体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议会制君主制:英国、日本、泰国、比利时、西班牙、瑞典、挪威议会制民主共和制:意大利、德国、芬兰、奥地利、印度、新加坡**制共和制:

美国、墨西哥、阿根廷、埃及、印度尼西亚

17楼:匿名用户

中国的政体是人民代表大会制,中国的国体是人民民主**。

美国是**制民主共和政体(**是最高权力拥有者,是政治和军事力量的领导者);三权分立政治制度(即立法、行政、司法三权分开)。

英国的政体是议会制君主立宪制,国体则应为“资产阶级**的立宪君主国”。

德国的政体为议会民主制和联邦制,共16个州,每个州有自己的宪法、议会和**。

日本的政体是以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为基础的议会内阁制。国体则应为“资产阶级**的立宪君主国”。~ 法国是内阁制和**制的混合政体

在英语里,中国人,日本人,德国人,英国人,法国人······这类单词到底有没有复数?

18楼:匿名用户

在英语当中,中国人和日本人存在复数的意思,可以看作单数和复数是同形的;即chinese- chinese;japanese- japanese。

对于德国人、英国人和法国人这一类以man结尾的单词,复数形式有细微差别,需要将man变为men;即englishman- englishmen、frenchman- frenchmen、german- germans。

还有一类比较典型的an结尾的,如美国人,澳大利亚人和加拿大人,直接在后面加上s来表示复数。即american- americans、australian- australians、canadian - canadians。

扩展资料

与表示某国人相似的名词单复数易错点:

1、有些个体名词用作抽象名词,在意义上是不可数名词的:

he finished school at fifteen.他十五岁中学毕业。这里的school作为抽象名词不可数。

2、有不少名词在汉语中是可数的,而在英语中确是不可数的:

how much machinery has been installed?装了多少机器?machinery在英语中是不可数的。

3、在多数情况下抽象名词用于单数形式,某些时候,也可以在其前面加定冠词或不定冠词:

there is a beauty in simplicity.朴实之中有一种美。beauty本身是不可数抽象的。

4、一般说来,物质名词是不可数的,因而没有复数形式,但有些物质名词用作可数名词可用来表示“一份”、“一杯”或“一种”等意义:

two beers, please.请来两杯啤酒。这里的beer本来是不可数的,复数可以表示杯的意思。

5、有些名词在某些习惯性的用法中,要用复数,成为相互复数:

he came up to shake hands with me.他走过来和我握手。这里握手shake hands就是习惯用法。

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政体及这国家之间政体的异同

1楼 刚荣 英美法德虽然都是资本主义国家,但由于历史走向各不同,他们治理国家的政体也是不一样的,英国和德国实行的是议会制,美国和法国实行的是 制,但是对于政体的基础政党制度,英国和美国是两党制,法国和德国则是 联合执政。 资本主义国家民主化进程 英国 通过资产阶级革命方式走上资本主义民 主道路,建立...

美国中国英国德国日本俄罗斯法国等

1楼 蘭箬風茚 美国华盛顿,中国北京,英国伦敦,德国柏林,日本东京,俄罗斯莫斯科,法国巴黎 2楼 lo大磊 美国 华盛顿北纬38度50分23 16 西经77度0分45 41中国 北京北纬39度54分 东经116度23分英国 伦敦 北纬51度30分 西经00度07分德国 柏林北纬52度31分 东经13...

发达国家比如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法国,新西兰

1楼 锦莲池 在中国,穷人是看不起病的,所以才会出现讹人的情况 发达国家的医疗体制完善,所以不会出现中国的情况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比较少吧,像你说的那些发达国家,本身福利制度就很完善,老人不需要靠这种坑钱,不仅不需要,而且也不屑于吧,因为西方的老人都普遍有钱,他们不需要帮子女结婚买房子,不需要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