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达国家比如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法国,新西兰

2020-12-28 17:53:32 字数 5403 阅读 1428

1楼:锦莲池

在中国,穷人是看不起病的,所以才会出现讹人的情况

发达国家的医疗体制完善,所以不会出现中国的情况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比较少吧,像你说的那些发达国家,本身福利制度就很完善,老人不需要靠这种坑钱,不仅不需要,而且也不屑于吧,因为西方的老人都普遍有钱,他们不需要帮子女结婚买房子,不需要支付乱七八糟的税,只要勤勤恳恳工作,储蓄加上**发的养老资金够他们很潇洒的度过晚年了。像我在大街上看到的开敞篷豪车的都是老爷爷

比中国还要发达的国家,除了美国外,还有很多,英国,法国,德国,新西兰,加拿大,澳大利亚等,

3楼:匿名用户

应该说人均发达吧. 人均中国排在190个国家和地区中的95位.

如果是综合肯定只排在美国后面.

4楼:匿名用户

什么最近的日本韩国比我们发达啊?韩国就不提了·他53年还乱糟糟得····就说日本吧·人家早在八国联军时代到二战期间和二战结束都比中国发达好不好··最好的证明就是··他们的电器·家电·汽车销售到全球口碑不错·还有一些很少见的高科技机器人什么的他们都是先驱哦·美国有些都比不上他们··当然·德国也很厉害·什么东西都要做到精品级·一丝不苟·看他们二战中的·坦克·宁愿少造点·都要精品·这是前期的事····欧美国家几乎都比中·国·强·····美国是·超级大国···也只有·解·散的苏·联能和他相比· 不过·我总觉得苏联只不过是···苏·联政·府·对外营造的强悍的外表·苏·联的军·事和外层空间技术无可置疑·但是也因为·大部分的投入都投到军事和太空·事·业上·导致·大量金·钱·流·失···解体之后·军事上和·政治上·联合国大声说话的权力·都·落到了美国身上了··当然无人能敌··不过要算科技·发达美国还是不能算得上一流··综合实力就是一流···至于中国·大家都看到了·····一般西方·都不把·东西卖给我们的· 只有·现在俄罗斯···不过俄罗斯都怕了 ·因为中·国几乎·有什么仿什么···连以色列高·度保·密的·无·人机··只被看过数次之后就被我们伟大·的党·模·仿了····普·京吐·血·以·色·列吐·血,如果沙·龙在世肯定早就气中风了·

5楼:匿名用户

你几岁啊?中国不是发达国家,人均收入在世界上处于中下游。论是否是发达国家,除了经济外,还要参考人类发展指数,包括教育,生活水平,寿命,收入,福利等。

日本早在70年代就越升成为发达国家,亚洲四小龙也已成为发达国家/地区。西欧,北欧,南欧国家基本都是发达国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也都是发达国家,人均收入是中国人的6-10倍。按照过去30年中国的经济增长速度,中国需要30-50年才能达到如今这些国家的收入水平。

但是人口素质,福利,环境等则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达到。

6楼:百度用户

发达国家只有18个: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瑞典、丹麦、挪威、芬兰、比利时、卢森堡、荷兰、奥地利、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

7楼:匿名用户

怎么感觉黑得如此漂亮呢……

其他哪些国家有这样的下水道,法国,美国,英国,德国,朝鲜,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还有加拿大

8楼:匿名用户

一些年代很久的欧洲城市有这样的下水道。比如法国巴黎。这些在工业革命前就存在的大城市,都有这种宽阔的下水道。

9楼:匿名用户

德国和日本有巨型的地下排水系统.

10楼:居里夫人

我只看到过日本有这样的报道和**。你这个**是下水道吗?我怎么看起来像地下通道

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意大利,荷兰,瑞典,德国,葡萄牙,新西兰。这11个国家哪个物价低

11楼:猫本白蜂

美国是发达国家中物价最低的 这个无悬念

**大多数都从美国来

12楼:乐乐砳砳

因在瑞典留学,且以上欧洲国家都曾去旅行过,所以提供一些自己的见解供作参考。(因在北欧,气候不好,因此瑞典物价应该是最高,但是环境最好,空气清新人也少。也最安全,逛街时包可以随意放,每年听闻的暴力事件等也很少)(意大利物价很低,但是安全环境都不好。

举个例子,来瑞典三个月去意大利已经对脏乱差有些不适应,中国人非常多)(法国物价一般,环境一般,但不是很安全,暴力事件很多,圣诞去时曾被跟踪)(荷兰由于是性都且**比较猖狂,所以安全系数也不高,物价一般,环境还不错,毕竟每年举办花节,市政美化做得也不错)(德国物价一般,工业城市居多环境也一般,但安全系数还不错)(葡萄牙由于去的都是景点,很美,但是别的感触不深,物价一般)(有很多同学在美国加拿大,听说物价很低,但中国人偏多)(有姐姐在澳大利亚念书,听说物价较高,但环境不错,也比较安全,人少)希望可以帮到你

13楼:摩西手杖

这个要看你是怎么看待“物价”这个词,如果是按换算**民币的话,美国加拿大算比较低的,欧洲普遍偏高。我目前在英国上学,英国整体治安算比较好,比美国要好些,毕竟不能持枪,但“物价”相对也较高。

请在西方国家(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法国、俄罗斯)留学或者生活过的人回答

14楼:

1.有班主任复

2 每个人和每个人谈制

得都不一样

男孩和bai女孩谈得也不du一样 你想问的是哪一样?

3 为什zhi么体罚?要是骂人管用

dao那就都用骂人的方式来沟通多好。顺其自然。

4 法律明文不许打孩子的 貌似只有美国 可是父母爱都不知道怎么爱 怎么下得了手打孩子?

5 看国家而定 美国就分 俄罗斯就不分

6 差异就是语言 最大感受就是国外人真少话说 楼主是在出命题作文么

15楼:不穿高跟鞋

美英来1有

2什么流行谈论什么 初中

自生3极少见体罚bai,但是被du

抓后果很严重;会骂zhi(你定义一下骂dao……);看不同老师和针对什么事情

4不允许不代表没有 而且孩子怕家长不会是单纯因为怕挨打吧……5选课后走班,不是,看情况,有,有,有

6价值取向不一样 习惯不同

楼主在写**吧……汗一个

16楼:银月光之契

法国bai 德国 俄罗斯 貌似不接受中学生吧du?zhi法国是艺术的天堂,就算你去了。dao法专语也很难学,中学很难毕业。属德国不清楚。

其他的都可以中学去。

初中生一般聊写生活上的事情吧。

那边到了中学就可以选修几门课程了。

为今后的理想做准备,不像国内那样学那么多。

谁都不允许打孩子。

孩子都是凭着自觉性听父母的。

学年貌似是不分班的吧。

老师也应该是陪着同班上。

班主任到了中学就没了。

小学还是需要的。

没有所谓的主课小科, 是你选修的。

中国的教育简直就是失败。

孩子15岁之前是不应该施加那么大压力的。

一天到晚坐在教室里面,体质也不好。

创新能力也差。

老师都是看着分数来评定一个学生的好坏。

才华都被分数取代。

有些老师特别爱抓分数,以为自己很负责。

其实那就是杀手。

西方国家在15岁之前很好的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和思维能力。

也不用学那么多无用的知识。

在外国,调皮正是聪明的象征。

他们玩的花样越多,说明他们越聪明。

老师也很喜欢的。会加紧开发他们的潜能。

但是到了15岁之后,他们都会为前途打算了。

就不会调皮了。

努力上大学,找工作。

17楼:华源留学生协会

1. 有的,通常9年级开始就很少有了

2. 交游

3. 不可以体罚,也不可以用有侮辱性语句

4.不能打

5. 不是,选课制

为什么**教国家往往都比较发达,比如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等等。

18楼:

因为它们都是西方国家。

只是因为这两件事情重叠在一起了。

如同夏天

冰棍卖的多和夏天溺水人多一样,这两件事情呈现正相关,但是却没有任何逻辑上的因果关系。

西方国家发达是因为工业革命是从它们那里开始,经过百年的技术积累及各种政治经济变革才成为现在这个样子的!

如果你往前推算几百年,是不是可以说,信仰佛教的国家都往往比较发达呢(中国,日本)?

这个东西,不要盲从。

有信仰是好事,但是无脑的信仰就不对了。

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发达国家都信上帝,比如,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等等。

19楼:大鱼丸

因为在发达国家中,抄信仰上帝不代表封建残留,而是个人与社会、自然、世界的联系平台。

即,大多数发达国家的公民信仰上帝,目的不是为了求上帝答应做某一件事(信世界上有非自然力量能帮助自己达到目的,是谓迷信。),而是通过组织教会,祈祷,信民交流等等的方式,关注自身以外的生活,构建了一个与外界交流的纽带。

因此,发达国家信仰的上帝,不是超自然力量,更像是生活中与外界交流的一个部分。当一个人在困境中无法宣泄自己的情绪的时候,人们可以再脑海中想象自己与上帝建立一种联系,诉说情感,这就成为了谛听上帝,也是宗教改革以来宣扬的”因信称义“的真正含义。

20楼:

不只是发达国家啊 就连中国也有很多人是教徒的,这是因为**教和天主教是世界上最大的教,它传播广泛,历史悠久

21楼:匿名用户

因为上帝说过:凡是信靠我的国家我必使他繁荣昌盛!

22楼:舞zi幻月

额,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23楼:匿名用户

境界高,信佛之人境界不太高

24楼:羽落西之

你应该问为什么中国人没有自己的信仰

25楼:孙三金是我

这些国家早期被欧洲人殖民,**教被传入

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美国、新西兰、德国,有几个国家是和中国同一个季节?

26楼:环球出国

英国、加拿大、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处南半球,和中国相反。

27楼:答膺不爱

四个,除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因为这俩在南半球,我们和其余四个在北半球,望采纳,谢谢

28楼:淡淡的女子

北半球都是和中国同一个季节,英国,加拿大,美国,德国

29楼:为梦奋斗

除了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外,都是,因为他们是南半球,其他的都是北半球,季节和我们相反,

30楼:小南瓜呱呱呱呱

美国,加拿大,新西兰

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英国、意大利、德国、加拿大、印

1楼 匿名用户 美国 加拿大属于北美洲 澳大利亚 新西兰属于大洋洲 法国 英国 意大利 德国属于欧洲 印度尼西亚属于亚洲 2楼 匿名用户 美国 北美洲 澳大利亚 大洋洲 新西兰 大洋洲 法国 欧洲 英国 欧洲 意大利 欧洲 德国 欧洲 加拿大 北美洲 印度尼西亚 亚洲 3楼 匿名用户 北美洲大洋洲 ...

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美国,新西兰,德国,这几个国家中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季节是北半球一样 南半球一样 所以在北半球的和中国季节就一样呗 除了澳大利亚 新西兰是南半球的 是和中国季节相反的 2楼 匿名用户 1 除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外,其他都相同。2 这是地理常识3 秀下限的 水 很无聊的 3楼 匿名用户 地理没学好不要在这秀智商 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美国新...

希腊,法国,美国,英国,瑞典,比利时,荷兰,德国,芬兰,澳大

1楼 匿名用户 欧洲 希腊 法国 英国 瑞典 比利时 荷兰 德国 芬兰 意大利北美洲 美国 墨西哥 大洋洲 澳大利亚 亚洲 日本 你问这个干么? 经合组织成员有哪些国家? 运动会的举办地 2楼 纠缠kc70縈 1雅典希腊1896 2巴黎法国1900 3圣路易斯美国1904 4伦敦英国1908 5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