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说男人邋遢什么意思,女人说男人邋遢的话

2021-01-02 11:10:44 字数 3431 阅读 8149

1楼:阿朱

不爱卫生,衣裤不整洁丶不擦鞋丶不洗脸不修脸面。

2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就是指两方面。

1、不讲究卫生。没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2、不注重形象。穿衣打扮不注重自己的形象,不顾及别人的感受。

3楼:cai鈥唝

感觉你有点笨,看来你不但不整洁而且还笨

4楼:一人月半日斤

不干净,脸手或者是衣着窝囊,不干练

5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不爱清洁,不爱打理

女人说男人邋遢的话

6楼:潇洒哥最棒

女人不会说出邋遢的话的。

但女人会通过表情和惊叫来表示自己的对对方邋遢的感觉。

7楼:时令小

你确定一辈子,能忍受。

就继续。

当一个女人开始说男人邋遢,嫌弃时表明什么

8楼:四月游心

生活的矛盾往往存在于细节。

一个女人挑剔男人邋遢,只能说明那个男的真的应该注意自己的生活细节了。

9楼:再上海放牛

这就是开始闹矛盾的开始。

或者说,已经不像从前那样的爱他了吧。

当然,也有其他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那就说来

明这个女人心已经变了,只自是找了些不是理

bai由的理du由在这找事了,男人要注意zhi,如果有这种dao迹象说明她不再像从前那么爱你了,如果一个女人真心喜欢一个男人的话,是会对他的缺点给以包容的,如果没有说明她根本不爱你,之前的一切一切所谓的爱你都是她装出来的。

女人邋遢说明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女人生活习惯不注重卫生,没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说明这个女人在家里不勤快,不喜欢搞家务。

也可能性格存在大大咧咧。

12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生活习性如此 ,习惯于慵懒、闲散的方式自在生活 而不过多于拘束 严谨。

13楼:王府井二球

习惯问题吧 不能说她懒 只能说她缺乏美的观念 自己怎样对她自己来说都无所谓

14楼:孤月狂欢

说明懒!!!!!!!!!

15楼:匿名用户

她可能遇到什么重大事情

16楼:匿名用户

女人邋遢说明:懒、丑、笨

男友说我邋遢的女人什么意思

17楼:郭妞妞她妈

不注意形象 不爱打扮

18楼:wacyh启航

是不注重外表,不修边幅吧。

19楼:帐设

邋遢,一般指不整洁,不利落、脏乱。邋遢,指杂乱、四下乱扔东西和在公共场合乱扔废物的人

20楼:手机用户

就是平时不注意卫生和形象。

网上说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说一个女人气质满满,旁边的男人邋遢,你是否同意?为什么?请女生回答

21楼:几个户

那中国女的干嘛中国男人结婚啊,嫁到国外啊,所以说写这篇文章的人脑子有病

22楼:灬女生

同意。我活了十三年都没有遇到过一位优秀的男生,甚至都有些绝望了。

23楼:匿名用户

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呵呵,说这句话的如果是个男人,那说明他太自卑了。如果是个女人的话,那只能说明她太不自量力!

先不说别的,中国的江山就是中国男人打下来的,中国失去的疆土就是靠中国男人的智慧、鲜血从敌人的手里夺回来的,抗日战争是你们女人打赢的?印战是你们女人打赢的?越战是你们女人打赢的?

那些觉得中国男人配不上自己的中国女人有本事自己去打下一片江山来啊,还赖在中国男人打下来的江山里干什么?中国女人这么厉害,怎么十大元帅、开国上将没有一个女人啊?中国男人都是懦夫,那些为国捐躯的英烈们怎么99%以上都是男人啊?

中国男人都是无能儿?中国如今发展到现在的成就(经济、科技、军事、政治、文化、教育),95%以上都是靠中国男人的辛勤智慧和劳动所换来的,两弹一星、核潜艇、航母、歼31、歼20、核聚变、大飞机、三峡大坝、青藏铁路,以及各种科研工作和重大工程哪个不是中国男人在支持?各种最累、最苦、最脏、最危险的活哪个不是中国男人在干?

那些自以为是的中国女人,你们对国家的发展才贡献了多少力量啊?你们也配说中国男人配不上你们?呵呵。

24楼:小鱼儿lxn之歌

不同意.太偏激了.你说的现象不能代表全部

25楼:我是城管

也不一定把,看人而定

爱美的女人说不爱美的女人邋遢!

26楼:乖宝贝

不一定,可能是那女生真的需要改变一下吧!

为什么女生邋遢或者懒,别人就说没女生样子?男生邋遢或者懒就没什么,至少不会被说的那么犀利

27楼:匿名用户

这是人类社会长期以copy来留下来的对两性的社会要求。中国社会分工中女性大多主内,需要把家收拾得整洁。而男主外,需要赚钱养家。

我觉得这个男女不平等没多大关系,只是社会分工罢了。就像一个男人赚不到钱会被人看不起,而女生赚钱少社会会给予更多的宽容。

28楼:匿名用户

因为女孩子这样就会影响自己的影响!女生的外貌打扮极大的影响了你在别人心中的印象!所以要时刻保持自己的影响礼仪,男生因为也会被贴上负面标签但是不会很表现出来

29楼:星月蓝草

妈妈说女人要贤惠,长大之后要忙里忙外的做家务,他说女人必须要勤快男孩子不用那么勤快

30楼:手机用户

因为大家可能都认为女孩子应该是干净,利索的。男孩子一般都无所谓

31楼:victroy妖孽

社会因素吧,普遍认为女孩子应该勤快一点利索一点,就像男孩子爱哭会被人说没男人气概,女生哭就不会被说

32楼:手机用户

如果女生哭别人不会说什么,男生哭,会被人嘲笑。你认为呢?

有一个**,好像是日本**,讲的一个女人,平时很邋遢,但是有个漂亮整齐的壁橱。一个男人想诱骗她?

33楼:1255妖

和一部动漫的设定很像,完美小姐进化论,女主是猛一看很美的类型,(但是不耐看,不会包养啥的)有个有钱的姑妈,做饭很好吃。

为什么中国男人大部分邋遢不干净,为什么大部分中国男人活得都很邋遢

1楼 谁告诉你的? 偏见吧反倒觉得现在男的跟女的一样注重外表了有些还特别臭美呢呵呵 2楼 匿名用户 生活水平和文明程度低 3楼 匿名用户 不是吧。注意形象的挺多啊。 为什么大部分中国男人活得都很邋遢 4楼 超正义之剑 主要是无知导致的。再有就是文化影响。 5楼 老瓦嘴 因为大部分没钱,故都在拼命工作...

为什么我不喜欢跟丑的,猥琐的,臭的,邋遢的人交朋友

1楼 我爱姚慧 人都倾向于美好的东西,因为这些东西往往代表着节制 规律 自信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长得漂亮并且是外貌协会的,采纳我吧亲。 3楼 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喜欢赶紧整洁,香的人结伴。因为这既体现了他的素质和涵养。也体现了这个人的积极锻炼身体健康阳光,这些都是正能量好吗? 4楼 匿名用户 那你...

他是不是好邋遢不爱干净啊,男人是不是都很邋遢,不爱干净,我男朋友就是,从不讲究穿衣打扮,觉得他好脏,还有口臭,我们在一起半年

1楼 匿名用户 男生没几个干净的,,,,很多都是让你看见的时候很干净,背后很邋遢。 男人是不是都很邋遢,不爱干净,我男朋友就是,从不讲究穿衣打扮,觉得他好脏,还有口臭,我们在一起半年 2楼 疯狂的小曾 额, 习惯是从小养成的, 如果情况真的是你说的这样, 我觉得你要做点什么了 当然 我没有恶意或者希...